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488 奸情四溢

    一个霸道的热吻让李慕云有些招架不住地伏在窦一凡怀里娇喘起来。窦一凡搂紧靠在胸前的女人,不愿意松手让他离开。

    “喂,你们在干什么呢?”就在两人安静地缠绵着的时候,驾驶座车窗传来一声猛烈的敲打声,魏启刚不怀好意的脸庞出现在车窗前。

    “我上班去了,你自己路上小心点。”李慕云从窦一凡怀里抬起头来,刚好看到魏启刚那张臭脸,顿时俏脸一片涨红,好像是当场被人抓到什么奸情似的,有点没办法理直气壮的感觉。

    “小魏子,上班呢!”窦一凡按下车窗,扔给魏启刚一根香烟,嬉皮笑脸地打着招呼。

    “我上班啊!我问的是你们在干什么啊?”魏启刚心里有种酸溜溜的醋意,特别是看到李慕云已经渐行渐远,更是有些烦懑地质问道。

    “我们在干什么?没干什么啊,送慕云过来上班啊!怎么了?”听到魏启刚不依不挠地重复着问题,窦一凡也有些纳闷起来。不过再怎么纳闷,他也是理直气壮地回答了。

    “你跟慕云……真的同居了?”魏启刚心里的酸溜溜立刻转变成脸上的愕然和浓浓的醋意,问出来的话显得很是不自在。

    “是啊!准备结婚了!怎么?小魏子,难道你对慕云也……呵呵?”不知道是因为魏启刚脸上的醋意实在太明显了,还是窦一凡本来就是特别敏感的男人,所以没两句话,两人就直奔主题说到了关键问题了。

    “嘿,我和慕云是好哥们,不是你想象的那种关系。祝贺你了!人家可是我们的警花,想泡她的男人绕着市区排队排几个来回呢!你要是不好好对待她的话,小心整个舟宁公安局都跟你过不去了。”魏启刚有些尴尬地咧了咧嘴,笑得有些发苦。可是他却不敢泄露半点秘密,反而跟窦一凡两人嘻嘻哈哈地打起了马虎眼。

    “呃……原来警花等同于国宝,也就是大熊猫了。走了,我该上班了!”窦一凡有些不以为然地扯了扯唇角,笑得很是邪魅。警花也是他的女人,国宝也是他的女人,无论是什么样的男人都不能染指他窦一凡的女人,这一点是不可能改变的事情。

    黑色北京现代缓缓地朝御鹏山方向滑行,窦一凡心里却想到了另外一朵花,周颖睿那天带过来一起到胡家村的国土局“菊花”小姐陈若仪。或者,今天到银月县去把周颖睿带上会是一件不错的事情。想到今天到银月县要做的事情,窦一凡暂时还是放弃了将周颖睿拉进圈子的打算。

    魏启刚垂头丧气地往公安局门口走了过去,心里对于李慕云和窦一凡在一起的事实很不能接受。特别想到李慕云如此娇嫩的一朵鲜花,简直就是插在一泡牛屎上了,而是还是一泡新鲜的牛屎,魏启刚心里比自己吃了那泡牛屎还要堵得慌。

    “你想干什么?你刚才跟他说什么了?”就在魏启刚低垂着脑袋往前走着的时候,倚在围墙内面的李慕云堵住了他的去路。颇为冷淡地等着魏启刚,李慕云脸上只能用不怎么友好来形容。

    “哎,慕云,你真的跟窦一凡那泡牛粪……你们真的同居了?”听到是李慕云的声音,魏启刚惊喜的表情只是刚刚表露了一半就被李慕云的冷漠给硬生生地逼了回去。

    “什么那泡牛粪啊?同不同居关你什么事啊?”被魏启刚这么一说,李慕云还真是老脸都挂不住了。她有些恼羞成怒地对着魏启刚巨吼了一声,恨不得立刻将这个小八卦的嘴巴给封住。

    “当然关我的事了,那我……那我以后就没有机会,没有机会追你了!”魏启刚结结巴巴地说出一番让李慕云愣在原地的话来。

    “小魏子,你不要玩儿姐姐了!你跟姐不是一直都是好兄弟好哥们吗?怎么一扯就扯到追不追的问题来了?嘿嘿,小魏子,姐跟你说一件事情啊!”李慕云被魏启刚如此直白的表白给噎得半死,纠结了半天才嘻嘻哈哈地笑了起来,想要化解面前的尴尬。

    “什么事情啊?”魏启刚原本就是没有多少心思的男人,对李慕云爱慕是有些时日,可是心里也清楚李慕云这种女子根本就不是他能够嚣想的。只不过是亲眼看到窦一凡将他心目中的女神拥入怀里,魏启刚心里怎么样也是会有一定的醋意的。

    “我和马冬丽让你查的那个女人,姓史的,那件事情你还有没有告诉其他人?”李慕云见魏启刚也似乎没有什么其它让人想歪了的表情,也就放下心来跟他说正经事。两人并肩往电梯口走了过去,魏启刚身上立刻引来了不少羡慕的目光,让魏启刚心里更是酸溜溜得很。

    “姓史的女人?呃……吴二知道,其它人没提过。怎么了?那个女人出事了?那么漂亮的女人,可惜了!唉,还真是红颜多薄命啊!”一听到李慕云的话,魏启刚脸上即刻挂上了莫名其妙的某种奔丧的表情,连话也说得颠三倒四的。

    “什么乱七八糟的?我只是想警告你不要再继续查这个女人了,就算是马冬丽威逼利诱你也不能再动这个心思了。听懂了没有?”李慕云哭笑不得,忍不住对着魏启刚的脑门就是一个爆栗,想要敲醒这个今天明显不怎么在状态的男人。

    “为什么就不能查啊?这个女人整一个就是一神秘综合体,前二十年的历史一片空白,好像就是从天而降的,就到了舟宁了。一个大美女耶,前面的二十年不会是被某个恶霸囚禁了吧!不会是饱受蹂躏的那种吧?唉,多可惜啊!这些个王八蛋们难道就不能怜香惜玉一点点么?”魏启刚冒出来的话简直让李慕云郁闷得想要一头撞死在豆腐上算了。两人一前一后地往电梯口走了过去。一边往前走,魏启刚嘴里还一边碎碎念地唠叨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