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490 给领导请安

    “好的!徐秘书长,您大概什么时候需要这些材料?”窦一凡不动声色地接过徐一鸣推过来的四份文件,心里却忍不住千万匹草泥马齐刷刷地奔向了一副公事公办的徐一鸣身上去了。一次性给了他四份材料,而且还是在节前给他这么多的任务,分明就不打算让窦一凡有个舒心的假期过了。一个秘书同时处理四份文件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但是像窦一凡这样还没有真正上手的秘书一次性地接受四件不同的任务,似乎就不怎么正常。

    “最好今天下午就给我一个初步的汇总。怎么样?没有问题吧!”徐一鸣微微抬头,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近视镜,看了一眼十分平静的窦一凡,淡淡地说道。

    “应该没有问题吧!如果有什么不懂的地方,我再上来请教秘书长您!”窦一凡粗略地看了手中四份红头文件,心里的怒火更是噼里啪啦地烧旺了。四份文件中只有一份准备下发给下面各县区的关于强调加快经济建设步伐的情况下加强环境保护意识的文件,还算是跟最近工作安排有些关联的。其它的三份根本就跟窦一凡的工作根本就不搭边。可是官高一级压死人,不要说徐一鸣现在还是施德征的贴身秘书,就算徐一鸣不是施德征的亲信,以一个副秘书长的头衔下达命令,窦一凡都不得不百分百地领命接受。

    “嗯,那就下去吧!”徐一鸣并没有表现出窦一凡所想象中的愤怒和失控,仍然是一脸面瘫地表情,也看不出到底是喜是悲。

    “好的,那我下去干活了。徐秘书长,再见!”窦一凡一脸平和地冲徐一鸣笑了笑,将桌上的四份文件收拢起来抱在怀里之后朝往后仰了仰干脆靠在椅背上整暇以待地看着窦一凡的徐一鸣点了点头,转身往门口走去。

    “对了,小窦,以后上下班都记得过来我这里打声招呼。”看着窦一凡一副百依百顺的模样,徐一鸣眼里似乎有种失望的情愫浮现,不过很快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眼看窦一凡就要走到门边,徐一鸣突然冒出一句让人很想暴揍他一顿的话来。

    “好的,徐秘书长!”窦一凡淡淡地回头,不避不闪地迎上徐一鸣那双看不清楚情绪的眼睛,十分礼貌地答应了下来。

    “嗯!”徐一鸣推了推眼镜,没有再说什么,目送窦一凡轻轻地掩上房门,才将手中的钢笔重重地扣在办公桌上。从他的鼻腔里哼出的一声带着冷意的鼻音在办公室里似乎并没有回荡多少的时间,很快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他就不相信窦一凡能够继续保持如此冷静。在徐一鸣眼里,像窦一凡这种毛头小子,只要稍微施加一点点压力就会分寸打乱,没脾气的可能会手足无措,脾气暴躁的可能会暴跳如雷,到时候还担心抓不到窦一凡这种年轻人的把柄!

    往电梯口走过去的窦一凡心里有种想把手中的几份文件直接从九楼扔下去的念头,可是再怎么样愤怒也不够是一种想法而已。想把窦一凡逼得情绪失控,徐一鸣还有一段长路可以走。市政府那么多秘书,打杂的都有好几个,可是徐一鸣却偏偏将手中可有可无的事情都往他身上压。说句好听的是领导重视你,这叫做能者多劳;说句不好听的就是领导看你不惯,给你找点事情干干。心里埋怨归埋怨,窦一凡还得尽快地调整自己的心态,否则的话还真是让徐一鸣奸计得逞了。

    既然徐一鸣给他安排那么多的任务,而且要他上下班都上来给这个大秘书长请安,那么窦一凡就顺了徐一鸣的意。只不过窦一凡要是没有其它杂七杂八的事情等待着他亲自去处理的话,随时随地向徐一鸣请安倒是不碍事。可是,现在的窦一凡身上还担负着银月县的温泉投资项目,还得在银月和舟宁两地之间来回地奔波着,又哪来的时间给徐一鸣准时请安?想到这里,窦一凡有些烦躁地皱紧了眉头。他长长地叹了口气,打算先将手中的工作先处理一下,其它的事情到时候在看看怎么调和着办。

    知道此时不能再去触动徐一鸣那根敏感的神经,窦一凡唯有忍气吞声办事。低头看了一眼手中的文件,窦一凡摇头苦笑,低垂着脑袋一边慢慢地往安全门走去,一边认真地翻动着手中的文件。

    “咳咳!”就在窦一凡旁若无人地往安全门走去的时候,从电梯里走出两个高大的身影。见到窦一凡熟视无睹,跟在施德征身边的林剑威见到施德征在原地站住看着还没有察觉到来人的窦一凡,忍不住一阵轻咳。

    “呃……施市长,早上好!威哥,早上好!”听到咳嗽声的窦一凡猛然抬头,首先映入他眼帘的是了施德征那张瘦长的驴脸。看到那张毫无表情的瘦脸,窦一凡心里不由得一惊,赶紧朝站在路中间的两人打了声招呼。

    “嗯!”施德征淡淡地应了一声,目光落在窦一凡手中的几份文件上,却没有再多说一句话。

    “施市长,威哥,我先下去干活了!”窦一凡赶紧往墙壁闪了闪身,给施德征和林剑威两人让了让位置。俗话说,好狗不挡道!就算他不想当好狗,也不敢挡堂堂市长大人的道。

    “一号跟我出门,准备一下。”就在窦一凡以为已经没有他什么事的时候,往前迈开了一步的施德征再次停顿了下来,站在原地扔下一句十分突兀的话来。

    “啊?”

    “啊?”

    意外的人似乎并不仅仅是窦一凡一个,就连站在施德征身后的林剑威都有些失态地冒出了一句跟他一直冷漠的形象有些不相符的叫声来。

    “施市长,您的意思是十月一日跟您出差吗?”窦一凡实在是不想问出这句话的,可是他却不得不开口相询。否则的话,耽误了施德征的大事,他可就吃不了兜着走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