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496 供需关系

    特别是当凌云翔将手中沉甸甸的厚实信封放到他掌心的时候,郑日新对于凌云翔的出手大方程度还是打心里感觉到惊讶的。

    “哎……郑副局长,看您说的,这话就说得客气了!您愿意帮我凌某人,也是看得起我淩某人。咱俩兄弟间说这些客气话就不好了,我还得谢谢您今天上午……来,来,喝茶!这难得的好茶!”凌云翔不动声色地将信封塞到郑日新的手中,略显苍白的手掌向茶几上的茶壶伸了过去。

    “我来,我来,怎么好意思要您自己动手呢?”郑日新很自然地将手中沉甸甸的信封往茶几的第二层一放,争着跟凌云翔抢起了茶壶来。

    洗手间里面响起了冲刷厕盆的流水声,将客厅里的一切都收听完毕的窦一凡慢条斯理地洗了洗手,然后才打开门从洗手间里面走了出来。已经完成任务的凌云翔见此行的目的已经达到,跟郑日新客气了一番之后,招呼着窦一凡出了郑家。

    两人默默无语地往停放在树底下的黑色北京现代走了过去。坐在车里等待的周颖睿见到两人重新回到车内,无声地叹了口气,却没有再讨论这个话题。

    这个世界充满了各种各样的供求关系,有单身的想要结婚,找不到对象,所以滋生了婚介中心;有的人进入了围城想要出来,可是另一半却不同意,所以滋生了专门办理离婚的律师事务所;正如同有需要才能催生苍老师这种岛国女优产业的蓬勃发展。这跟有的人需要解决生理需要,而有些人需要解决生计问题,所以就出来了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嫖娼和卖淫都是同一个道理的。

    只不过,窦一凡和凌云翔两人进去郑家所做的这次拜访却已经分不清到底哪一方需求更多一些。到底是a促进了b的诞生,还是b造成了a的面世?这似乎已经升华到了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问题了。

    手里握着方向盘的窦一凡把凌云翔送到揽月酒店的房间了稍微收拾了一下,才送他到刚才停车的国土局那边取了车,再陪着凌云翔上了国道才放心地开着车往舟宁市区方向疾驰而去。一边往舟宁市区开去,窦一凡一边拿出手机查看了一下时间,发现已经到了下午的上班时间了。一想到徐一鸣今天上午给他留下的十分文件,窦一凡心里立刻就烦躁了起来。特别是想到徐一鸣还要求他每天上下班都到九楼办公室去请安的事情,窦一凡心中的烦躁又多了几分。

    小鬼难缠,看来拦在路上的这些小鬼们不一一扫清的话,日子还真是不怎么好过。只不过要怎么扫清这些小鬼又是一个问题。像徐一鸣这种,是摆明了跟窦一凡一起在施德征面前争宠的,是无法用对付郑日新这样的手法来解决的。还是凌云翔说得对,能用钱解决的问题还真不是问题。在施德征身边当了好几年贴身秘书的徐一鸣不可能会为了蝇头小利而和窦一凡和解。而且,在窦一凡和徐一鸣两人之间还有一个更大的问题,那就是施德征。

    施德征是有意扶持窦一凡起来的,而且扶持窦一凡起来就是制衡徐一鸣这个贴身秘书的。让自己的下属相互猜忌,相互拆台,这原本就是施德征的本意。这,或者,就是上司的一种领导策略。可是,这样被施德征刻意扶持起来的窦一凡却感觉到处处制肘。不说自己在外面的私活干不了,就算是正常的工作都难以展开。在这一场由施德征导演的你死我活的无形争斗中,结局似乎已经很明显了。要不就是窦一凡出局,要不就是徐一鸣离开,再也没有其它的可能性。当然,还有一个可供选择的情况,那就是窦一凡和徐一鸣和平共处。不过,这个和平共处还得具备两个条件,一是徐一鸣愿意讲和,这一点对于身居要位的徐一鸣来说,似乎有点屈尊;二是要在施德征不知情的情况下,窦一凡和徐一鸣默契讲和,这一点似乎比要第一点还要来得更加艰难一些。可是,不管有多艰难都是窦一凡不得不面对的问题。

    车轮滚滚向前,窦一凡一边心不在焉地听着周颖睿对刚才事情发表着无力的吐槽,一边想着今天下午上班迟到又该怎么向徐一鸣解释。看来,今天下午没有四点是到不了办公室的,只不过让窦一凡揪心的是徐一鸣今天上午还督促过他每天上下班要到九楼汇报请安,他今天下午就迟到了这么长时间。看来不尽快消除徐一鸣的心理防线,这日子还真是没法过了。

    就在窦一凡想着如何解决徐一鸣之间的嫌隙时,御鹏山九楼的市长办公室里徐一鸣却在想着办法给窦一凡小鞋穿。只不过,已经明白施德征有意要扶持窦一凡的徐一鸣更加小心翼翼地安排着,生怕太过于显露痕迹反而会招惹施德征的厌恶。

    坐在办公桌前的施德征端起桌上的紫砂壶,若有所思地看了徐一鸣一样,轻吹了一口气之后才慢条斯理地追问了一句。

    “你的意思是窦一凡不在办公室?他没有来上班?”

    “是的,我刚才打他电话没打通,到楼下去找了一下没有发现他的人。可能是到哪个地方考察调研去了吧!”站在办公桌旁边的徐一鸣面无表情地回答。

    “嗯,你安排他去的?”施德征喝了一口茶杯中的苦荞茶,发现今天的味道似乎淡了不少。

    “没有,这段时间他不是跟徐大秘嘛,所以我也没有怎么安排他的工作。”徐一鸣淡淡地回答,连眼皮都没有抬一下。他心里清楚如今的他和施德征的关系已经进入了冰河时代了,所以他才迫切地想要通过某种手段缓和或者转变这种关系。

    “对了,徐鹏展手里的那个集体上访事件办得怎么样了?”施德征懒洋洋地放下手中的杯子,漫不经心地问了一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