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498 组织纪律性

    听着施德征和电话那头男人的对话,徐一鸣脸上浮现了几分诧异。蔡建新,亿丰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一个差不多五十岁的壮年男人。衔头不多,但是影响力却不低,特别是在省长朱占亭面前挺会来事的。让徐一鸣觉得奇怪的是蔡建新找施德征找得这么的急,究竟是什么事情。明天就是七天长假的开始,难道上面在这个时候有什么大动作?不过,按照道理蔡建新就算有什么大事情也会直接打施德征办公室的电话,怎么会把电话打到徐鹏展的手机上去。难道徐鹏展跟省里的这个大大秘书长有什么人情往来?

    施德征匆匆挂断电话之后正打算把掌上的手机丢还给徐鹏展的时候不经意地看到一个诡异的细节。他无意间发现徐鹏展把蔡建新的名字用了一个很奇怪的蔡003来标记。施德征没有在这个细节上多做停留,拿着手机走到徐鹏展面前递给了他之后才拎起自己的公文包往里间的休息间走了过去。

    站在办公桌旁边的徐一鸣看着施德征瘦高的身影消失在那一副水墨画之后才带着几分失望心情地朝徐鹏展点了点头,两人并肩走向通道那边。就在徐鹏展往通道走去的时候,徐一鸣伸手关紧了身后通往施德征办公室的小门。

    徐鹏展跟徐一鸣点了一下头,拿着自己的手机转身走出了徐一鸣的办公室,往电梯口走了过去。

    望着徐鹏展远去的背影,徐一鸣关紧了自己的办公室大门。在自己的位置上坐了下来,徐一鸣伸手按下办公室的固定电话,发现真的有几个未接电话,其中还有一个没有显示电话号码的不明来电。徐一鸣默默地拎起电话,往那个没有显示电话号码的不明来电反拨了过去,却没有打通那个电话。想到徐鹏展在省里可能存在的关系链,徐一鸣无声地叹了口气,发现他自己已经进入了一种前有狼后有虎进退维谷的局面。按照徐鹏展和省政府副秘书长蔡建新的熟悉程度,他徐一鸣要想在明年换届之前将徐鹏展撬走还真不是那么的容易。或者,用不那么容易来形容已经很给徐一鸣自己面子了。严格来说,应该是基本上没有机会了。前面上升的路线已经被人堵死,可是后面又有窦一凡这种虎视眈眈的后来者对他的位置觊觎已久,徐一鸣除了无声长叹之外还真是没有其它的能耐了。

    转身走出徐一鸣办公室的徐鹏展按下了下行的电梯,从九楼来到了七楼。在经过秘书一室的时候,他特意地往窦一凡的座位望了望,发现果然空无一人。抬手看了一下腕上的劳力士手表,徐鹏展对于窦一凡四点钟还没有回到办公室这件事也觉得有些纳闷了起来。按照他对窦一凡不多的了解,徐鹏展觉得窦一凡应该不是那种偷懒不上班的年轻人。既然不是偷懒不上班,那么窦一凡的缺勤只能是因为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办理了。沉吟了一下,往自己办公室走去的徐鹏展决定做一次免费的顺水人情。

    刚刚把周颖睿送回国土资源局的窦一凡调转车头往御鹏山开了回去。黑色北京现代在地下停车场停稳之后,窦一凡有些意外地看着了手机屏幕上显示的名字。

    几分钟之后窦一凡拿着一个文件夹,还随手把几份文件放在文件夹的上面,之后才乘坐电梯来到了九楼,敲响了徐一鸣办公室的大门。徐一鸣有些意外地看着窦一凡,发现他手里拿着的正是他今天上午交给他的四份需要整理汇总的文件,不由得皱紧了眉头。

    “徐秘书长,施市长在吗?”窦一凡没有跟徐一鸣多做寒暄,而是直接往通道那边张望了一下。

    “你找市长?有事?”徐一鸣随口追问了一句,眼角余光仍然停留在窦一凡手中的文件上,心里隐隐有些不怎么舒服的感觉。

    “是的!”窦一凡淡淡地回答了一句。施德征曾经给了他直接走市长办公室大门的权利,只不过窦一凡今天并没有绕过徐一鸣的打算。

    “嗯,市长正忙着!对了,今天上午交给你的任务都完成了?还有,你是不是刚刚回来?下午上班时间是两点半,你怎么搞到四点多钟才回来?”徐一鸣凉凉地回答了一句之后觉得有必要显示一下自己这个副秘书长的存在感,又再次追问了两句。

    “任务?还没有完成,一时没有什么头绪。哦……徐秘书长是说我今天下午没有上来跟您请示的事情吗?真对不起,我中午走得匆忙,忘了向您请假!下一次不会了,请您见谅!”窦一凡不卑不亢地迎着徐一鸣近视镜片后面的冰凉目光,淡淡地回答道。

    “下一次不会了?呵呵,不上班到底上哪去了?难道又是下乡调研考察去了?”徐一鸣凉凉一笑,继续追问着窦一凡的行踪。按照徐一鸣的估计,正在给上面领导打电话的施德征应该没有那么快就从休息室里面走出来的。不说蔡建新如此火急燎燎地找施德征这一点,就凭着施德征匆匆忙忙躲到休息室里面打电话这个细节,徐一鸣就知道这个电话非同小可。既然施德征忙着打电话,徐一鸣暂时教育训导一下自己的下属也是无可厚非的。况且窦一凡原本就是有错在先。要是徐一鸣再不敲打一下,反而是徐一鸣这个领导的不是了。

    “下乡调研?呃……是的,徐秘书长,我是下乡调研去了。没有向您请示,实在是对不起了。”窦一凡差点被徐一鸣冰凉的钱笑声给噎住了。过了一会儿,他才回过神来赶紧答应了徐一鸣的问题。

    “向我请示?我说窦一凡,你眼里到底有没有领导的?在你心里到底还有没有组织纪律性?你是不是把市政府当做宾馆了,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吗?”徐一鸣坐在高班椅上,声音不高却冷冽得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