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546 酒店里的交易

    “说吧!你到底想要什么?”窦一凡冷冷地瞪着叶莉妮,口气十分生硬地问道。

    “坐下说话吧!我今晚什么都不想要,只是想让你陪我喝一杯酒而已。”叶莉妮妩媚一笑,以一个成功者的姿态招呼着已经有些失势的窦一凡。

    “直说吧!按照你的说法,你手里有我的所谓艳照,又不直接告诉李慕云,那么你想让我帮你从李家得到什么?我不喜欢拐弯抹角,你还是直接说吧!”窦一凡懒洋洋地在叶莉妮身边的椅子上坐了下来,大手拿过桌上的红酒杯在手里晃动着。

    “好,爽快!窦一凡,就冲着你这一句话,老娘也得欣赏你不是!这一点,你比我的那个木讷老公好得多了!”叶莉妮妖娆一笑,红红的嘴唇轻抿一口红酒之后心情愉悦地给窦一凡戴上了一顶高帽。

    “说重点!”被人家捏着软肋的窦一凡就算对叶莉妮再怎么厌恶,也不得不跟她继续周旋下去。

    “呵呵,窦一凡,姐今晚找你是想跟你联手。”叶莉妮微微一笑,一副志在必得的模样。

    “怎么联手?联手对付谁?”窦一凡淡淡地看了叶莉妮一眼,嘴角浮现了一抹凉笑。

    “老头子是不可能同意你和他宝贝女儿结婚的。他还等着用这个小女儿给他换成在公司里的控股权呢!你应该不知道吧,林浩轩的老爹对李慕云那是疼到骨子里的,早早地就把她当做自己的儿媳妇看待的。两年前,甚至还把他名下宏光集团百分之三十的股份指定给了小儿子林浩轩,当然,得等他两脚一伸见阎王爷的时候,还有一个条件就是林浩轩必须娶到李慕云。”叶莉妮慢慢地开口了,说出了一段让窦一凡觉得很庸俗又不得不相信的话来。

    “你的意思是李烨儒是冲着林政军手里的百分之三十股份才一手力促李慕云和林浩轩结婚的?李慕云也知道这件事情?”听清楚叶莉妮话中的重点,窦一凡心里暗自凛然。林浩轩的老爹林政军不仅仅是舟宁市政协里一个举足轻重的角色,还是舟宁市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公司林氏集团的老总。林氏集团这几年在舟宁混得风生水起,仅仅是市政建设中的旧城区改造就已经让林氏集团赚得盆满钵满。林氏集团还把爪子伸到了舟宁市区外的各个县区,拥有让人不敢小觑的雄厚资金和势力。正是因为自己老爹林政军的势力,所以林浩轩这个公子哥儿在舟宁即使是打横着走也没有人说三道四。林政军几年前和李烨儒两人注资成立一个宏光集团公司。很快,这个集电子产业地产和服务业的新公司也蓬勃地发展了起来,甚至有超越原来林氏地产和李家自己的生意。宏光集团百分之三十的股份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数字,窦一凡连想象的空间都一下子被剥夺了。不过,让窦一凡真正吃惊的是李慕云身上竟然还有这样的隐形资产,而且李慕云从来没有提起过这件事情。

    “当然知道了,所以我才觉得她傻得真是够可以了。看来那么多年的书都被她读到屁股眼里去了,见到帅哥就迈不开双腿了。女大不中留呀!留来留去倒是便宜了你这小子了!那么多年守身如玉,一见到你就双腿自然张开了。”叶莉妮满脸的嗤笑,对于李慕云宁愿选择窦一凡这个穷光蛋的行为表示严重的鄙视。

    “嘴巴放干净点!说吧!这些事情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你想怎么联手?”听到叶莉妮嘴里不干不净地说着自己的女人,窦一凡脸色不由得一沉。他冷冷地看了叶莉妮一眼,发出了冰冷的警告。

    “我又没说错,难道不是你破了她的……好,好,好,说正事,说正事!”叶莉妮一脸酸意地还想继续说什么,不料被窦一凡恶狠狠地瞪了一眼。看到窦一凡一脸的寒意,叶莉妮不得不收敛自己的嘴巴。

    “你想让我跟李慕云结婚,不让李烨儒的计划实现?说说你的收益吧!”窦一凡略一思索,立刻就说出了叶莉妮的谋划。只不过他却没有想明白破坏了李慕云和林浩轩,叶莉妮到底能够得到什么好处。

    “我能有什么收益呀?只不过是不想太便宜了林浩轩了。老头子在宏光拥有百分之五十的股份,林政军手里同样有百分之五十的股份。当年,两个老头不知道发什么神经,约好了把宏光的股份都分给孩子。我们家的老头子把股份分成了三份,李慕云手中有宏光的百分之二十股份。哼,枉我两公婆在宏光里里里外外拼死拼活地干,到头来还不如李慕云这个死妮子。你说,我们能心里平衡吗?再说了,如果李慕云和林浩轩结婚了,那么整个宏光集团和林氏集团都是他的了。对了,还有银狐山度假村……”叶莉妮凉凉地说着,脸上是掩饰不住的愤恨。

    “说来说去还是为了钱!呵呵,如果李慕云和林浩轩结婚的话,你老公李慕霖在公司里的地位也就可有可无了,对吗?连你老公李慕霖都没有说话的分量了,那你这个不姓李的外人更是没有指手画脚的份了。你力促我和李慕云结婚,然后将李慕云手中的百分之二十股份控制在手里,这样你和李慕霖就是宏光最大的股东了,对吧?呵呵,看来我并没有说错!只不过,我还是没有听明白我到底能有什么好处。”冷静下来的窦一凡很快就分析出叶莉妮的如意算盘了。他淡淡地抿了一口手中的红酒,毫不客气地戳着叶莉妮的痛处。不过,得知李家这一内幕的他心里不由自主地为李慕云感到心疼。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她也未必幸福,起码草根出身的他不需要面对亲人的算计和出卖。连自己的亲生父亲都不遗余力地算计着她,甚至连终生大事都毫不例外地被当做了一个筹码。

    “好处自然有!今晚我就先给你一点点利息,嘻嘻……”看着窦一凡举杯喝了一口红酒,叶莉妮脸上立刻浮现了一抹邪魅的笑意。她站起来,走到窦一凡的面前,慢慢地拉开了身上睡袍的系带,露出一套黑色蕾丝情趣内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