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552 跌落的相机

    还有,沈国亮这个市纪委副书记在这件事情到底扮演着怎么样的角色?这些问题都是窦一凡百思不得其解的。

    “到时间了吧?一凡,一凡……想什么呢?”舒舒服服躺在窦一凡怀里的李慕云坐直起来,一连叫了几声都没有听到窦一凡的回应,忍不住伸手掐了他脸颊一把。

    “怎么了?你叫我?”神游太虚的窦一凡突然回过神来,揉了揉被李慕云扯疼的脸庞,一脸茫然地问。

    “想什么呢?不会是想哪个女人了吧?”李慕云弹了弹窦一凡的脑门,笑着调侃道。

    “嗯,想女人了,想你这个醋坛子女人了。对了,现在几点了?”窦一凡回过神来,在李慕云白皙的俏脸上啪的一声亲了一下,才亲昵地笑话她。怀里的这个女人对他一心一意,从未有过什么要求。李慕云温柔可人漂亮甜美,堪称完美,是值得窦一凡好好呵护一辈子的女人。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拥着李慕云的窦一凡心里却总是有种患得患失的感觉。是因为李慕云实在太完美了,还是因为李慕云身后的隐形优势实在太优越了?窦一凡已经分不清楚了,但是他却知道昨晚叶莉妮在勾引他的时候说的那一番李家的私密正在对他产生着影响。

    “快十一点了!不是说要去张承继家吗?走吧!人家新婚大喜,去晚了不好意思的。换衣服,走人吧!对了,贺礼准备好了吗?”李慕云拉着窦一凡起来,还体贴地提醒了他一句。

    “嗯,走吧!张承继都结婚了,岁月不饶人啊!哎,凑份子的钱我已经拿给吴二了。就是那个欧琳琳,唉,怎么看都不是善类。张承继当时也不知道是不是脑袋被门夹了,竟然找了这么个女人!”窦一凡懒洋洋地跟着李慕云走进房间,嘴里还在不满地嘟囔着什么。

    “嘿嘿,窦一凡,到底是谁娶老婆呢?各花入各眼,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说不定人家张承继就喜欢欧琳琳那个泼辣样呢!关你什么事啊?”李慕云推了窦一凡一把,没好气地呛了他一句,算是替自己同性别的欧琳琳打抱不平。

    “嗯嗯,萝卜白菜,哥就是你喜欢的那根大萝卜了。”窦一凡一本正经地点了点头,转身打开衣柜,一语双关地调戏了李慕云一把。

    “是啊!你就是一根又大又白的傻萝卜……喂,窦一凡,你说什么呢?你这个大色狼!”李慕云原本没有什么其它想法,可是顺着窦一凡的话重复的时候突然感觉到有些不怎么对劲。她一下子不依不挠地打了窦一凡的手臂一下。

    “呃……疼!手臂,呃……”伸手拿衣服的窦一凡被李慕云敲了一下,手臂条件反射地收了回来,顺带扯下了几件衣服。‘啪’的一声,随着衣服的跌落,一个重物落地响起的一声清脆声音惊醒了窦一凡有些麻木的神经。他赶紧俯下身要去捡跌落在地上的东西,却晚了一步。

    “这是什么?照相机?你怎么把照相机放到衣柜里了?也不怕摔坏了,我看看,应该没事吧!”听到声音的李慕云先了窦一凡一步拿起了跌落在地上的照相机,有些心疼地拿起来左右端详了一番。说着话的时候,她的手指就按下了开机键,打算检查一遍。

    “别看了,不会坏的。快去换衣服吧!这些机械的东西就由我来吧!”被吓了一跳的窦一凡不由分说地从李慕云手里夺过了那个照相机,阻止了相机的曝光,赶紧催促她动作快点。

    “呃……不看就不看了,用得着这么紧张吗?又不是美女,你宝贝个鬼啊!看一眼又不会耽搁什么时间。”被窦一凡有些反常的动作搞得有些不满的李慕云朝他瘪了瘪嘴巴,拿出一条牛仔裤往洗手间里走了过去。一边走,她的嘴里还在不满地嘟囔着。

    “什么跟什么嘛?我又没……”看见李慕云走进洗手间,手里拿着照相机的窦一凡才暗暗地松了口气。在房间里转了一圈,窦一凡还是没有办法找到一个可以安置这些东西的地方。实在想不出哪里可以摆放这些东西,窦一凡干脆抬起床板的一角,将那个照相机藏到了床底下。他刚刚将床单放好,李慕云就从洗手间里走了出来。

    “在干吗呢?怎么神神秘秘的呢?”李慕云充满探究的目光盯着窦一凡转了又转,却没有发现什么不对的地方。

    张承继和欧琳琳的新房就在舟宁市教育局安排的单身宿舍里面。跟窦一凡原来的单身宿舍不怎么一样的是,市教育局的单身宿舍是一房一厅的单门独户。这样的安排让窦一凡觉得更加合理一些。单门独户的一房一厅虽然没有宽敞的客厅和阳台,但是胜在比较有私隐性。起码,像张承继这样的已婚人士晚上要干点活也比较方便,不会像窦一凡那样偷偷摸摸的,总是少不了被人偷窥的感觉。

    不打算操办婚礼的张承继和欧琳琳只是给亲戚朋友和几个好朋友发了喜糖,也不打算摆酒席的他们就在自己简单的宿舍里以茶代酒招待了窦一凡和吴子胥他们。

    原本就不大的房间被窦一凡他们一行七八个人一挤进来立刻就显得更加的狭小。循例给早已经同居多时的张承继和欧琳琳恭贺之后,一伙年轻人就开始说笑开了。大家都是年轻人,又是十分熟悉的好友,一凑到一起,立刻就聊开了。

    窦一凡和吴子胥在几个人当中算是比较有威信的两个,再加上两人也算是在事业上小有成就了,所以主要话题还是围绕在他们两个人身上展开了。吴子胥原本就是刑侦大队的副队长,现在又在传说着要进一步提升。虽然吴子胥本人进行了澄清,但是无风不起浪,总有大把人相信这个说法的。窦一凡现如今已经是市府办的副主任了,也算是这帮年轻人中第二个提升起来的,又是当时‘先让一部分人升起来’的倡导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