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559 人比人气死人

    看着施德征拥着史芸香在林剑威的陪同下上了二楼,站在一边的窦一凡立刻回头留意起这个在施德征面前侃侃而谈的赵佩虹来。同样地,赵佩虹也趁着客厅里面没有人而上下打量起窦一凡来。两人视线对碰,不由得相视一笑。

    “我应该叫您赵主任吧!”窦一凡在宽大的欧式皇家沙发上坐了下来,他落落大方地跟赵佩虹搭起讪来。

    “呵,叫我佩虹就可以了,不用那么客气,都是自家人。”赵佩虹在窦一凡的对面坐了下来,见到他如此客气也不由得淡笑一声。窦一凡外表长得不错,属于英俊潇洒的好皮囊,一般情况下瞬间秒杀淑女少妇之类的绝对没有问题。况且赵佩虹也是见过世面的女人,一见到施德征能够直接领着窦一凡上到二十四楼来心里也明白这个年轻人应该还是有两把刷子的,自然对窦一凡也就客气了不少。

    “那我就不客气了,称呼您一声佩虹姐,好不好?还请佩虹姐多多指教!”窦一凡微微一笑,心里已经清楚面前这个工作上能够独挡一面的女人就是舟宁驻亿州办事处的主任或者副主任赵佩虹了。

    亿丰省里早已经明文规定各市县不得在省府亿州市设立办事处,不过很多地级市由于工作的需要都会选择将办事处进一步的隐秘,而不是取消办事处。这就催生了很多类似赵佩虹这样的角色了。不过,像舟宁这样的欠发达市县,能够在亿州拥有像腾飞大厦这样的资产也是很少的。在寸土寸金的亿江区中心建设路这里拥有腾飞大厦这样的建筑物意味着什么,似乎连市场买菜的大婶们都十分清楚的事情了。只不过窦一凡不是太明白的是舟宁办事处为什么要花费那么大的力气来自己经营这样的饭馆和酒店。就算是将整栋腾飞大厦出租出去也是一笔十分可观的经济收入。这一点施德征不可能不清楚。

    如此看来,腾飞大厦的存在和舟宁办事处的自己经营应该是有着其它原因的。只不过,腾飞大厦的存在到底是不是公开的?还有,郭铭记对腾飞大厦的存在是不是已经掌握到了?如果腾飞大厦在舟宁市委市政府那边是属于不存在的隐形资产,那么这些人员的安排和经营收益又是怎么分配的?

    “小窦今年也就二十来岁吧!叫我一声姐姐,我也担当得起。对了,这次是你代替徐副秘书长过来的吧?这样的话,你就要熟悉一些流程了。”赵佩虹和窦一凡的交流很是融洽,很快就给窦一凡指导上了。窦一凡认真地听着赵佩虹的吩咐,心里暗暗地记住了某一些需要铭记的东西。

    赵佩虹交代了一番之后就下楼安排工作了,而被单独留在二十四楼的窦一凡却不敢到处乱走动,免得犯了某种禁忌。他粗略地看了环视了一遍,发现楼下除了超大的客厅饭厅和阳台之外还有两个大套间。比对二十四楼的空间位置,窦一凡估计楼上至少还有五到六个大套间,当然也不排除其它的设置。坐在真皮沙发上无所事事的窦一凡给李慕云发了个短信报了一下平安,两人你来我往地聊了几句之后李慕云就说有事情要忙没有再回复窦一凡的短信了。百无聊赖的窦一凡突然想起了柳如媚和她的似水流年那个小茶馆。他发现相对于施德征的这栋腾飞大厦,郭铭记和柳如媚的似水流年简直就是一个小孩玩过家家的小玩意儿了。

    什么叫做小巫见大巫,什么叫做人比人气死人,这就是摆明了让无意中踏入双方禁区的窦一凡不得不做出的对比。施德征身边的美女如云,随便一个史芸香都可以跟郭铭记的柳如媚相媲美。柳如媚的美更多的是一种不食烟火的惊艳,而史芸香更多的是一种风摆柳絮的柔媚。当然,窦一凡这句话说得还是有些偏袒于史芸香了。毕竟他曾经照顾过史芸香几天的时间,两人的感情自然比他和柳如媚的感情要好得多了。而且,柳如媚一直以强者的身份出现在窦一凡面前,这又不同于史芸香的柔弱无依让男人萌生更多的怜香惜玉。

    窦一凡不知道郭铭记在柳如媚之外还有没有其它的女人,不过就算在女人方面郭铭记和施德征两人打成平手,郭铭记在经济上就应该不如施德征。这一点,窦一凡从腾飞大厦给他带来的震撼中可以感受到了。时间在窦一凡的冥想中慢慢地流逝。尽管没有得出什么答案,但是窦一凡心中清楚腾飞大厦里面隐藏的应该有着不少值得他探求的东西。

    傍晚六点钟左右,在楼上稍作休息的施德征带着史芸香一起下了楼。林剑威手上拎着一个黑色的小袋子跟在两人的身后。被晾在楼下好一段时间的窦一凡赶紧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快步迎了上去。

    “裴利腾过来了没有?”拥着史芸香下楼的施德征淡淡地看了窦一凡一眼,随口问了一句。

    “裴利腾?老板,一直没有人上来过。”窦一凡愣了一下,突然明白过来施德征所问的人应该就是刚才赵佩虹嘴里所说的裴主任了。原来舟宁市驻亿州办事处的主任叫裴利腾,这对于窦一凡来说又是一个十分陌生的名字。

    “嗯,香儿,你跟林剑威过去吧!乖乖的,听话哈!”施德征将史芸香和林剑威送到门口位置,轻声地哄着自己的女人。

    “我不想去,我真的不想去。德征,我能不能不去啊?”走到门口的史芸香苍白的俏脸似乎更加的雪白无血色。她微微地颤抖着素手紧紧地圈住施德征的手臂,一脸恐惧地拒绝着即将发生在她身上的事情。

    “乖乖的,去吧!跟着林剑威一起去,他会照顾好你的。”施德征在史芸香面前表现出极度的有耐心,轻声细语地劝说着。

    “我不去,我不去,我不要去见他,他是个坏蛋,坏蛋……”史芸香浑身战栗着一把抱住施德征的腰身,情绪一下子激动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