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597 赴鸿门宴

    中午十二点半,窦一凡从御鹏山那边开车来到了他和杨国洋约定的地点,还是原来和杨国洋还有徐鹏展一起吃饭的山之珍大酒楼。不仅是原来的那个酒店,连订的房间都是同一个,还是原来的 18房。窦一凡停好车,一边沿着弯弯曲曲的绿意融融的林荫小道往二楼走去,心里想着这个杨国洋还真是长情的男人,连定个房间也是相同的一个。

    敲开房门的时候窦一凡心里还在想着徐鹏展到底会不会来,不过推开房门走进去的时候他却意外地看到一个年纪跟他相差无几的年轻人。见到窦一凡走进来,原本坐在沙发上的那个年轻男子站起来朝他伸出了大手。

    “您好!您应该就是窦秘书窦大哥吧!我叫杨启航,杨国洋是我的父亲!您快请坐!”杨启航十分的健谈,跟他平头短发有些匪气的形象有点不怎么相符。

    “你好!启航,是吧?不用那么客气的,叫我窦一凡就行,一凡也行!”窦一凡伸手握住了杨启航伸到面前的手掌,眼睛不动声色地上下打量着面前着个中等身材的男人,发现这个剃着寸板头的年轻人眼睛有点小,但是似乎并不影响他整个人的神采。不过,让窦一凡觉得有点不怎么舒服的是杨启航身上似乎泛着一种若隐若现的霸道和匪气。

    “一凡大哥,您请坐!我爸刚刚进了洗手间,不好意思啊!”杨启航忙着给窦一凡端茶递水招呼着,又忙着替自己老爹解释。

    “没事!谁都有个三急的时候!对了,启航你也在舟宁这边上班吗?”听到杨启航的解释,窦一凡释然一笑,很随意地跟身边这个年轻人攀谈了起来。

    “我啊我哪有一凡大哥您的本事啊!我就是一个瞎鼓捣的小生意人,在舟宁这边搞点小生意,还等着一凡大哥您的关照呢!”杨启航说话文质彬彬的,跟他外表的彪悍有些不怎么相称,再次纠正了人们以貌取人的错误。

    “客气了!我们这种赚工资的人怎么可能跟你们这些大商家相提并论呢!你就不要谦虚了,让我更加的不好意思了。”一听说杨启航是做生意的,窦一凡不得不重新估量面前这个年轻人的身家和背后的隐形财产了。杨国洋在银月县是一县之主的县太爷,在舟宁这边也是排得上生肖的领军人物。这样一个人物的儿子口里说出来的做点小生意就不可能是小生意了。就算杨国洋不亲自为他儿子开口要项目找生意,只要杨启航打出自己官二代的名号就足以让杨家赚得盆满鉢满。更不要说像杨启航今天这样亲自出马的事情了,就算杨启航不开口,想要巴结杨国洋的大有人在,自动送钱上门的也不会是少数。

    只是窦一凡不怎么明白的是,既然杨启航是做“小生意”的,又怎么会跟他攀起关系来了?

    “哪里,哪里,我爸对一凡大哥您是赞不绝口,老是提醒我要多多向您学习!”杨启航的口齿伶俐,态度也是比较谦卑的,在窦一凡面前保持着一种虚心的姿态,一顶又一顶的高帽勇猛地往窦一凡的脑门上扣,差点就让窦一凡分不清楚东南西北了。不过,好在窦一凡对于自身的了解还是比较深刻的,还好没有飘飘然起来。

    “呵呵,启航你太谦虚了!对了,杨书记呢?不会是掉进茅坑里了吧?”窦一凡不想再跟杨启航这样继续相互地戴高帽浪费时间。他环视了一下实在宽大得有些空旷的包厢,笑着调侃了一下据说在解决三急问题的杨国洋。

    窦一凡的话音刚落,隔着一块大大屏风的里间洗手间里传来流水冲厕的声音,然后是杨国洋爽朗的笑声。

    “一凡,你这就不厚道了!怎么诅咒起老哥来了?老哥我要是掉茅坑了,还不得是你去把老哥给捞起来吗?哈哈哈!”从里间洗手间走出来的杨国洋哈哈大笑地朝窦一凡伸出了大手,两人握着手相视一笑。

    “杨哥您要是真掉茅坑了,我第一个拿起水枪喷您!总得先把您洗干净才能捞您上岸嘛!您说呢?”握着对方干爽的大手掌,窦一凡半真半假地笑话着杨国洋。窦一凡心里清楚如果他再不拿话敲打一下杨国洋,估计这只老狐狸还会在洗手间里继续装模作样地蹲茅厕的。不过,窦一凡还真得佩服杨国洋这个老东西的手路还是十分的老辣的。先安排自己的儿子出来见人,也好让杨启航和窦一凡之间先熟络起来,总好过他指着杨启航的胸口说这是我儿子强得多了。再加上,杨启航本身的就有把握大局的风范和能力,就更加让人印象深刻了。

    “捞我上岸?哈哈哈,一凡,你还真是会说笑话啊!你说说,要是哪一天我真的掉茅坑了,你真能确保我干干净净地上岸?”杨国洋不以为意地接过窦一凡的话题,一语双关地说着。

    “杨哥,您不管掉到哪里去,都会是干干净净的。这一点您放心,你说对不对啊,启航?”窦一凡才不会傻到在杨国洋面前充大头当傻子呢!杨国洋话中有话,他窦一凡也是半真半假。不过,有些关系正是始于这种似真非真又不全部是假的言语。

    “会说话!启航,我说得没错吧!一凡身上值得你好好学习的东西多着呢!来,一凡,坐!启航,叫柯部长过来,顺便让她们上菜!”杨国洋往沙发上一坐,随口对自己的儿子下达了好几个命令。

    “好的!一凡大哥,您先喝茶!”杨启航朝杨国洋温顺地点了点头,又给窦一凡续上一杯茶水之后才悄声走到门边按下服务铃。

    杨启航的礼貌和温顺让窦一凡觉得有些惊讶。当然,窦一凡惊讶之余就是觉得这个小年轻人城府不浅。意识到这一点的窦一凡有种陷入鸿门宴的感觉。面对杨国洋这一对老小狐狸父子,窦一凡一点都不敢掉以轻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