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609 没必要纠缠

    “你什么你?我不是告诉过你吗?你那个女人就是一只白眼狼!嘿,你就等着被她吃得死死的吧!你也不看看咱们这些真男人是怎么样的?话说,咱们这些男人站着是顶天立地的汉子,躺下还得是顶天立地的柱子。嘿嘿,女士不宜,女士不宜!”周颖睿这一番嬉皮笑脸的话里怎么听都似乎有着某种叫做幸灾乐祸的意味。原本周颖睿和张承继两人的情况是差不多的,他的女朋友黄丽燕也不是一个省油的灯。只不过张承继正式步入了爱情的坟墓了,而周颖睿却开始徘徊在分手与否的边缘上。现在看到张承继的处境,周颖睿心里怎么也有种后怕的感觉。

    “好了,废话少说!一千元一股,不管钱多钱少,人人都可以参股,投资和收益都以股份制形式计算,提前退股的只以银行利息计算。地不在舟宁市区内,不过暂时还不能说出来。大概要等下个月才能基本定型,具体的细节咱们到时候再商量好。不过,我们还得先注册一个小小的房地产公司,到时候咱们里面推荐一个出来当会计一个当出纳什么的。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咱们也规范化管理。”窦一凡的思维能力还是比较强的,而且随口说出来的话也是有一定条理的。

    “一凡,你要注册房地产公司?用谁的名字来注册?我们都是公职人员,是不能参与经商的。”窦一凡的话刚刚说完,李慕云就低声地提醒了他。

    “没事的,山人只有妙计!你就放心吧!”窦一凡轻拍李慕云的手背,笑着安抚了一下她。

    “要不,寄在我姐的公司名下怎么样?要是真的,万一真的查起来了,也跟咱们这边没有什么关系,对吧?”李慕云说这话的时候完全是没有任何私心的。她只是担心她们这帮吃着皇粮的公差们会因为这件事情而受到牵连。不过李慕云的话在窦一凡耳朵里听来却是另外一种意思了。

    “不需要!我不想我们这边的事情跟你李家有什么关系。”窦一凡条件反射般地冲口而出的回答让李慕云怔了怔。意识到自己的话有些重,窦一凡有些讪然地笑了笑,补充说明了一句。“既然你已经离开了李家,咱们这边的生意和发展就没有必要再跟那边有什么纠缠了,好不好?”

    “我只是……我姐很疼我的,再说她也不是外人。其实她也挺苦的,算了,你能想办法就更好了。”李慕云的神色一暗,有些神伤地想要解释什么,不过最后她还是没有再坚持。

    “我也不是说你姐是外人,我不过是想着咱们有咱们的生活。这么说吧,我不想跟她们有什么纠缠不清的东西。”窦一凡原本是不想解释的,可是一看到李慕云满脸的委屈,忍不住多说两句。可是,没想到他的这两句话还真是是说的有点多了。他的话音刚落,李慕云眼里的黯淡更加的浓郁起来。窦一凡深吸一口气,想要安抚李慕云,可是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李家的事情实在太复杂了,特别是经历了叶莉妮那天晚上的下药和纠缠之后,窦一凡真心不想跟李家有什么瓜葛。不过,他是可以不想跟李家有任何的纠缠,而作为李家的一份子,李慕云又怎么可能跟自己的家人分得一清二楚呢!

    “有什么纠缠不清的事情?我只不过是给你提个建议而已,至于这么借题发挥吗?”没想到窦一凡的话音刚落,李慕云的心情更加地郁闷。她凉凉地看了窦一凡一眼,低声地嘟囔了起来。

    “我哪有借题发挥啊?我只不过是想告诉你,我不想跟李家那些人有什么瓜葛,特别是你哥哥嫂子什么的,都不知道是什么人来的,不可理喻!”窦一凡也开始有些情绪了。特别是想到叶莉妮和林浩轩两人在酒店房间里的丑态,他更是不自觉地流露出了一抹不屑的讥笑。

    “我哥哥嫂子怎么了?我看不可理喻的人是你,都不知道是什么人来的,说的是什么话啊?”将窦一凡脸上的那一抹讥笑收尽眼底,李慕云心里的郁闷立刻转化成了一种说不清楚的愤怒了。

    “好了,好了,窦太后,你们两公婆有什么私房话回家再说去。现在喝酒,你们别想着借着说悄悄话遁酒。什么公司的事情,窦太后你抓主意就行了。反正赚了大家高兴,亏了也当做是一种历练。”吴子胥心明眼亮,一下子就察觉到窦一凡和李慕云似乎有些不怎么默契的感觉。他无声地挑了挑浓眉,状似无意地偷瞄了坐在一边显得有些安静的马冬丽,端起酒杯嚷嚷着给窦一凡转移了话题。

    一餐饭吃得特别的尽兴,几个年轻人借着酒精兴奋地嚷嚷着。推杯换盏之间,差点连公司的名字都被定下来了。原本喝得兴高采烈的窦一凡回头一看,发现有些闷闷不乐的李慕云一杯又一杯地喝着闷酒,忍不住抢过她手中的酒杯脖子一仰一股脑地喝了下去。

    “你喝我的酒干吗?你又不是没酒喝?”被抢了酒杯的李慕云有些不高兴地瞪了窦一凡一眼,嘴里嘟囔了一句,随手又去拿酒瓶子。

    “好了,你今晚喝多了。别再喝了!”窦一凡凉凉地瞪了一眼满脸酡红的李慕云,有些不悦地下了结论。

    “你才喝多了呢!冬丽,咱们来一个!”李慕云白了窦一凡一眼,懒得去理睬他。她有些醉意地站起来为自己满上了一杯,回过头朝马冬丽扬了扬酒杯,仰头就要往嘴里倒。

    “够了,还喝!有什么不痛快你冲我来,你喝那么多干吗?”看见李慕云不听劝阻,还要继续灌酒,窦一凡有些恼怒地站了起来,用力地抓住她的手臂不让她动弹。

    “窦一凡,你以为你是什么人?你管我那么多干吗?我喝我的酒,干你什么事?”被拽住手臂的李慕云也发起火来,用力地甩开了窦一凡的手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