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635 衣领上的唇印

    所有打过施德征电话的人都没有找到施德征,唯独徐一鸣打电话找了窦一凡,却不愿意告知窦一凡实情而放弃第一时间通知施德征的机会。虽然说在强拆过程中死一个半个人似乎并不是什么大事,不过看到连徐鹏展和吴建选都呆在办公室不敢离开,窦一凡心里也明白过来今天的事情绝对不是小事了。

    吴建选一坐下来就开始跟徐鹏展说起海饶那边的情况,对窦一凡的在场也没有什么回避之类的事情。窦一凡坐在一边听了个大概,吴建选得到的消息是说海饶开发区为了更好地执行上级相关部门对开发区高科技园区建设的要求于今天下午出动公安消防城管等相关部门对园区内的钉子户以及一部分抗拒执法的村民进行了劝说,但未取得明显的效果。在双方冲突的过程中,有一村民突然从上正在作业的起吊车企图阻拦相关执法部门却意外撞在车头上,经送院已证实不治。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进行理顺工作。

    从吴建选嘴里听到这些不陌生的官方文字,窦一凡心里在想着的是既然‘相关部门已经正在理顺当中’,那么整个御鹏山今晚灯火通明到底又是所为何事。不过,窦一凡的思考时间并没有太多,很快他们就被叫上了九楼。

    九楼的小会议在走廊的西边,跟施德征的市长办公室刚好分别在电梯的两头。这个小会议平时没有怎么对外开放,今天晚上却聚集了舟宁市一正三副四个市长,还有一些工作人员。

    赵维瑾来得最早,面前摆着一本黑色的会议记录本和一支钢笔。吴建选将海饶开发区那边传来的材料递了一份过去。赵维瑾接过之后点了点头就开始仔细地研读着手中的材料。

    冯秀峰是第二个到达的。在往会议室走去的时候,他在走廊上刚好碰到正拿着一叠资料过来的窦一凡。窦一凡问候了一声,冯秀峰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却没有说什么。两人一前一后地往会议室走去,冯秀峰像往常那样在赵维瑾的身边那张黑色的皮椅上坐了下来。从吴建选手中接过材料之后,冯秀峰却将注意力放在跟他点了点头算是打招呼的赵维瑾身上。

    任晨池给赵维瑾送来一个紫砂壶保温杯的时候在会议室门口跟窦一凡笑着打了声招呼。窦一凡和任晨池都是秘书室的人,不过任晨池是跟在赵维瑾身边的,而窦一凡却比任晨池的资历少了不少。只不过窦一凡现在是在施德征面前走动着,而且还多了一个市府办副主任的衔头,所以看起来似乎比任晨池面子上更加风光一些。再加上任晨池曾经和窦一凡都是跟随着赵维瑾到过镜湖县调研过的,喝过酒的酒友,所以两人一见面自然也就亲切了几分。

    施德征在会议室坐下来的时候常务副市长黎自谦还没有到场,匆匆赶到的是副秘书长胡会清。只见胡会清满头大汗地凑到徐一鸣跟前低声说了几句什么,徐一鸣转过脸有些疑虑地盯着胡会清看了看才有些不满地点了点头。会议开始之前,徐一鸣走到施德征的身边轻声地汇报了一句。施德征面无表情地看了徐一鸣一眼,没有说什么。

    会议不长,有些沉闷。黎自谦这个常务副市长,分管的是财政、税务、国土房管、城乡建设等方面的,却在这个关键时刻因为某些私事暂时还赶不过来。冯秀峰是分管工业、商贸等方面的,而且还是海饶开发区的蹲点负责任。因此,这次会议主要还是由冯秀峰简单介绍了一番情况。

    施德征淡淡地听着,手中的钢笔时不时地在记录本上圈圈点点,却一直没有怎么开口。黎自谦是在会议即将结束的时候才慌慌张张地进来的。黎自谦进来的时候,施德征正在做最后的工作安排。他淡淡地看了黎自谦一眼,仍然面无表情地对冯秀峰下达指示。黎自谦有些尴尬地朝在座的几个领导点了点头,之后在他往常的座位上坐了下来。赵维瑾朝黎自谦淡淡地点了点头,算是回应。

    黎自谦的屁股还没有坐热,施德征就宣布会议结束了。冯秀峰是海饶开发区的主要驻点负责人,这件事情理所当然地应该由他牵头去处理。带着会议精神的冯秀峰来不及跟任何人搭讪就匆匆下楼,去应对这一次的风波了。跟着冯秀峰一起去的还有秘书长徐鹏展和应急办公室主任吴建选,这一个队伍也算是比较庞大的了。

    事情原本是在施德征到海饶开发区调研之后发生的,多多少少跟施德征对海饶开发区委区政府领导的一顿训斥有关。不过,在整个会议当中,窦一凡并没有听到施德征对于这一点的认知,更不要说是认同了。当然,没有一个领导愿意将自己置身于这样一个大漩涡当中,更不要说主动去承认这样的逻辑关系。

    施德征收拾好面前的东西,一脸淡然地往会议室外面走了过去。迟到了差不多个把小时的黎自谦赶紧找了个机会追着施德征的脚步而去。

    “施市长,今晚真的不好意思,刚好亿州那边来了几个朋友,我过去银月那边招待他们。这不,接到电话赶紧从银狐山度假村那边赶过来。”黎自谦一边抹着额头上的汗水,一边忙不迭声地向施德征解释着。

    “嗯,今晚这个会议是紧急会议。黎副市长有应酬也是很正常的,能赶回来就好了。”施德征脸上仍然是一副面瘫表情,看不出到底有什么情绪变化。

    “谢谢施市长理解!施市长,要不,我现在和老冯一起过去海饶看看有什么能够帮上手的,您看这样好吗?”黎自谦低垂着脑袋不怎么敢和施德征对视,不过必要的主动还是必须有的。

    “嗯,黎副市长有这份工作热情是好的,不过,要是想去海饶,你还是先回去换件衣服吧!”施德征淡淡的目光落在黎自谦白色衬衫衣领上的那个清晰的唇印上,声音仍然十分平缓地说了一句让黎自谦觉得莫名其妙的话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