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642 不容乐观

    “是的,我原本是学医的,我亿丰医科大毕业的,不过后来转行了。我父亲原来在亿州第一人民医院工作过,我爷爷也曾经是一名老中医,我家在亿州有一家中医馆,在行里也算是有点小名气的。我看李小姐你的脸色很不对劲,不知道你有没有去查过……”姜宁坤看着李慕雨的目光有些炙热,似乎早已经超出了一名业余医生对患者的热情。姜宁坤跟窦一凡一样,对女人,特别是对自己有好感的美女,说的基本上说的都是实话,当然,他所说的都是他的父亲和祖父曾经的职位,也不算是在说什么假话。

    “看来姜先生是医药世家,不过,我真的没有什么事情,谢谢你的关心了。”李慕雨淡淡地拒绝了姜宁坤的好意,下意识地回避了他热情的双眼。

    “李小姐,我看你刚才的呼吸有点异常,你是不是最近时常感觉到胸闷气短,走几步就有呼吸困难的感觉?”见到李慕雨并不怎么相信,姜宁坤干脆对着她卖弄起自己的专业知识。好歹他也是在医科大里面浸泡了五年的大学毕业生,要说服李慕雨也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这……不过,我心脏没有问题。”很明显,李慕雨对于姜宁坤这个从天而降的所谓年轻医生并不感兴趣。作为一个长相出众的女人,李慕雨对于这种有着某种目的的搭讪并不陌生。在她眼里,此时的姜宁坤就是一个嘴边没毛办事不牢的楞头青,而且还是跟窦一凡混在一起的花花公子之流。

    “不是的,李小姐,嗯,我能叫你慕雨吗?老是小姐小姐的叫着,有点别扭!对了,你可以叫我宁坤!呃……不好意思,我接个电话!”姜宁坤并不死心,打算对李慕雨这个有着清冷目光的女子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说服。

    不过,上天似乎并不打算给予姜宁坤太多的机会。就在他开始侃侃而谈的时候,他放在口袋里的手机无声地震动了起来。姜宁坤赶紧掏出来一看,一下子皱紧了眉头。

    望着和窦一凡一起匆匆走出咖啡厅的姜宁坤,李慕雨把玩着手上的名片,嘴角浮现了一抹苦笑。心悸,似乎是一个很遥远的名词。不过,李慕雨已经感觉到这个名词并不遥远了。她低垂下眼眸盯着手中的名片看了又看,名片上很简单地写着一个名字和一个手机号码。李慕雨心中清楚,越是如此简单的名片越是不容易得到。满大街派发的名片上总有不少的头衔,唯恐天下不知地将所有芝麻绿豆大小的职位都密密麻麻地分布在那一张小小的卡片上。看起来这个姜宁坤并不是随随便便挑逗几句的男人,只不过她李慕雨早已经身入牢笼了。李慕雨摇头苦笑,随手将那张名片往桌上一扔,站起来打算转身离开。

    高跟鞋踩在厚厚的地毯上,无声地往前走去的李慕雨突然在原地停住了脚步,慢慢地走回去,若有所思地拿起了桌上的那张名片。

    爱琴海大酒店的十九楼,施德征将张立科送到电梯口。两人握手之后,张立科带着姜宁坤很快就消失在金碧辉煌的电梯内。窦一凡站在施德征身后,看着安静的廊道等待着吩咐。

    走进房间的施德征在外间小客厅的沙发上坐了下来,一脸的疲惫不堪。跟随着进屋的窦一凡反手关上了房门,安静地站在一边等待着施德征说话。时间一点一点地流逝在静默的空气当中,施德征保持着固定的姿势默默地坐着,窦一凡斟酌了好久才下定决心结束这种令人不安的沉默。茶几上的茶壶已经失去了温度,窦一凡放轻脚步地上前,重新装上热水给施德征倒了一杯茶水。

    “市长,喝杯茶吧!”窦一凡放下手中的杯子,轻声地提醒施德征。他原本是想跟施德征说喝杯茶消消食的,可是一想到今天下午在史芸香那边吃了顿迟到的午餐之后两人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吃晚饭,也就无所谓消消食的说法了。窦一凡不敢多说话,从施德征凝重的表情看来事情应该不怎么顺利。

    不过,就算施德征碰上的是多大还是多小的事情,窦一凡都不敢插嘴。一来,他跟在施德征身边的时间不长,根本就不了解施德征根系脉搏的宽广;二来,施德征这几次都是频频跟上面的人物往来,上次是专门到亿州见了省委副秘书长蔡建新,又前往朱占亭家里进行了国粹联谊。而这一次就更加神秘了,省里的副检察长张立科专门来到舟宁,跟施德征见了一面之后又匆匆离开了。到底张立科是路过舟宁,借机会跟施德征见个面,还是张立科专门从亿州奔赴舟宁过来跟施德征见上一面?不管是哪一种情况,都只能说明了情况相当的紧急。按照道理,前几天施德征刚刚在亿州跟张立科见过面,如果不是万分火急的事情,这两个属于巨头级别的人物是不会如此频繁地相见的。

    到底是怎么样的难题让在体制内混了几十年的施德征如此头痛呢?窦一凡不可抑制地将思维发散到了廖振峰的案子上去。一想到廖振峰的案子,窦一凡就情不自禁地想到了杜洁琪。被市纪委带走的杜洁琪到现在还没有一点动静,更不要说廖振峰的事情了。这是不是说明了情况不容乐观。再加上施德征频频出动,更是让窦一凡心里的不祥之感越加的强烈了。

    “上次你说过的一石二鸟,是你自己想出来的?”就在窦一凡天马行空地胡思乱想时,沉默了很久的施德征突然冒出一句莫名其妙的话来。

    “一石二鸟?嗯,是的,是我自己想出来的。市长,我感觉这里不仅仅是一石二鸟的事情,而是一石数鸟的问题了。”窦一凡第一次感觉到他和施德征的思维方向是如此的接近。原本这一句在外人听来特别唐突的话在窦一凡看来却是自然而然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