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646 一等一的大美女

    夜色迷漫,街灯如织,握着方向盘的窦一凡忐忑不安地等待着施德征的问话。可是,一直到吉普车拐进宁和小区的时候,施德征还是没有开口说话。窦一凡有些心虚地清了清嗓子,想要说点什么可是又不知道该从何说起。在电梯里遇见凌云翔是一个意外,可是对施德征解释却是一个必须。

    “施国栋不是个做生意的料,别给他抓主意的机会。”就在窦一凡寻思着要不要开口的时候,施德征突然凉凉地说了一句。

    “市长,您的意思是……”窦一凡来不及思考清楚就追问了一句。

    “哼!”施德征凉凉地从鼻孔里哼出了一道冷风。车在施家门口停稳了,施德征推开车门往家门口走了过去。窦一凡在车内呆坐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往屋内走去的施德征似乎跟刚才离开的时候有点什么不同的地方。这个时候,窦一凡才发现施德征带着进爱琴海大酒店的那个黑色皮箱已经不将了。望着两手空空如也的施德征,窦一凡再一次意识到施德征刚才说的要做一个稍微好一点的官也不是那么容易的这句话的沉重。

    汽车往宁和小区的大门口开去,窦一凡掏出手机给凌云翔打了个电话,很简短地说了一句“他同意了”就直接挂断了电话。

    疲惫不堪的窦一凡回到家中看到李慕云的那一刹那间,他的脑海里不由自主地浮现了李慕雨那张略显苍白的俏脸。他用力地抱了抱李慕云,一边嚷嚷着要她泡个面吃,一边往洗手间走了过去。

    “怎么累成这个样子啊?你跟着施德征不会是去当苦力吧?”李慕云跟着窦一凡走进卧室,看着脱衣洗澡的男人已经累得连眼睛都睁不开的时候忍不住抱怨了起来。

    “嗯,今天出了点事情。美女,快给我泡个面吧!我都快要饿死了!”窦一凡半眯着眼睛催着李慕云给他弄吃的。奔波了一整天的他现在最思念的就是房间里的那张大床。

    “呃……跟着领导出门不是吃香的喝辣的吗?怎么一回家还要吃泡面了?你不会是连晚饭都没有吃,一直饿到现在吧?”听到窦一凡认真地吩咐,李慕云意外地愣了愣。看得出来窦一凡并不是开玩笑的,她的心里更是郁闷得很。

    “嗯,下午吃了一些,晚饭没吃,还真饿了!快点啊!”窦一凡将自己脱光了,往花洒地下一站,就着水龙头一边洗着脸,一边胡乱地解释着。

    “哦!我去看看还有没有方便面。”李慕云一边答应着,一边往外走。

    “慕云,对了,那个施国栋的事情基本上已经解决了。不过,你自己还是要小心点,好吧?”看着李慕云转身离开,窦一凡突然想起什么似的交代了两句。

    “解决了?还是基本解决的?”李慕云脸上的惊讶更是多了几分。

    “嗯嗯,以后我再跟你解释!对了,我今晚见到你姐了。”饿得前胸贴后背的窦一凡三两下就洗好澡,跟在李慕云身后出来了。

    “见到我姐?你在哪里见到她的?今晚她还给我打电话了呢!”李慕云突然发现今天的怪事真不少。还真是怪事天天有,今天特别多。就连和窦一凡没有什么交集的李慕雨也和窦一凡碰面了。

    “我陪一个客人到爱琴海酒店的咖啡厅喝咖啡,刚好在那里见到她。哇!真香!慕云,我知道我为什么这么饿了,估计是那一杯咖啡搞的。黑咖啡,还是渣啡,还真难为姓姜的喝得下。”窦一凡从李慕云手里拿过筷子,撩了撩还没有散开的方便面,垂涎三尺地望着青烟袅袅的泡面就像是看世界上最美味的美食一样。

    “爱琴海喝咖啡?和谁一起去的?男的,女的?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说!”李慕云一听说窦一凡是去喝咖啡喝到这么晚的,‘啪’的一声从窦一凡的手里夺过筷子,一连串的审讯开始了。

    “嗯,没筷子咱也能吃!哇,好舒服!嘿嘿,李慕云,有没有人说你吃醋的样子很难看啊?好了,好了,我老实交代还不行吗?我和一个男的去喝的咖啡,你姐是一个人在那边。对了,那个男的还说你姐好像有什么病似的。呃……好像是说有心脏病之类的吧!”窦一凡没好气地端起面前的大碗哧溜哧溜地喝着面汤,等到肚子里有点东西的时候他才抬头呛了李慕云一番。

    “心脏病?怎么可能?那个男的危言耸听的吧?”李慕云惊讶地张大了嘴巴,满脸的不信任。

    “嗯,也有可能!不过,也不排除那个男的看上你姐了,趁机找个借口搭讪一下的。”窦一凡从李慕云手里拿过筷子,一边呼哧呼哧地扒拉着大碗里的面条,一边口齿不清地解释着。

    “看上我姐?呵呵,那他还真是没看错人。我姐那可是一等一的大美人,嘿嘿!”李慕云轻笑了一声,毫不吝啬地赞美着自己的姐姐。

    “嘿嘿,李慕云,这话听起来怎么有点黄婆卖瓜的嫌疑啊!你和李慕雨长得那么像,是不是也是一等一的大美女啊?不过,我觉得你这个词用得还算是比较保守的。你应该用舟宁第一大美女才对!只可惜你姐嫁人了,要不然的话……”肚子里有货,说话也有底气了。这是窦一凡解决了一大碗方便面之后的感觉。他嬉皮笑脸地调侃着自己的女人,一脸怡然自得地享受着李慕云递过纸巾替他擦嘴巴的美好待遇。

    “要不然的话又怎么样?我姐这辈子算是毁了一大半了,嫁了这样一个男人,唉,都是我爸那个老王八蛋,硬是拆散了她和……算了,万筱良那个臭男人也是个王八蛋,整天喝酒泡妞,哼,肆无忌惮的。也就是我姐能忍,要是我的话,我直接把他给废了,看他还能不能四处留种到处留情!哼!”李慕云的有感而发让窦一凡着实愣了一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