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653 当着面坑你

    尽管林政军心里有些不怎么乐意,不过人是施德征开口留下来的的,就算他林政军再怎么不乐意也得留下来,担心再多说话会惹起施德征不高兴的林政军也就立刻转移了话题。

    上菜的服务员脚步轻盈,衣抉飘飘之间就已经将各种造型精致的山珍海味搬上了餐桌。窦一凡冷眼扫了一下,发现这一顿囊括了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午餐还真是简约不简单。外界传闻中的银狐山一顿饭吃掉普通公务员几个月工资的事情还是没有造假的。起码这一顿午餐,窦一凡心里暗暗地估摸了一下,足足都有他四五个月工资了。这四五个月工资还没有包括酒水的钱的。

    “中午不喝酒。林老板,你也不用太刻意了。都坐下吃饭吧!对了,老杨,从这里到胡家村大约多少分钟?从这里到胡家村的公路还没有修起来吧?”就在林政军想要献殷勤的时候施德征毫无表情地答应了一句之后就转过脸去和杨国洋说起话来了。

    “从这里到胡家村应该不用二十分钟的路程吧!不过路况不好,可能也要二十多三十分钟左右。唉,银月县财政无力,到现在连一条像样的公路都修不起来。”=听到施德征的问话,杨国洋眉头一皱,一副愁眉苦脸的穷酸样就浮现了出来。当着施德征的面哭哭穷是不会没有好处的,当然,不哭白不哭,哭了也是白哭。杨国洋还没有天真到想从施德征这里能够讨要到什么专项资金来修路。舟宁是一个欠发达城市,想要从舟宁财政那边拿到钱恐怕也是白想的。

    “筑桥修路未必是要政府出钱的,咱们舟宁不像人家柳水亿州那边,吆喝一声就自然有省里的拨款。咱们是穷人家的孩子,就算是再会哭也是没有奶水喝的。所以啊,想想办法,想想总会有办法的。再不行的话,发动发动银月的乡绅老板们,或者是海外华侨、归国华侨等等捐点钱。他们这些大老板们虽然也是在外面拼搏过来的,不过现在大家的腰包都鼓起来了,都有能力了,回来帮帮家乡的父老乡亲们也是无可厚非的。总之,办法是人想出来的。林老板,你说,对不对?”施德征慢条斯理地端起放在手边的紫砂壶保温瓶,对着瓶口慢慢地吹了吹之后对着杨国洋点拨了起来。

    “是,是,施市长,您说得是!多发动发动咱们的华侨、归国侨胞们,还有咱们的大老板们,都是可以想想办法的。”被点到名的杨国洋赶紧像小鸡啄米般地点着脑袋,随声附和了起来。

    “对了,胡家礼,你这个胡家村土生土长的人也不给自己老家想想办法,由你来带头搞一搞嘛!为人民谋幸福的事情是好事情,应该多鼓励鼓励!”施德征轻抿了一口茶水,朝坐在窦一凡旁边的胡家礼点了点头,也开始敲打了起来。

    “施市长,要是咱们银月这边要修路,我们宏光集团也出一份力嘛!再说,没有三五十万,咱们也可以出上个十万二十万嘛!”见施德征敲打着银月县的两位大领导,唯独遗漏了今天最有能力掏钱的宏光集团大老板,林政军心领神会地开口响应了起来。只不过,他的话是冲着施德征说的,并不是对着杨国洋或者是胡家礼说的。这也就表明了他林政军只是看在施德征这位大市长的面子上,跟杨国洋和胡家礼没有任何的关系。

    “嗯,没有三五百万,三五十万也行。老胡,你给记一下,这可是林大老板说的。到时候他们宏光集团要是不拿钱,你直接找林老板要去。”不知道是施德征听岔了还是故意让林政军多出点血,反正施德征这话说得十分的顺溜,而且听起来也就是那么一回事。

    “这……施市长,您这是坑我呀!我宏光集团哪有这么大的能耐啊?十万二十万的还好说,要是真要拿出个三五十万的还得跟李烨儒商量商量呐!”林政军一听施德征的话立刻就摆出了一张苦瓜脸,一个劲儿地叫起穷来了。

    “哦?要跟李烨儒商量商量?这也对,毕竟人家大小也是个董事嘛!哎,对了,听说李烨儒的小女儿长得不错,我说,窦一凡,你这小子眼光不错啊!嘿嘿,这么火辣辣的一个女刑警也被你弄到手了!不过,我可告诉你要是你小子不好好珍惜的话,我就替李烨儒拿大棒子抽你!”施德征的话听起来是顺着林政军的思路走的,只不过话说到了一半,窦一凡才意识到今天施德征是真心实意地帮他一个大忙。

    “是,市长的话我记着呢!要是我真有什么对不起李慕云的话,您就拿大棒子狠狠地抽我吧!”施德征的话音刚落,窦一凡赶紧从座位上站起来,一脸感激地朝施德征点了点头朗声答应了下来。

    “这……可是……”这一下轮到林政军乱了分寸了。他张了张嘴巴,想要说什么不过想了想还是咽了回去。

    施德征这一番话说出来了就等于是认可了窦一凡和李慕云的关系了。虽然现在的天朝男婚女嫁都早已经步入自由恋爱不少年了,更不需要单位证明或者领导审核之类的就可以直接到民政局领结婚证了,但是施德征这一番大家长模样的话一说出来就基本上是敲定了窦一凡和李慕云之间的关系了。这就让林政军十分的胸闷气短了。

    “怎么?政军,你也觉得这小子不怎么可靠吧?呵呵,不过嘛,男人好色是天性,适可而止就行了!来,大家都动筷子吧!试一试政军这里的大厨手艺到底怎么样?我也有好几年没有到银狐山度假村来了……”施德征若无其事地打断了林政军的支吾,难得一见的笑容浮现在他的脸上显得有些诡异。

    “来,来,来,大家吃菜,吃菜!林老板这里的大厨那是相当的了得的,我们也都是难得才来一次的。”杨国洋意味深长地笑了笑,也开始招呼着大家吃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