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668 拿捏杨国洋

    不过,窦一凡觉得他这番话说得虽然直接,但也不是没有依据的。黎自谦原本就是分管公安、司法、武装、城市管理、信访、消防、应急管理工作的常务副市长,如果说可能会直接开口调用公安干警的就非黎自谦莫属了。

    “哼!你们先吃着,我上楼一下。”听到窦一凡这句话,施德征冷冷一哼,推开椅子,扔下一句话之后就信步朝楼梯方向走了过去。

    “德征,等会下来喝汤,好不好?我在这里等你!”见到施德征满脸恼怒的离席,史芸香赶紧跟了上去,在他身后温柔地说了一句。

    “嗯,你先吃吧!我没生气,你放心。”施德征的脚步因为史芸香的这句话而停顿了一下,他回头看了史芸香一眼,点了点头朝楼上走了过去。

    “一凡,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海饶开发区那边为什么要调用市区的警力啊?”见到施德征的身影消失在楼梯口那边,李慕云再也忍不住开口了。

    “海饶那边出了点事故,一些村民在区委区政府门口静坐。嗯,具体的事情我也不是太清楚。”窦一凡见李慕云没有再纠结她个人的事情,不由得给她投了一个赞赏的目光。

    “慕云,咱们吃饭吧!嗯,我给他留点菜就行了。咱们不用等他下来的。”史芸香淡然地打断了窦一凡和李慕云的交流,示意两人不要再说公事。

    那天晚上的一餐饭吃得大家都很没心情。等窦一凡和史芸香三人将饭桌收拾好之后,施德征还没有下楼。窦一凡不敢离开,只得坐在客厅里泡茶消磨着时间。他原本就不懂茶道,现在又心事重重,很快茶壶里的茶水就给他泡老了。

    “哎,一凡,快把茶壶里的茶倒掉吧!浸泡过的,很难喝的。”就在窦一凡绞尽脑汁想着怎么处理李慕云的事情时,坐在一边的史芸香突然开口提醒他。

    “哦?香儿,不好意思,我不怎么会泡茶,还是你来吧!”窦一凡干脆将手中刚刚拎起来的茶壶再次放了下去,给史芸香让出了位置。

    “香儿,要不你跟施市长说一下,我们还是先回去吧!”在客厅里面等得实在不耐烦的李慕云徒然站了起来,提议道。

    “慕云,还是再等一会儿吧!要是市长有事情要交代呢!”窦一凡赶紧给李慕云使了个眼色,示意她稍安勿躁。现在正是关键时刻,窦一凡怎么可能在没有事先预知施德征的情况下带着李慕云离开呢!说不定施德征一会儿就要召唤他回来,说不定施德征立刻就要赶往海饶开发区也是有可能的。

    “哦!那就再等等吧!”李慕云有些不怎么高兴地耷拉下嘴角,不过还是听从了窦一凡的话坐了下来。

    窦一凡无声地叹了口气,站起来望了望摆在餐桌上的饭菜,心里也暗暗地着急了起来。施德征做了一桌子的酒菜,却还没有吃上两口就上楼打电话了,直到现在都没有下楼。这似乎更说明了海饶开发区的情势不容乐观。在客厅里来回踱步的窦一凡想要做点什么事情,可是在客厅里面数了几个来回的地板也没有想起有什么事情是他能够做的。

    就在窦一凡再次无声长叹的时候,他拿在手里的手机突然无声地震动了起来。窦一凡低头一看,发现是今天下午给施德征当众打脸的杨国洋打过来的。他略一思索,心里明白杨国洋今天估计也是好过不到哪里去的了。这个时候给他打电话估计就是为了打探施德征的态度了。想到这一点,窦一凡有些懒洋洋地接听了电话。

    “喂,您好!”一声标准的官方问候打出去之后窦一凡就不再开口等待着杨国洋的询问了。这个时候的杨国洋在经过一大傍晚的深思熟虑之后估计也就开始回过神来了,想起打电话给窦一凡打探施德征冲他发飙的原因了。

    “哎,小窦,一凡,在外面呢?方便说话么?”杨国洋今天晚上的态度十分的谦逊。当然,换做任何人在被施德征当面打脸之后也得老老实实地寻找原因并且进行深刻的反省。杨国洋的反省是从施德征让他在太阳底下的度假村门口暴晒了十分钟之后就开始的。只不过他不敢太早给窦一凡打电话,直到现在估摸着窦一凡应该是吃好了晚饭应该没有跟施德征在一起的时候才舔着老脸给窦一凡打电话的。

    “嗯,您说!”窦一凡再次淡漠地答应着,带着生疏和客气,更代表着此时的他不怎么方便细谈。

    “其实,老哥我也就是想看看你回到舟宁了没有。要是你不方便的话,我就改天再给你打过去。呵呵,实际上也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就是想问问……对了,一凡,市长在你那儿吗?”杨国洋耍着太极绕了大半圈才支吾着问了一句。

    “您要找他?我帮您看看他有没有空接您电话,您稍等一下!”听着杨国洋绕着地球跑了一大圈之后才兜回原地,窦一凡心里顿时产生了一个恶作剧的念头,好好地拿捏一下。他假装没有听出杨国洋的意思,爽快地答应着要帮忙找施德征接电话。

    “不用,不用,一凡,真不用了!我今晚给你打电话就是想跟你说说胡家村那边修路的事情。”被施德征当着银月县大小领导的面子狠狠地下了脸的杨国洋这个时候哪敢跟施德征说话,可是架不住窦一凡如此黑他一下,杨国洋也就把自己的底牌给露出来了。

    “没事,您说!”窦一凡无声地挑了挑眉毛,对杨国洋的话产生了戒备心理。当时凌云翔兄妹答应杨国洋给杨启航百分之十的干股就是因为修建从银月县县城到胡家村这一条公路无法离开杨国洋的支持。而今天施德征在林政军和杨国洋以及胡家礼的面前已经开了金口,要求银月县排除万难竭尽全力将这条道路修建起来,也就是说,现在的情况是,杨国洋不修也得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