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681 击中命门

    “施市长,你这样做还不算是官官相护吗?我们都知道开枪的人叫施寻盛,是市公安局刑侦支队的副支队长,同时也是你的亲侄子,对不对?请施市长当场回答我们的这个疑问。相信这个问题并不难回答吧!”开口的那个男人根本就不打算隐藏自己的身份,一边说着话,一边从人群中走了出来。他的话一说出来,立刻就引起了周围村民的窃窃私语。还有个别冲动的村民已经跟着嚷嚷了起来。

    窦一凡定睛一看,发现还是刚才以讨伐者身份出现的那个男人又开始兴风作浪了。他有些头痛地往施德征那边看了过去,发现施德征似乎也怔了一下。

    “市长……”窦一凡不由自主地往施德征的身边靠拢了过去,低声地提醒了他一句。

    “施寻盛是我的亲侄子不错,不过王子犯法庶民同罪,不要说是我施德征的侄子,就算是我施德征的亲儿子,犯了法也同样要接受法律的惩罚。市公安局还有什么人过来了?”被窦一凡一语唤醒的施德征很快就收敛了脸上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情绪,面向堵在门口的村民大声地宣布道。接着,他回头在黎自谦身边的人群中搜索了起来,并且大声地询问道。

    “施市长,市公安局副局长颜宏伟带着另一批警员刚刚进入海饶开发区辖区范围内,请市长下达指示。”听到施德征的声音,市公安局刑侦一队大队长赖宸观立刻站了出来,说明了情况。

    “立即逮捕施寻盛!手续等颜宏伟到达再补办。”施德征没有任何的迟疑,立刻说出了命令。

    “您说什么?这……”听到这个指令,赖宸观立刻咽了咽喉咙,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才好。施德征的这个命令让赖宸观还真是不怎么好执行,一来施寻盛是赖宸观的顶头上司,尽管施寻盛今天晚上的反常举动已经引起了众多民警私底下的议论,可议论归议论,现在真的要赖宸观越权去逮捕自己的顶头上司,那又是另外一个问题了。二来,施寻盛再怎么张扬跋扈,也是赖宸观共事了好几年的同事。就算赖宸观对于施寻盛开枪的举动再怎么不理解,他也从未想过要亲手逮捕施寻盛的事情。

    “听清楚了没有?立即逮捕施寻盛,有没有疑问?”施德征的脸色一下子冷了几分,他冰冷地重复了命令。

    “是,市长!你,你,还有你,跟我走!”赖宸观神情复杂地答应了下来,招呼着身边的几个干警匆匆往大厅冲了进去。

    听到施德征要求逮捕施寻盛这个肇事者,堵在办公楼门口的村民自发地鼓起了掌来。就连刚才叫嚣着的刘子民还有另外一个男人也都似乎安静了下来。窦一凡跟着施德征一步一步地走进了海饶开发区办公大楼,后面还跟着一个忐忑不安的刘家伟。窦一凡仔细地打量了刘家伟一番,发现这个中年男子似乎秉承了刘老汉的老实。他从刘家伟的身上隐约看到了刘老汉手里那只挥舞着的电棍,老实巴交的刘老汉到死也想不明白他手里拿着警棍也同样无法保护自己的生命和财产。一直到二楼的会议室门口,窦一凡似乎还能够听到外面稀稀拉拉的巴掌声。

    “把刘敦实叫过来!”施德征的身影刚刚出现在会议室,还没有做下去就立刻下达了命令。

    “施市长,您终于来了!我们被这一帮刁民给围困在这里,都一天一……夜了……”站在楼上看着楼下发生的情况,等到施德征安全上了楼之后海饶开发区的区委书记宋淳江才屁颠屁颠地从楼上跑下来抱施德征的大腿。

    “宋淳江,你的账我们等会儿再算。窦一凡,请宋书记到隔壁办公室面壁思过,没有我的同意不许任何跟宋淳江接触。派两个人给我盯住他,听明白了没有?”施德征冷冷地盯着脑门一直在冒着冷汗的宋淳江看了又看,过了好一会儿才从牙缝里挤出一番冰冷的指令。

    “是,市长!宋书记,您请!”在施德征的命令之下,窦一凡不得不讪笑着将宋淳江送到了会议室隔壁的一个小办公室去。对于宋淳江,窦一凡并没有太多的了解。可是,看到海饶开发区这么大一个烂摊子,窦一凡却怎么也喜欢不起这个善于观颜察色的男人来。抛开一切因素不说,宋淳江都是导致海饶开发区今天这个局面的第一责任人。

    在窦一凡眼中看来,就算无关贪污**,宋淳江在为官上都是缺乏能力的表现。为官者,贪,当如和珅shen,贪也要贪得有艺术。可是,宋淳江在贪腐这一方面表现出来的低能实在让窦一凡只能用鄙视来表达他的情绪。身为海饶开发区的第一把手,宋淳江不仅仅把儿子留在海饶充当众矢之的,而且还把好端端的一个开发区搞得乌烟瘴气。这是窦一凡不得不鄙视宋淳江的第一个理由。现在哪个领导会把自己的嫡亲放在自己身边,首当其冲地遭受敌对势力对自己的攻击。施德征的小儿子施国梁很争气,考上了亿州纪委,当上了公务员。这就不说了,就算是施德征的大儿子施国栋的公司主要业务是放在柳水市的,看上去跟舟宁市一点关系都没有。在银月县当县太爷的杨国洋同样是把儿子赶出了自己的辖区之外,在舟宁市区搞了一个山之珍大酒楼。这起码也是跟银月县没有多大的关系。可是,只有宋淳江会愚蠢到将自己儿子的公司安放在海饶开发区,将自己的职权之便放到了整个海饶开发区所有民众的眼皮底下。这能不让窦一凡鄙视他吗?

    跟着施德征的脚步匆匆上楼的徐一鸣见到窦一凡领着宋淳江往隔壁办公室走去,他也不由分说地跟了进去。

    “窦一凡,市长呢?他人在哪?你竟然带着市长一个人单枪匹马地闯了进来了,你胆子生毛了,是不是?”徐一鸣也顾不上宋淳江在场,一进门就冲着窦一凡劈头盖脸地就是一顿臭骂。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