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1353 饭局前戏

    傍晚五点半左右,窦一凡步入帝豪酒楼时对于这间造就了他和史芸香第一次见面的大酒楼已经是熟门熟路了。他上到四楼,来到施德征经常吃饭的那个房间,也是他无意中撞见施德征在史芸香胸口舔食的房间4088。很快,值班经理刘锐商就屁颠屁颠地拿着点菜单进了门。窦一凡随口说出了施德征平常喜欢吃的几样下酒菜,又点了几样帝豪酒楼的招牌菜,然后就是给施德征点了一个暖胃的六味大补汤。看了一下点的菜足够五六个人吃了,窦一凡也就点燃了香烟悠哉悠哉地吞云吐雾了。

    “窦区长,今天晚上施市长会过来吗?”点好菜之后经理刘锐商给窦一凡倒了一杯大红袍之后讪讪地笑着问道。

    “找施市长有事吗?”窦一凡不答反问,动了动手指刚想俯身上前将烟灰弹到茶几上的烟灰缸里,没想到刘锐商的动作比他更快,早已经将茶几上的烟灰缸给端到窦一凡的面前了。窦一凡无声地看了一眼服务很到位的刘锐商,心里嘀咕了一声怪不得这个初中都不知道有没有读完的人能够在舟宁数一数二的酒楼里混到经理的位置,看来也是靠拍马溜须起家的角色了。

    “也没什么事,也就是,就是……”刘锐商看着一脸沉寂的窦一凡心里一下子就发虚了,连话也说得有些结巴了。

    “就是什么?”窦一凡懒洋洋地吐了口轻烟,慢条斯理地逼问一句。

    “就是……窦区长,您也不是外人,我就老老实实向您坦白了吧!我前不久处了个小姑娘,谁知道人家现在告我搞她了。窦区长,我实在冤枉啊!您说说,都是你情我愿的,怎么就变成了我对她用强了?”见到窦一凡追问,刘锐商也不敢有什么隐瞒,只得避重就轻地将自己的难处对他说了一下。

    “你到底对人家用强了没有?”窦一凡本来不想理会这件事情的,不过看来这个刘锐商等会儿肯定会缠着施德征说长说短的。施德征在电话里说过今天晚上有两个朋友一起过来喝酒。窦一凡没有问是什么样的朋友,更没有追问施德征这两个朋友的名字。要是等会儿这个刘锐商一个不识趣凑上去,窦一凡难保施德征会当着别人的面给刘锐商扇上一个大嘴巴子。为了不至于将一顿饭吃得那么别扭,窦一凡还是觉得勉为其难地问清楚底细好一些。起码等会儿有个应对的措施。

    “没,没有,也就是,就是……窦区长,您是知道的,那天晚上大家都喝了点酒,所以,所以就……窦区长,您懂的!”刘锐商一脸猥琐地笑容让窦一凡特别的恶心,不过他的话让窦一凡觉得更加的恶心。真是没有最恶心,只有更恶心了!

    “刘经理,你不说我还真是不懂了!我说,你一个结了婚的男人你处什么小姑娘女朋友的啊?呵,这么说你就是霸王硬上弓了?现在人家跑到派出所去告你了?你慌了,你想找施市长救你?”其实不用刘锐商解释,窦一凡就能想象到当时的情景了。话说相由心生,从刘锐商那一脸的猥琐来看,也只有这样的解释比较合理了。

    “也不算完全是霸王硬上,上弓吧!窦区长,您可一定要救我啊!要是被她的家人真的把我给弄到派出所去的话,我就玩完了!窦区长,求求您在施市长面前替我多美言几句,要是能够替我给派出所所长打个招呼的话,我,我给您当牛做马也愿意啊!”见到窦一凡的确是不点自通的明白人,刘锐商一下子扑到窦一凡的面前哭丧着脸低声地哀求着,就差给窦一凡下跪磕头了。

    “刘锐商,我这么跟你说吧!你这事最好还是不要让市长知道了,你要是真找上市长,市长要是真的看在你祖宗冒青烟的份上给派出所所长打个电话的话,要是真这样的话,刘锐商,你会死得更快的!我估摸着施市长会给派出所所长这么要求秉公办理!要是真的秉公办理了,你也就真的玩完了!”窦一凡凉凉地笑了,对于刘锐商这种人渣根本就没有任何好感。他相当直白地告诉刘锐商此路不通。

    “可是……可是,窦区长,要是施市长不帮我的话,我就只有死路一条了。”窦区长,您可要帮帮我啊!我以后一定会对您马首是瞻,一定……刘锐商这一下更加慌了神了,恨不得当场剖腹挖心,向窦一凡表达他以后的忠诚了。

    “好了!刘锐商,你现在最明智的办法就是拿点态度出来,到女方家里赔礼道歉,进行一番经济补偿,以求对方的原谅。要不的话,神仙也救不了你!好了,去下单吧!我的客人快到了,动作麻溜点!”窦一凡根本就不打算搭理刘锐商,三言两语就想将他打发了出去。

    “可是这能行吗?我怕我一出现在她们家门口就会被打死的!窦区长,您说这能行吗?您可不能眼睁睁地看着我去送死啊!”刘锐商半信半疑地盯着窦一凡看了小半天,最后才满腹疑虑地嘟囔着。

    “死不了你!知道什么叫诚意吗?知道什么叫做亡羊补牢吗?知道什么叫做知错能改吗?我看你是什么都不知道!人家干吗要告你?就是咽不下这么一口气啊!就是因为你不守规矩,你越界了,你不守法了,所以活该你被人告!”被刘锐商纠缠得有些不耐烦的窦一凡一口气发出了好几个问题,愣是将对方噎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看着刘锐商满脸疑惑地退出包房,窦一凡忍不住嘲弄一笑。连这样的事情都敢来找施德征说情,这些人还真是当施德征是只手遮天颠倒黑白的大混蛋了!不过,貌似外界对施德征这个心情阴冷的大市长似乎的确是这样的看法。想到施德征刚刚在亿州开完人大会议回来不辞劳苦地就让他安排饭局,窦一凡还是有些摸不着头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