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1487 钢管狂舞

    “我建议慕雨再等等,我让我爸托他的朋友从美国买最新研制的心脏病特效药。如果药效真的跟广告一样好的话,呵呵,那慕雨就可以不用动手术了。当时我觉得医生建议的手术有点激进,我希望慕雨能够通过药物来改善她的病情,尽量做保守质量,最好能够不动手术。”姜宁坤接过李慕雨的话题解释了一下,对于李慕雨心律不齐心跳过缓的情况还是比较了解的。在进一步明确李慕雨出现这种现象的真正内因之前,姜宁坤不愿意太冒险让她上手术台。

    “嗯,姐,吃药的话会不会影响以后的……以后的生孩子之类的事情?还有,这种病是不是遗传的?我是不是也会有这样的情况的?”等姜宁坤说完之后,李慕云迟疑着看了看自己的姐姐,犹豫了一下才追问了一句。如果她没有记错的话,李慕雨之所以能够顺利地跟万筱良离婚就是因为李慕雨告诉万筱良她的身体情况无法生儿育女。这让李慕云对刚刚找到第二次幸福的李慕雨很是担心,也对自己的未来家庭有些担忧。

    “只要调理好就没有问题。呵呵,现在的医学这么昌明,什么问题都能解决的。当然,就算生不了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只要两个人真心相爱就足够了。慕雨,你说是不是啊?”抢在李慕雨反应过来之前,姜宁坤已经很善解人意地替她回答了这个问题。

    “可是……”李慕云还想说点什么,却被窦一凡在桌子底下轻踹了一脚。她不满地瞪了窦一凡一眼,回头看了看李慕雨,发现她的脸色有些苍白才咽下了下半句话。

    “嗯!我吃得差不多了,你们慢慢聊!我去……去一下洗手间!”无意当中被问到这个话题,特别是当着姜宁坤的面被问起这件事情,李慕雨显得有些慌乱,又似乎带着些许哀怨。她推开椅子站起来支吾着往洗手间方向指了指,扔下窦一凡和姜宁坤面面相觑。只有李慕云皱着眉头不知道在想什么,嘴里似乎还念念有词。

    四个人的酒席在差不多八点半左右的时候就已经结束了。窦一凡示意李慕云带着李慕雨和姜宁坤先坐车离开,打算自己单独去面对即将来临的不平静之夜。李慕云不肯,执意要跟窦一凡一起看看到底什么人搞鬼。没有办法,窦一凡只得打电话叫来刚好当值正在外面巡逻的许立选过来。

    九点钟左右的海边美食街正是人流最旺的时候,吃饱喝足的客人们正陆陆续续地从酒楼往外走。窦一凡警惕地扫了一眼仍然很平静的街面,下意识地和李慕云一左一右地将李慕雨和姜宁坤两人保护在中间,往停车的地方走了过去。

    就在四人差不多走到吉普车旁的时候,窦一凡左侧的一辆黑色小汽车突然四扇车门都几乎同时都打开了,从里面窜出五个手持钢管的青年人,一打照面不由分说地就冲着窦一凡等人扑了过来。

    “你们什么人?想干什么?”没等窦一凡开口,李慕云已经高声怒喝了。

    “就是那小子,往死里抽!老板说了,打死了算他的!”四五个混混儿根本就不管李慕云的叫喊,相互交换了一下眼神,分头从不同角度扑向了窦一凡和走在他身边的姜宁坤。

    窦一凡朝姜宁坤苦笑一番,对于伤及姜宁坤这个无辜表示歉意。姜宁坤还来不及多说什么就被窦一凡用力往他身后扯了过去。窦一凡尽量用身体护着姜宁坤,身上已经挨了两下钢管。短兵相接,赤手空拳的窦一凡和姜宁坤肯定不是钢管族的对手。就在窦一凡抢下其中一根钢管开始还手的时候,李慕云也护着自己的姐姐往他们这一边靠了过来。

    “你们要干什么?真是无法无天了,我报警!”手里拿着手机的李慕雨吓得花容失色,颤抖着要拨打报警电话。

    “你省着点力气吧!万夫人,如果不是你老公吩咐不要伤到你的话,哼!给老子往死里打,就是那个男的,勾引老板老婆的那个,打死了算老板的!”其中一个流氓看起来是这一伙人的小头目似的,冲着拿着手机的李慕雨冷冷一笑,指着姜宁坤高声地嚷嚷道。

    “哼!什么万夫人?小子,把嘴巴给老娘放干净一点!我姐跟万筱良现在一点关系都没有,识相地,现在就给老娘滚蛋!否则的话,别怪老娘对你们不客气!”听清楚这个流氓小头目的意思,李慕云立刻柳眉倒竖,上前一个飞擒手近身紧挨着其中一个小流氓,长腿一扬踹翻了身边的另一个小流氓,赤手空拳地夺下了一根钢管。

    “你们说什么?万夫人?什么万夫人?”听到李慕云的话,被围在窦一凡身后的姜宁坤惊讶地瞪大了双眼,像是不认识李慕雨一样地盯着她看。

    “我……对不起!我不是故意骗你的,我……”李慕雨浑身一颤,哀怨的眼神夹杂着无奈和歉意,看着姜宁坤想要解释什么却看到李慕云和窦一凡两人几乎同时一人撂倒一个小流氓。手中夺得两根钢管的窦一凡冲着还想垂死挣扎的街头混混儿不分青红皂白地就是一阵狂揍。他本来还以为这伙人是林浩轩派过来的,心里已经是窝了一肚子气的。现在一听说是万筱良这个离了婚的前夫来找李慕雨的晦气,窦一凡心里的火苗越烧越旺,恨不得挥舞着手中的钢管将面前的四五个男人都打死在地上。

    “大哥饶命!好汉饶命!大哥饶命!我们再也不敢了!”被窦一凡一阵钢管狂舞之后,四五个小流氓哀嚎连连地倒在街上,忙不迭声地求饶。

    “是谁派你们来的?”窦一凡知道这句话有明知故问的废话嫌疑,不过他还是想亲耳听到答案的。

    “是,是,是万,万老板派我们来的!我们是,是万家实业的……”东倒西歪的混混儿们头如捣蒜地冲着窦一凡求饶,嘴里支吾着说出一个舟宁人并不陌生的姓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