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1538 心中女神

    被窦一凡扯过来喝酒的是姜宁坤的老相识,士磊律师事务所的老板兼大律师刘士磊。姜宁坤和刘士磊就是从小一起玩大的,一见面自然有着不少的话题要聊。不过三个男人一坐下来吃饭喝酒立刻又把话题扯到了成为今天封面人物的萧家兄弟身上来了。只不过让窦一凡觉得很有意思的是姜宁坤自始至终在刘士磊的面前都没有提及到萧冬至的娇妻凌云璧这个人,更不要说提及到凌云璧前两天生孩子的事情。这一点让窦一凡很敏感地意识到姜宁坤这个作为刘士磊的死党的男人很早以前就知道刘士磊曾经追求过凌云璧。

    姜宁坤心里有事,一直在借酒浇愁,很快就喝趴下了。见到姜宁坤趴在餐桌上嘴里念叨着什么,神情很是痛苦。刘士磊和窦一凡对视了一眼,却没有怎么交流。

    三人在酒楼里酒足饭饱之后,刘士磊涨红着脸说还有点事情要回律师事务所一下,开着车提前溜走了。窦一凡让司机贾学文将喝得醉醺醺的姜宁坤送回姜家,然后才回腾飞大厦的。那天晚上杜洁琪最后还是按捺不住给窦一凡打了电话。接到电话,窦一凡婉拒了杜洁琪见面约会的要求,连个借口都显得很客气疏离。

    窦一凡把电话放在床头柜上,拿着遥控器在床上过滤着电视节目,却一点都没有看进去。第二天上午不到八点钟的时候凌云翔打来了电话,很隐晦地告诉窦一凡事情已经尘埃落定。后来窦一凡才知道萧冬至是那天半夜被纪委带走的,这件事情还是马小腾打电话告知躺在医院vip病房里的凌云璧的。听到这个消息,窦一凡松了口气。急匆匆赶到医院的他却发现凌云璧的病房已经人去楼空,一打听才知道原来凌云璧是在上午办理出院手续的。因为是顺产,孩子也很健康,所以医院也就没有多挽留凌云璧。从妇产科里走出来的时候,窦一凡才发现凌云璧冒着危险痛得死去活来也要坚持自己生下孩子或许是有一定道理的。这里有太多的事情需要这个女人去做决定,而选择这个时候让萧冬至和萧立夏兄弟俩进去纪委‘喝茶’也是煞费苦心的。窦一凡没有再去打扰凌云璧,而是转身走向了电梯口。

    在走出医院之前,窦一凡上到十二楼的康复中心看望了凌振邦。在凌振邦的病床前坐了一会儿,窦一凡只是反复告诉这个半身不遂的老人明天就会好起来的。凌振邦的气色改观了不少,只不过看着窦一凡还是一言不发,保持着原来的沉默状态。虽然窦一凡知道凌振邦已经恢复了语言能力,只不过凌振邦不开口,他也没有询问什么,只是静静地陪着这个曾经白手起家创造过不少财富的曾经风光过辉煌过的老人坐了一会儿。凌振邦一进监狱就被关了单间,就算是中风不起也没有重获自由。单凭这一点,窦一凡就隐隐感觉到这个老人对萧家或者说对这个凌氏融资案的某些人来说威胁还是存在的。

    走出医院的时候,窦一凡抬头看了一眼阳光灿烂的的天空,信步朝出租车站走了过去。当他出现在刘士磊的办公室时,发现这个大律师正躺在沙发上呼呼大睡。听到动静,刘士磊猛地睁开双眼,一对布满血丝的眼睛昭示着这个男人从昨晚和窦一凡喝完酒之后就一直没有休息过。

    “来了!坐吧!我得眯一会儿!”刘士磊对于窦一凡的出现并没有感觉太多的惊讶,毕竟这个时候两人都是没有休息的心思。

    “嗯,你睡吧!我下午回舟宁,就是过来看看你。”窦一凡站起来走到窗边,看着窗外的阳光却没有轻松起来的感觉。

    “这么快就要回去了?我还以为你要等着吃孩子的满月酒呢!”听到这句话,刘士磊从沙发上坐直起来,忍不住就是一句酸溜溜的话顶了过去。

    “还早着呢!说不定过两天我又有任务要过来亿州出差呢!”窦一凡不置可否,懒得去理会刘士磊话里的醋意。

    “我想这个孩子应该会姓凌吧!要是姓凌的话,我给孩子当干爹!你不许跟我争。”刘士磊从茶几上摸到一包香烟,给窦一凡扔了一根过去,很淡漠地对他提出了警告。

    “呵呵,我不跟你争。有什么好争的?”听到刘士磊的这句话,窦一凡不由得回头冲着他裂开嘴巴笑了起来。

    “这还差不多!窦一凡,老子可告诉你从今天开始老子要重新追求这个女人,她迟早是我的。你要是够胆给老子插一脚的话,哼,别说我钉死你!”刘士磊点燃了指间的香烟,猛地吸了一口。随着轻烟溢出,他说出了一番让窦一凡不由得皱紧眉头的话来。

    “那得看人家愿不愿意让你当孩子的后爸!”窦一凡苦笑一声,忍不住在心里哀叹了一番。

    “对于萧家的孩子,老子没有兴趣。说不定明天我就鼓动凌云璧把孩子送人了,嘿嘿,或者卖掉两个钱也是不错的。要送人的话,我就把他送得远远的,美国啊加拿大啊,或者南美之类的地方去,让姓萧的就算有命从监狱里出来也找不到他。”刘士磊的话说得很平缓,却让窦一凡感觉到脚底一阵寒意。

    “尼玛的,你一个律师竟然说出这样的话?你到底有没有法律意识的?”面对着一个律师流氓,窦一凡除了风中凌乱之外还真是什么都说不出来。他在房间里来回地踱步,无意间看到了摆放在刘士磊办公桌上的两份文件。他上前拿起来一看,不由得追问了一句。“这是什么东西?”

    “什么东西?你不识字吗?一份是解脱我心中女神的离婚协议书,一份是凌氏融资案的再审请求。”刘士磊淡淡地回答了一句,将手中的香烟往茶几上的烟灰缸按了下去,回头往沙发一倒,懒得再理会窦一凡复杂的眼神。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