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闪婚,亲亲老婆AA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数日的舟车劳顿,终于回到摩肩接踵的大都市。

    六月天很热,热得太阳的余热似乎都能煮沸水。但再热的天气,却阻不住她归来的脚步。

    下了车,乔云雪停在一家画廊门口。静静地打量着里面忙碌的人。

    晚霞把她的影子拉得斜斜铺在地上,像一副泼墨山水。

    “云雪……”里面传来惊愕的喊声,母亲飞快跑了出来,一把将她搂进怀中。

    “爸,妈,我回来了。”她说,唇角慢慢弯起,那模样终于不象个浪子,而象个乖巧的女儿了。

    母亲夏心琴搂住女儿不放。父亲却悄悄把她的行李箱拉进去。

    “妈,我好着呢!”她真切地笑着,挣开母亲,转圈儿给母亲看,“不胖不瘦,不高不矮,不美不丑,人见人爱。”

    夏心琴噗哧笑了,立即吩咐:“今天家有喜事,提早关门。”

    “不,妈。我回来是最正常的事。”乔云雪轻快跑开,将客人弄乱的油画摆正,“妈,我来帮你。”

    瞧见女儿没事般的样子,乔家二老悄悄松了口气,相互交换了个眼神。

    果然照常营业。

    父亲乔承康说:“云雪啊,回来先休息一阵吧!我们虽然不富有,但不急着要云雪赚钱用。”

    “爸,我已经休息了一年。”乔云雪没停下手底下的工作,“爸,我会去找工作。”

    “出去找工作呀……”乔承康和夏心琴相似一眼,默契地摇头。

    “爸,妈,我学了那么多年企业管理,不能白白浪费了。”乔云雪说,“我得赶紧找工作。”

    乔承康一脸深思的模样:“最近一年画廊生意越来越好,云雪不如就在家里帮手吧。这画廊总是要传到云雪手里。你妈和我都老了,早点上手我们更放心。我们记得云雪那时还想当画家的呢!”

    乔云雪忽然停住了手中的活,平静地看着双亲:“爸,妈,我知道你们是担心我,不想我在生意场上遇上那个男人。不过请爸妈放心,我已经放下那个人了。本来不是我的错,为什么是我躲着他?我回来,就是要过正常的生活!”

    相视一眼,乔老二老长长地吁了口气,一脸笑乔,争着表态:“那就好。那就好。”

    夏心琴提起:“你姑妈来了好多次了,总是问你什么时候回来。”

    正说着,门被人推开。

    夏心琴笑了起来:“才说曹操,曹操就到了。云雪你姑妈来了。”

    可不,正是久违的姑妈。乔云雪还来不及说话,姑妈就乐呵呵地笑了:“云雪啊,总算回来了。姑妈给你介绍对象呢!我这有好几个,模样不错,工作不错。我现在就去联系。”

    “姑妈,你坐!我不急的。”她赶紧搬来凳子让座。

    “急!怎么不急!我们七大姑八大姨全急了。”瞪她一眼,姑妈急着和她算,“云雪再过一个月就满二十八,虚岁就是二十九。一过二十九,就三十了。云雪,你以为你还可以慢慢地等自由恋爱结婚吗?”

    三十?

    乔云雪愣住了。她怎么就没意识到,自己无意中居然成了超级剩女一枚。

    她忽然淡淡笑了:“那就多谢姑妈了。”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