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闪婚,亲亲老婆AA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回我们的家?

    心中一跳,乔云雪不知不觉就乖乖坐进前座。

    坐进去,才感觉到自己太合作了。歪着脑袋想了好一会,乔云雪也没明白——明明他说话总是那么随和,看不见丁点儿杀伤力,她却这么乖。

    抿抿嘴儿,乔云雪不知不觉皱眉儿,闷哼:“我没迷路。”

    “哦。”他语气平平,听不出味道来。

    “容谦,我想回去看看妈。”乔云雪语气软和几分,很好商量的样子。

    瞄瞄车内的反光镜,将她不悦的模样收入眸底,容谦方向盘一转,朝油画街驶去。

    “那个……”乔云雪清清喉咙,“我自个儿回去就行啦!”

    容谦挑挑眉:“哦?”

    “你不是很忙吗?回去嘛!”她拼命赶他回去。

    “不行。”容谦语气淡淡。

    “为什么呀?”乔云雪不明白。

    容谦颔首:“这是礼貌。”

    张张嘴儿,乔云雪最后沉默。他说得对。

    经过路口的时候,容谦停下,在旁边的大商场买了箱红艳艳的小樱桃。乔云雪飞快上前结账,完了转身,见容谦不动,仰首,脸红了:“给我爸妈的礼物,我结帐。”

    容谦黑瞳幽深:“云雪,我们一定要分得这么清楚。”

    “我们aa嘛!”乔云雪轻轻地笑,“瞧,我爸妈,我自个儿会负责。容谦,你不是有房贷嘛!说不定这车也是贷的。你瞧我帮你省钱,你应该谢谢我。”

    薄唇微抿,容谦黑瞳深幽几分:“云雪,我们的爸妈不能aa分掉。”

    “我……”乔云雪完全失去了说话的功能。只瞪他,直到觉得眼睛累了,才涩涩地收回目光。好半天她才回味过来——这个看上去温和真挚的男人,刚刚这话真击中人的死穴。

    好吧,床不能aa制;爸妈也不能……

    容谦语气淡淡:“云雪,这事长辈知道,会担心我们。”

    “容先生——”乔云雪脸红成熟透的杮子,憋得一身都热,再不看他,也绝不再多说一个字儿。她曾经是营销总监啊,思维缜密,反应灵敏,口才一流,结果面对这个温和儒雅的男人,立即舌头发僵,大脑短路。

    连洛少帆和苏青兰带来的郁闷都给忘光光了。

    到了夕阳画廊,一停车。她腮帮鼓鼓的,忍了又忍,还是忍不住脱口而出:“容谦,我也没说爸妈要aa。”

    说完就蹦下去了。那轻盈的身子,就象只夏日翩飞的蝴蝶。

    容谦唇角微松,弯成个似笑非笑的弧度。黑瞳深幽几分,透过车玻璃,扫视那窈窕灵动的纤腰。

    倒好车,提着樱桃下车,悠然迈进夕阳画廊。

    夏心琴赶紧招呼女儿女婿。接住樱桃,乐呵呵的:“人来了就好了,怎么还带东西。还这么贵重的水果,多不好意思。云雪,你也不劝劝容谦。”

    那银子可是她掏的,爸妈怎么吃都不过分。乔云雪淡淡一笑:“妈,那樱桃是我……”

    “是我们的心意。”容谦温和的声音从她背后传来。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