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闪婚,亲亲老婆AA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果床头柜上不摆着护舒宝,容谦真认为新婚妻子为他准备了福利……

    乔云雪离他二十厘米的地方停下,紧紧抿唇:“容谦,你是男人?”

    翻腾的旖旎情思灰飞烟灭,容谦脸儿微微抽搐:“云雪可以验明正身。”镇定地揭开被子,一片浅麦色中,结实匀称的肌理诱发男性劲美。

    大-腿映入眼帘之际,乔云雪飞快别开眸子,身子慌慌张张向后仰去:“容谦你想干什么?哎呀,我的腰……”

    快闪断了。跌落地板的瞬间,容谦闪电伸出长臂,用力把她捞回。

    他一捞她,手扯到睡衣,几乎扒掉一半。半裸的晶莹肌肤,粉红内衣吊带,美丽的浑-圆,不经意就映入容谦眼帘。

    “……”容谦的目光落在她粉红内衣吊带上……

    乔云雪脸儿大红,手忙脚乱拉好睡衣,拼命强装镇定:“容谦,你站在男人的立场上说说,男人女人之间有纯正的友谊吗?”

    “男孩和女孩有,男人和女人没有。”容谦说。

    “嘎?”乔云雪微微拧眉,“容谦,男人会毫无杂念地要求前恋人成为好朋友吗?”

    这个问题相当严重!犀利黑瞳几分,容谦面色凝重——洛云帆想干什么?

    “容谦,你懂男人的心理嘛!”乔云雪纠结。

    若无其事地拉过她微凉的手儿,容谦正视她黑白分明的眸子:“这样的男人有贼心。”

    “哦——”她陷入沉思。好一会儿,绽开轻松的笑容,“我知道了。谢谢容谦。”

    说完,卷起薄薄的空调被,裹住自个儿。

    可不一会儿,她又扭头问:“容谦,有什么办法可以赶走苍蝇一样的女人?”

    黑瞳一闪,容谦微微勾唇。这只苍蝇,不用说就是苏青兰。

    “活得比她漂亮,过得比她幸福。”容谦挑眉。

    这个说得妙。她要努力提升自己,让苏青兰自惭形秽。

    想着,乔云雪眉眼弯弯,用力拍拍他的胸膛:“容谦真是好哥们!谢谢,我现在睡得着了。”

    “哥们?”容谦面容一僵,瞄着胸膛上她白生生的指尖——哥们会领结婚证么?

    容谦轻轻抓着她的无名指,亮晶晶的婚戒映入两人眼帘:“云雪,我们是夫妻。”

    “你真的是个好哥们。”乔云雪闷笑,“可是……真不够做标准老公。”

    “标准老公?”容谦拧眉。那是什么玩意儿?

    乔云雪挣开手儿,摸摸鼻子:“标准老公的三大定律——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还有……”

    她忽然脸红红地侧过身去:“容谦,我困了。晚安!”

    “第三条是什么?”容谦追问。

    “第三条啊……”乔云雪鼻子哼哼,“第三条……滚得大床。”

    越说越小声,最后传来均匀的呼吸声。

    她睡着了。

    容谦坐起,俯身,黑瞳锁住她秀美的容颜。

    她睡得很熟。

    可他现在比任何时候都清醒,毫无睡意。

    凝她半晌,容谦大掌落下,指尖轻勾她裸-露肩头的粉红内衣吊带……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