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闪婚,亲亲老婆AA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别抱那么紧……”她脸儿烧红。

    “哦?”他倒听话,手臂松了些。可才松上一点儿,她慌了,“容谦你别松手。”

    “……”容谦眯眼,瞄她,似乎在问她到底是要松还是紧。

    “我……我……”他的气息包裹住了她,让她脑袋不是那么好使。正混乱间,只觉额头微凉。

    摸摸额头,瞅着他平静的脸,深邃黑瞳,乔云雪非常不确定——他刚刚有吻过她吗?

    她困惑了。

    四十二楼到了,她飞快滑下他的身子。他拉回,轻轻地拥了下,轻得似乎那不是一个拥抱。

    “这是公司……”乔云雪心中一跳,跑得比兔子还快。

    容谦平静的语气传来:“今晚有应酬,我会晚一点回来。云雪早点睡。”

    “嗯。”她很乖很乖地应着,可心心微微不服气,“容先生这么拼命,不会是想把京华占为己有吧?”

    “云雪如果想要京华,我就把京华占了。”容谦语气平平。

    乔云雪闷哼:“京华老板应该踢了你,这种职员养不得。”

    “老板踢了我,云雪支援我?”容谦的声音已经消失在电梯内。

    “呸——你忘了我们aa制。”乔云雪撇嘴儿。纤纤手儿轻轻压上额头——他刚刚到底有没有吻她?

    她已经越来越看不懂他了。

    自从那天那个莫名其妙的拥抱,说要做夫妻间的事,容谦的气息似乎就离她越来越近……

    “乔云雪——”有声音从后面传来。是燕子。

    无力地转身,乔云雪挑眉:“我们能不能当作不认识?”

    “不能。”燕子坚决摇头,“你如果真不行,我可上了哦。别占着茅坑不拉屎。”

    “好臭。”乔云雪做捂鼻状。却背脊挺直,看上去比燕子还高傲雅致几分。

    燕子脸儿都黑了,卷衣袖抡胳膊,最后一巴掌拍到自个儿的大腿上,恨恨地:“我看你八成就是容先生请来扮戏的。才这么逍遥。容先生到时娶了名门千金,看你到哪哭去。”

    “哦?”容谦不会笨到犯重婚罪,乔云雪相当放心。

    “你以为我哄你的啊!”燕子忽然悠然笑了,“容先生今晚见的就是名门千金。”

    名门千金?

    乔云雪一愣,他喜欢名门千金吗?

    想了想,乔云雪莞尔轻笑——燕子在找借口刺激她。容谦已婚,名门千金都是神马东西!

    酒楼。

    慢慢端起酒杯,轻轻抿了一口,容谦黑瞳最后落在对面的老人身上。

    旁边极漂亮女人礼貌地站起,极其谦恭:“容老板,容先生,我们以后联系。”

    容谦颔首,面色平静。

    “赵小姐慢走!”旁边的老人而清风瘦骨,很威严,“她是局长千金,一直说想见见你。”

    “哦。”容谦淡淡的。

    “如果她回来,我们会接纳她。可这么多年她都不再回……容谦,你不能再等她,现在必须另外娶妻。”老人严肃极了,“容家长媳必须出身名门,才华卓绝。最少也要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容谦淡淡的:“现在女人对男人也要求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还有一条没说——滚得大床。

    “胡扯!”老人鄙夷几分。

    容谦起身离开。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