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休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来这女子果真聪明,使得微晴不禁浅笑视线却不禁柔缓,本就未打算在她身上得到过多的东西,只是想来先行了解下这看似安然的模子是否真的安然。想来,此女子似乎也并不待见自己,倒是自己的一桩热心肠贴到了人家的冰山。此女子的防范意识可是比自己高上许多。

    想来微晴也就似乎释然不在言那么多“看来这天色不早了,不如姐姐先行回去歇息。晴儿不打扰了。”随即微晴不禁随着白荧已欲转身离开。慕容微微欠身却丝毫没有阻拦之意。怪不得此女子能安然度到现在,不争功名利,不招惹是非,不交闲杂人等,不与其同流合污,无论你是谁,全然与她毫无干系。

    想到这里微晴不禁随之冷笑。两者背影短短交措然后消失在两人的视线中,就是这样的感觉。似乎从未交措过。

    与之白荧重回这般,寝殿门紧闭,微晴转过身示意白荧回去早些歇息,想必今日一曲惊鸿待她日后必然惊鸿而起。

    “明日早早准备,我交代你的事情一定要做好。”虽然觉得自己不必叮咛白荧也定会全然做好,只是,明日之事乃是大事却不禁还是心中有些略渐的忐心。

    “娘娘放心,奴婢定有分寸。”听着白荧如此答,微晴才不禁挥了挥手,示意白荧退下,而她,已然转过身回到不知该如何面对的寝殿之内。静静推开门,不同以往,今日的瑾首并没有坐在那端静读诗书,反之而是坐卧在床榻之上,火烛淡晕映出他英俊之容,床边纱幔伏在一边若这要是女子,想必定然无比妩媚倾城。微晴轻转过身一言不言关好寝殿门。这一动作一气呵成后似乎顿了顿,随即微晴转过身向着那之前抄袭诗书的桌面而去。

    “今日怎得回来这般晚。你不是早些就离开了么。”似乎见微晴丝毫没有想搭理他的意味,瑾首到先有些按捺不住,不禁一声冷言。

    “四处转转罢了。”随即微晴更是脚步不停转而间坐落在之往瑾首所作之位,毛笔轻啄,似乎根本没有过多想要与其所说。见微晴如此冷漠,瑾首似乎欲到唇边的话就这样生生咽了下去。随即不禁翻身一卧。她既然不想歇息想抄袭诗书那就由她去吧,反正自己也不是甚喜欢这个女子,她在了身边反倒觉得一阵脏。

    微晴便这样,沿着烛光廖亮,静然写下那一张张诗篇。静坐而上,殊不知梁上更有一人,望女子入寝殿,静观其变,不知人以为这是得宠,可是就算如此,梁上人仍觉不适。

    高举酒坛对月常望。随即继续扬起手喝下那一罐罐酒坛内的好酒。殊不知这已是第五坛。身边的空坛子稀松摆放在一边成了排。可是男子似乎就是有一种千杯不醉的感觉。

    只见此男子瞳仁似怀一丝怅然,一身黑色锦衣,绒毛锦缎,妖媚容颜。

    自最初此男子便一直在这房梁上,望着微晴推门入了寝殿,随后掀起一瓦,望着屋内两人究竟如此?淡望还好,果真这瑾首也是一届痴情种,可是为何就算两者在同一屋内他也会觉得这般不快且沉闷。

    身边瓦砾透出的晕黄柔光依旧照射在男子的衣襟处。男子姓毒,名九爷。

    就算整夜如此,微晴虽有些疲惫,但是也并未到了强撑的地步。所以此刻的微晴不禁闻起窗外天色轻明,微晴不禁站起身,一袭红装依旧未换。吹熄了这周边的烛光,这诗书看来还能消耗自己几日时间。

    不与瑾首同枕共眠。

    此时瑾首不禁已欲转醒而来,静抬起视线便望着那清晨缭绕的清晰光线照射在那张白皙的面容上,而那一身红妆反之更添一丝妩媚。自己何时居然会想这么多了?瑾首不禁暗自摇了摇头。

    随即慢慢坐起身,两人并不多言似乎无尽的生疏,待瑾首整装完毕,只似乎对空气那般说了一句话,转过身便离开了。

    “记得早些梳洗过后前来后殿,不要过多耽搁了时日。”随即便只留下一道背影。

    白荧不知何时也早已寻了自己来为自己整理梳妆手中端着一件浅蓝色的衣衫,想来,这身梳妆也刚好恰和自己一直已欲低调的身份,尽管自己事实并没有低调。只是不禁此时却忽闻“啊呀”一声。

    这声音很是熟悉,待微晴走出寝殿之外望着眼前的模样之时,却不自觉轻笑出声,只见一个碎了的酒坛子碎了一地,而金子的头上似乎沾染了些许水迹。应该是酒水没错,只见金子愤愤不平的指着房檐上空空无一人似对天那般大叫“谁?谁竟敢偷袭我,有种你再偷袭一个!”

    倒是不知这酒瓶子到底从何而来,可是下一刻,似乎苍天听到了它的召唤,随即不禁一道影子再一次重重砸了下来,好在金子这次早有准备看着那酒坛子的影子向着自己砸来,不禁一下跳落一边,随即酒坛子用力砸在了地面上再次碎了一片。

    “呦吼没打着~你仙人板板。敢阴我,”

    (求支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