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休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九爷猛然扯过面前女人衣襟,让面前微晴彻底靠近自己,身前,没有半点温柔,视线之中更是凛然而阴森,曾经微晴也是很惧怕这样的容颜的。可此刻。九爷猛然吻上眼下微晴的唇。唇齿间更是用力咬着微晴的唇角。

    微晴感受到点点疼痛,和点点鲜血流淌而出。眼底带着点点温柔仰望九爷。这般靠近的距离。九爷缓慢放开微晴的唇,微晴甚至可以察觉到身前九爷沉重的心跳声。这种感觉,反倒有些温暖。“我告诉你,你敢背叛我。我就敢让你死在我身上。”

    伏在微晴耳边。微晴收敛容颜,唇角边的伤痕,瞬间愈合。反之手掌轻抚九爷侧面。“你猜,我敢不敢背叛你。”

    -

    “嗨,格桑,你说微晴会不会背叛我们?”最难得也最不能接受的就是背叛,放弃曾经历经的所有放弃了彼此的存在。

    浮魅青衫涟漪走向前方,望着前方不远处的潺潺碧水暗暗摇了摇头。“如果是曾经的微晴,我相信不会,可是现在..我不知道。”

    听着浮魅这般不确定的回应,格桑瞬间恼火“我相信,微晴,她绝对不会的!她一定有自己的盘算。”

    “为何这般确定?你也该知道, 微晴最想要的是什么。有时候人为了一个目的,是可以疯狂不顾一切的。”不知格桑哪里来的那么大的怒意和底气。

    越是这样,只能说明,他心中的不安越为强烈。“我相信她,曾经,她弱小的时候都可以不顾一切去保护别人。保护九爷,保护天下百姓。我一直相信,微晴的心是暖的,所以,这也是我一直以来甘愿伴她身边的原因。如果..”

    “如果她变了。你就找不到自己了么?”格桑这番话说的再明显不过,那个微晴他无法忘记,所以到了现在,不是微晴会不会变的问题。而是他肯不肯接受的问题。

    被浮魅戳中自己心内的思绪,一时间怔神良久无法还击,不久后暗自垂下视线。“对啊。如果她真的变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几人之中总是会有一个圆心,因为有那个圆心所在,所以众人才会在一起,如果这个圆心散掉的话,可能一切都完了。

    浮魅伸出手掌,轻拍了拍格桑的肩膀。格桑还是有些孩子气的样子,尽管这么多年过去了。

    格桑越渐苦笑,抬起视线望着天空明朗月色。顺势坐在一边的石堆上“我第一次见到微晴的时候,是在毒府,本是去找九爷切磋,那个时候的微晴,还只是个最普通最普通的姑娘。可就是这样普通到不堪一击的姑娘,在九爷差点伤了我的那一刻,冲出来用自己的虚弱的力量保护我。或许那一刻我就感觉到温暖了。之后再遇到她,是在她进入圣人间企图夺取天梯的时候,莫名间,我就是想要帮助她。明明知道她那么弱小的力量,可是偏偏要强撑起所有的责任。一步一步坚定的走下去。不管是被人诬害,或者受尽鄙夷,她还是一直坚强着。之后,她改变了我的哥哥瑾首,虽然破坏了哥哥的计划,甚至差点害死哥哥。可是。我知道。哥哥内心,是期待那样的结果的。有人来阻拦他疯狂的一切。让她有理由释放掉这些包袱。或许渐渐的,我觉得,就是这样的女孩,却是那么闪亮。不只是我。九爷,瑾首,都是她重新唤醒的希望。我们今天足以并肩,我想,在洪荒之谷的这段日子,你也一定看得出她是个怎样的女人。所以,如果真的让我接受这道光芒已经渐渐陨落的话,我接受不了。真的接受不了。”

    有事,会娇嫩的像个孩子,明明已经变得越来越强。或许正是因为微晴越来越强,所以让人担心。

    一路走来,浮魅也算是看着九爷和微晴,九爷虽然称之为黑暗中的王者,无人敢轻易靠近,可是,偏偏,九爷心中有一团温暖的火焰,与微晴身上那种无异。或许越是喜欢一个人的时候,越发现,自己越会与那个人相似。

    “呼,我想。我能理解你的感受,可是,每个人都有自己要选择的路,如果注定在哪里分离,是我们无法抗拒的存在。我们不如祝福或者做些我们能做的事情岂不是更好么?为什么非要用自己的意志捆束自己,也捆束对方呢?”浮魅这一眼,格桑也渐渐明白,虽然心中有所不甘。不过真正的感情是该期待对方好吧,抬起视线面对浮魅浅笑。

    白色发丝依旧温柔,眼眸之中更是如水透彻。

    “呵,说的也是,浮魅,你还和以前一样,那么温柔善解人意。难怪曾经微晴什么都对你说。让我们都那么嫉妒。”

    浮魅听后反倒并未觉得多开心。恍然一眼如梦“不,之后,她什么都不肯对我说。所以,就连她和你们之后的事情,甚至有了九爷孩子的事情,都没有让我知道半分。”

    毕竟虽然了解微晴,可是那也只是脾气而已,对于微晴身上发生的变化,浮魅不是谁心中的蛔虫。“其实,最该遭嫉妒的是九爷才对。”

    谁都没有真正得到过微晴,只有九爷。格桑倒是初次听到这件事,瞬间怔住神经“你说,微晴有了九爷的孩子?”

    浮魅不想隐瞒索性点了点头“在洪荒之谷的时候,看到了那个孩子,还有九爷的父亲。不过,因为那个孩子只是一抹魂魄的死婴,所以不能离开。更不能活下去。微娆安排计谋,让他们自相残杀。微晴也差点伤了他。那个孩子..还真的很漂亮呢。可惜,也不过是这万年寂寞中的一员而已。格桑,你猜,微晴,到底喜欢谁呢?”

    现在的话题已经最明显不过,格桑甚至漏出点点苦笑。“自然是九爷。不然怎会...哈哈。还真是没想到。怪不得九爷为了微晴那么拼命,后来的结果落得这般凄惨,原来是为了妻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