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休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娘子,天气凉了,小心着凉。”九爷抬手将自己身上的白色绒毛披肩附上微晴的身上。

    微晴回过视线浅笑,站在圣人间熟悉的边城小亭。自从晴宫走出之后,每天必须要做的事情就是在这里观望。因为和那孩子的约定。恐怕那孩子也早已忘了。“没事的。这已经多久了?”

    “回娘子,这已经是第七年了。”

    “第七年了...”抬起视线望着远处,已经在这里等了七年了。一双手掌自身后环绕著微晴的腰身,面容轻靠在微晴身边。“辛苦了,娘子。”

    七年前,前世微晴找回了原身,与此同时也证明微晴确实是她的后世,但是,因为时空的关系,所以,现在的微晴依旧是独立体。当问及微晴和九爷想做些什么的时候。微晴只是拉着九爷大步走出晴宫。“我只要他。”

    天界和仙度虽然在整顿,不过倒也安详,很快就会有一片新人重新崛起。而其他几人的命运收不回。但是转世或许是更好的选择。下了地狱阎王自然会网开一面让他们选择他们想要的生活。

    所以,微晴和九爷重新回到生人间,等待...毒念九。可能这一世他早已经忘去记忆在他人怀中撒娇,可能这一世他已经不姓毒。可是,在没有见到他之前,微晴会一直等下去。

    “灵儿妹妹,快来,我知道有个地方很好玩儿。那里特别漂亮~”

    微晴和九爷听到男童的声音不禁抬起视线回过头,想看看是谁家的孩子回到这里来耍。

    可是,映入眼眸的就是毒念九只是手里牵着另一个小女孩的手。蹦蹦跳跳脚踏绿色草坪,看起来极为单纯。两个孩子幸福的模样。微晴暗想,难道这就是所谓的青梅竹马?

    “念九哥哥,看那边有人。”

    “没事,反正你以后也会是我的女人,别怕羞~”

    “噗~~!!!!”听闻此言微晴整个神经迅速抽搐,不禁侧过视线望着身边同样嘴角抽搐的九爷。“这孩子跟你真像。”

    九爷手掌紧握,向着那孩子冲去“臭小子,你过来我不打死你!这么小就敢勾搭别的女娃?!谁教你的道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