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首席老公,先婚厚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等了会儿,萧琰肚子忽然有点难受,她看看腕表,时间尚早,便起身出门,走向洗手间。

    可惜,今天公众洗手间人满为患,排队的人都挤到走廊上来了,萧琰郁闷的揉揉脸,果断决定寻找其它洗手间,不然时间不允许,她也等不及。

    于是,萧琰在整层楼里乱蹿,等她跑到西区尽头时,终于找到了目标,只是,她咀嚼着门上那五个金晃晃的标识大字,忍不住爆了句,“狗眼看人低!”

    贵宾洗手间!

    上个厕所,都要把人分三六九等,这简直是……

    萧琰深吸了口气,强迫自己冷静,在心里默默的把这云柏酒店的老板问候了一遍,然后昂首挺胸的迈入!

    别人怎么看她,她无所谓,但她的人格是高贵的,所以,她就是贵宾!

    萧琰穿过洗手间,走进后面的卫生间,但看到眼前的景象后,她脑子慢了好几拍,眼皮突突狂跳!

    果然,这提供给贵宾的厕所就是非同一般,奢华大气,时尚流行,而且男女厕竟然混搭!

    这是怎么个混搭法呢?

    整个卫生间是个椭圆形,没有明确的分隔出男女厕,而是敞开有十几个类似小包厢的卫生隔间!

    萧琰好奇的挨个走过去察看,只见这些厕门上贴着不同的蔬菜、水果、食物的标签,第一道门是香蕉,第二道门是茄子,第三道门是黄瓜,然后依次是馒头、金针菇、西红柿、莴笋、桔子……

    萧琰茫然,她歪着脑袋想了半天,也没想出个所以然,肚子很急,可她不敢胡乱选择,忽然急中生智,她拿出手机上网搜索这些关键词,然而,答案搜出来后,她一看,几乎吐血,不停的吞咽唾沫!

    这根本就是两个男厕中间夹着一个女厕……

    好猥琐,好流氓,好屌丝,好恶心的创意设计啊!

    萧琰脸蛋红通通的,难道所谓的贵宾,就是这样子的“贵”么?

    今天真是大开眼界,萧琰见识与知识的广度和深度再次被刷新了下限,她无比汗颜的挑了一个没人的“馒头”厕所,火速解决生理。

    完毕,萧琰冲好马桶,正在整理衣裙时,突然听到门外有脚步声进来,在这个尴尬的混搭厕所里,她不确定来人是男是女,便一时僵住没敢动弹。

    “马导,我的角色应该没问题吧?”

    一个妖媚的女音传来,萧琰一怔,眉头微微皱起,来了两个人?这女音怎么听起来有些熟悉?

    “放心,只要你在床上侍候好我,角色肯定是你的。”

    “哎呀,不仅是角色,你还要捧红我哦!”

    “……”

    男人和女人混和的交谈声,一字不漏的听到萧琰耳中,她顿时感觉这个厕所果然对得起“贵宾”两个字!

    无耻的潜规则交易,真是无处不在啊!

    只是马导?是哪部剧的导演?那个女音越听越熟悉,可萧琰一下子就是想不起来是谁!

    忽然,萧琰隔壁的“黄瓜”门开了,那一男一女都走了进去,萧琰刚想离开,却猛然打了个激灵,因为一门之隔的那边,竟然发出了疑似淫糜的申银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