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携子穿越来种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2013年6月4日 第一次发文,呵呵,在记忆里我一直以为是7月,今天看了我的第一章时间才发现是六月,过去的一年我努力过,熬夜到三点,因为个人原因断更过,好长好长时间,但我还是决定回来写完它,并且继续的写下去。【阅读

    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会遇到不同的事情要去选择,选择或对或错,或迷惑或懊恼,但只要记住最初的那个自己就好,一直往前,坚持和坚强,不是摆给别人看的,而是为了对得起自己对梦想的痴心。

    这一年的时间,有的人会认为我变化很大,有的人却还是会觉得我是以前的那个我,因为我的确是成长了,可我的心没有变,真正了解你的人会看的到。

    水晶般的纯真,纯粹,不可能在一个人身上永远出现,因为人不是一颗石头,都会改变,只是变好或变坏,我庆幸我的改变,受到了现在的我的喜爱!

    考试不好了吧,失恋了吧,工作不顺利了吧,朋友关系不好了吧,你会发现,无论你怎么回避,生活一定会出现这些问题,小时候只有考试的烦恼,长大后还有生活的各种坑爹,生活的模样永远不会改变,能改变的坚持,不能改变的就算了吧,无论你怎么过生活都有快乐和难过,何不把它过成你想要的模样呢。~~人生有时候就像一场场灾难片,所以我们都开启英雄模式的活着吧!你做我的变形金刚,我做你的钢铁侠!没有什么比勇敢的活着,更励志了!

    有许多事,在你还不懂得珍惜之前已成旧事;有许多人,在你还来不及用心之前已成旧人。不管你是否察觉,生命都一直在前进。人生不售来回票,失去的便永远不再有。“我们都老得太快,却聪明得太迟。”~~人生不能后退,我们只要一直向前便好,时间会给我们最好的答案!

    最后谢谢亲爱的青青大人,桔子编编,谢谢你们没有将我打入冷宫哦!谢谢尾8的姐妹,跟你们拼字真的比自己写的快哦!当然也少不了订阅的每一位亲,谢谢你们支持正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