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睥睨星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那场下,火灵真人则是打了一个寒颤,刚才那一刻却是吓到他了,差点林浩就中招了。

    “不必这么紧张,精彩的还在后头呢。”在火灵真人身旁,却是一个身着蓝衣的中年男子笑道,似乎与火灵真人认识。

    “对,好戏还在后头呢。”看见这中年男子,火灵真人也是淡淡一笑,说道。

    这中年男子就是那雪域中冰门的门主白冰,一身修为却是已经达到了古境后期,这白蓝就是他的弟子。

    被林浩躲开攻击,这却是让得白蓝微微一惊,没想到这种程度的冰爆破林浩居然能够躲过,白蓝暗自里却是又将林浩的危险程度提升了一个档次。白蓝玉掌快速旋动,五缕由冰属性所凝聚而成的冰刺,在五个指尖眨眼便是成形,一声轻喝,五道凌厉的冰刺脱指而出,彼此缠绕着,化为五道蓝色的光线,带起尖锐的破风声响,对着林浩闪电般的暴射而去。

    这冰刺是冰门的独门绝学冰绝针,体内星力以独特的方法运转,无限压缩星力,凝聚成冰刺,偷袭敌人,攻其不备,此刻白蓝见林浩躲过冰爆破之后,也是毫不犹豫的施展出下一招冰绝针,丝毫步给林浩喘息的机会。

    五道尖锐的冰刺穿破了空气的阻碍,几乎是在一瞬间,便是出现在了林浩面前,蓝色光线猛然一颤,旋即五道冰刺自中心处分离而开,然后对着林浩身体之上的五个要害部位,暴射而去,飞射间所带起的那股凶悍劲风,却是让得周围的空气都是带着丝丝寒意。

    而这冰绝针,也是在到达林浩面前的时候,林浩才凭着那强大神念感觉到了,不得不说这确实是偷袭敌人的好招数。

    “好快的速度。”冰刺的移动速度,即使是林浩也为之感到惊诧,这般近的距离,想要完全躲避,明显是不可能的,因此在那仅有的许些时间中,林浩运转天火九玄变,第二变赫然而出,在他的五个指尖处,迅速弹出了五缕以火星力凝聚而成的针,这些都是以着天玄第二变幻化而出,这些细小的火焰,分开而射,刚好是将五道冰刺给挡了下来,并且如愿的将之焚毁。

    然而虽然抵挡了五道冰刺,而且将他们如期融化,但是冰门的绝学哪里有这么弱,在这五道冰刺之后却是还隐藏一根极其微小的冰针,前面的只是掩饰,后面这根才是真正的冰绝针。

    这根冰绝针射中了林浩左手的肩膀,冰绝针刺中星力幻化而出的星力铠甲,再加上林浩火体护体,两者接触间,发出一阵火花以及刺耳的摩擦声,片刻之后,因为能量的殆尽,冰绝针缓缓消散,而在林浩的身体上却是出现了一个极其微小的小洞,虽然小洞正在逐渐的被斗气所修复着,可那小洞中,却依然能够模糊看见许些血迹,看来,这一次的攻击,林浩也是略微受了一点皮外伤。

    当然,对于林浩来说,这种皮外伤,自然不会影响到他的战斗力,因此,在将对方的这轮凌厉攻势抵抗而下之后,左脚猛然重重轰地,随着一道炸响之声,身体化作一道黑色影线,几乎是贴着地面,闪烁般的接近了白蓝,双掌撑地,双脚蕴含着凶猛劲气,狠狠的对着她脖子之上抡砸了过去,听空气中传来的呼呼作响声,想必林浩所使用的劲力,并未有着什么留情。

    感受到那竟然这般快速便是接近了自己的林浩,白蓝眉头轻皱,旋即身影一动,顿时身体便是犹如那狂风中的飞絮一般,虽然只是退后了半尺距离,可却是刚好退出了林浩的攻击范围,没有任何的迟疑,躲避了对方攻击之后,白蓝手中再次结印,冰爆破再次对着林浩呼啸而出。

    看见了白蓝的手印,林浩却是猜到了对方又在施展冰爆破,不过林浩此刻却是不在像上一次一般吃亏了,林浩右手紧握破天神剑,庞大的星力呼啸而出,朝着那前方的白蓝斩去,剑锋至,冰爆破碎,化作一阵雪雾在空中飘散。

    突如其来的绝强一剑,直接是将措手不及的白蓝推后了好几步,不过好在对方打出了冰爆破,这威力相互抵消,因此林浩的这次进攻,除了破解了对方的攻势之外,倒也并未有太大的建树。

    对于这点,林浩心中也极为清楚,他本就没指望这一击能对白蓝造成多大伤害,因此在白蓝退后之时再次双掌猛击地面,朝着白蓝推进。

    比武台之上,随着两人战斗逐渐进入白热化,强大的星力,几乎是以一种喷涌的速度,自两人体内澎湃而出,在斗气的撞击间,强烈的能量炸响不断的在广场中响起。

    场地中,光影不断闪烁,冰冷的星力以及凌厉的剑气,不断的从那光影笼罩处飞射而出,两道影子飞快的在场中不断闪烁移动着,清脆的剑鸣以及冰破的声响,也不断从两人对轰处传出,而且两人的攻击之势,也是随着战斗的加剧,越来越疯狂,越来越让人感到咋舌。

    望着场中那两道不断闪烁而动的模糊身影,周围的观战的人都是略微有些呆滞,在先前的僵持战斗中,他们能够清晰的感觉到,林浩凭着古境前期的修为却是能够与白蓝一个古境中期的高手周旋而且不落下风。

    要知道这每一个参加百门大比的都是天才啊,相差一个境界,那可便是如同鸿沟一般,寻常人根本无法逾越,但是林浩却是做到了,这让场下的人都是微微一惊。

    就连火灵真人的脸色也是稍稍好看了一些。

    “接下来,接我一剑。破天神剑,一剑破天。”林浩却是停止了对白蓝的追击,在远处与白蓝对立着,喝道。

    话音刚落林浩便全身星力运转,破天神剑整个剑身紫光闪烁,爆发出了极强的气息,这气息似要破开蓝天一般,极其霸道,破天神剑剑锋直指白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