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睥睨星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时候的江希影与炼魂帝国的几个高手却是飞到了林浩所在的城墙上,一副惹人讨厌的样子,说道:“各位,我江希影负责你们这一片范围的妖兽,你们一定要听我指挥,否则出了什么事我可管不了这么多。”

    此话一出,众人都是面面相觑,若是听从炼魂帝国的指挥,那肯定会让他们去打前锋,而炼魂帝国的人却是只会坐享其成,这让他们很是为难,想他们贵为各国的巅峰天才,在他们所在的国家那是所有人都要仰望的存在,此刻到了这星空战场,却是处处受到这炼魂帝国的欺压,他们的心中怎能不窝火。

    在林浩的旁边,却是站立着一个浓眉的男子,此人却是看起来英气逼人,也是有着古境中期接近古境后期的修为,此刻却是看着江希影,道:“不知道江希影大人要怎么指挥我们。”

    “呵呵,我怎么指挥需要像你们汇报吗?你们只需要接受命令就行了,若是违令者,直接扔出去喂妖兽。”这江希影却是冷笑了一声,看着这个浓眉男子冷声说道。

    “江希影,你还真的是把我们当成下人了吗?虽说你们占领了营地,但是我们进来是缴纳了星石的,你有什么权利把我们当成下人使唤,记住,我不是你们炼魂帝国的狗。”这个浓眉男子却是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丝毫不畏惧那江希影恶毒的目光,此刻对着江希影却是怒目而视,正面说道。

    “你是找死吗?也好,我成全你。”江希影显然是被激怒了,此刻却是运转星力,对着这个浓眉男子一拳打来。

    就在此刻,林浩却是身影一动,以极快的速度闪到那浓眉男子的身前,也是一拳挥出,林浩与江希影的一拳撞到了一起,林浩却是纹丝不动,而那江希影却是飞出了几丈远,众人脸上都露出了惊疑的表情,林浩居然敢动手,而且在林浩身上却是感受不到任何的气息,他们不知道林浩此刻到底是什么修为。

    江希影当下也是眉头一皱,冷冷的看着林浩,冷声道:“臭小子,又是你,刚刚没找你麻烦,现在你却是又出现了,真他妈是无处不在,也好,一并杀了丢出去喂妖兽,省的麻烦。”

    江希影嘴巴虽然是这么说,但是眼睛却是出卖了他,他的眼中出现了一股不可置信的颜色,那就是他对于自己古境后期的修为有着绝对的置信,普通的古境后期的高手绝对不是他的对手,那么眼前这个人觉得就是和他哥哥江晨希古境后期大圆满一样的存在,但是由于这里是被炼魂帝国占领了,所以这江希影也是壮起了胆子,正准备吆喝人朝着林浩打去。

    但是就在这时,那城墙下方的妖兽却是发出了一阵阵惊天大吼,这吼声却是震天动地,漫天的妖兽正在朝着这城墙中袭来,若是在不去抵抗的话,这妖兽恐怕一会就要攻进营地中来了。

    而观其其他几面城墙,都是有着修士出手抵抗,纷纷下去与那些妖兽战斗到了一起,江希影看到了这一幕,心底也是一惊,心想着杀林浩是小事,可以事后再说,但是这妖兽攻进来了那就是大事了,整个营地都会保不住,他们恐怕都会葬身在妖兽潮之中。

    权衡一番后,江希影也是知道了孰轻孰重,当下收回对林浩的杀意,而后阴森的盯着林浩,道:“小子,现在算你好运,不过等将妖兽潮抵御下来,我要你们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江希影的话音一落,目光便从林浩的身上撤走了,目光转向其他的方向,发出一道道身影,驱使着这些强者去抵抗妖兽潮,而那些炼魂帝国的强者也是下去了不少,此刻大家在一条船上,也是随着江希影的指挥投入到了与妖兽的战斗。

    林浩目光冰冷的望着江希影的身影,身上却是散发出阵阵杀意,他的心中,对于这炼魂帝国本来就没有好感,加上这几天发生的事故,对于这炼魂帝国更是厌恶到了极点,这些家伙,实在是太惹人厌了。

    “林浩兄弟,我们先将这妖兽潮击退,若是实在不行,我们便早点离开这里。”玄影莫轻叹道,如今他们算是与那江希影撕破了脸,在这里恐怕很难再混下去,等妖兽潮即将结束时,他们也得趁机离开,不然的话,一旦炼魂帝国要对他们出手,以他们两人,恐怕也是有些凶多吉少。

    对于玄影莫的话,林浩只是不置可否,炼魂帝国的实力的确很强,一名古境后期大圆满,五个古境后期,其余人更是全部都是接近古境后期的古境中期强者,如此阵容,的确算得上强悍,但这对于他来说,却并非是什么不可敌的对手,若是他没有突破还会忌惮一番,但是很不巧的是林浩突破了,如果这炼魂帝国真的不识相的话,那他也并不介意,真正的杀戮一次!

    想到此处,林浩的眼中凶光掠过,他的个性本就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但如今既然这江希影却是如此的嚣张,那就怪不得他心狠手辣。

    就在林浩与玄影莫说话的时候,之前那个浓眉男子却是对着林浩拱手谢道:“这位兄台,多谢你的救命之恩,在下是高云。”

    林浩也是点了点头,正要说话,一阵声音袭来。

    “妖兽来了,大家注意!”玄影莫的声音也是在其耳边响起,他转过头,果然是见到,那庞大的妖兽潮,已是冲击至他们所在城墙之下。

    “轰轰!”

    而当这些妖兽冲击而来时,城墙之上,也是立刻爆发出无数道雄浑的星力攻势,直接是将前方的一些妖兽生生的轰成肉泥。

    不过虽然城墙上攻势凶猛,但那妖兽不但视若无睹,却是仿佛无止境一般的冲来,几乎是眨眼间,一头头妖兽便是撞击在了城墙之上,那咚咚的低沉之声,犹如撞在众人心脏上一般,令得人呼吸都是出现了停滞。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