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武乾坤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境界与能量

    1主角凌云修炼的是自创功法,天地造化决,最终修炼出的能量,凌云将他命名为,源气。

    功法暂分两层。

    第一层:阴阳炼体-炼脉,炼脏,炼骨,炼皮

    第二层:武碎山河-力拔山兮,气冲寰宇,武碎山河

    修源者境界划分:炼脉、炼脏、炼骨、炼皮、力拔山兮、气冲寰宇、武碎山河。

    修元者境界划分:武者、武士、武师、武魂、武王、武皇、武宗。

    修真者境界划分:炼气、筑基、金丹、元婴、化神、合体、炼虚、渡劫、大乘。

    2修元者特性:注重元气的提升,用元气逐步温养肉身,只不过效果仅有10%。也就是肉身力量、速度、防御只有使用元气之后的10%,10万p元气温养出1万p力量。

    修源者特性:注重**的提升,肉身越强,源气就越浑厚。肉身所产生的源气效果为100%。10万p力量,激发出10万p源气。

    3修元者与修源者的对比:在元气与源气境界相等的情况下,修源者的肉身比修元者的肉身强10倍,也就是在都不使用能量的情况下,修源者的力量、速度、防御比修元者强10倍。

    4主角所修炼的功法,第一层阴阳炼体并不能给他带来能量和力量,唯有速度以及防御力在逐步提升,第一层圆满的时候,肉身速度以及防御,均是相当于使用元气后的武魂。

    5主角所修炼的功法境界,每个境界都分初期、中期、后期三个小境界,初期对应修元者境界一到三阶,中期四到六阶,后期七到九阶。

    6主角在修炼第一层功法时,体内就已经拥有能量,只不过被融合在血肉之中,不能够运用,需要一定力量来激发出来,这就是修炼源气的独到之处。

    7能量度与攻击度都用p表示。相同境界内,源气、真气、元气这三种能量,能量度是一样的,其攻击度为,1p源气=1。5p真气=2p元气=2斤力量=2p。

    8修元者的**力量只有自身元气的10%,可以忽略不计,因此修元者的攻击度只有能量p。而为了体现出主角的攻击度,总攻击度p=能量p+力量p,合称为功力p。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