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幻绝星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其中只要是经过变异了的火,都能将浮屠种炼化,浮屠种的威压就相当于是鉴于普通火焰之上,火友之下。

    由此可见火友的霸道。

    而火友的珍惜程度丝毫不亚于特殊体质的珍惜程度,在药师协会也很难找到拥有火友的药师。

    并且三阶骨花,三阶阴白花都是极阴之花,一不小心,就很容易遭到反噬,因此下,就更难有人愿意来炼制了。

    到时用的时候其旁边还要有那个拥有火友的药师在,因为复体玄液中的浮屠种在药师炼化的同时,其上也会留下药师火友的气息,一旦让其他的药师帮忙辅助的话,那么作为药引的复体玄液就会对其产生排斥,从而导致两人的齐齐反噬,铃儿更有可能直接爆体。

    这样一来,在药师的选择上就更困难了。

    眼看铃儿已经十岁了,可以使用了,但药引却还没练出来,无奈之下,陌土只有找到了锦炎。

    锦炎的天赋很高,和铃儿的关系很好,将这事交给锦炎,陌土相信应该能够放心的。

    并且,就算他不行,陌土可不相信锦炎身后就没有高人指点,这么高的天赋,若没有好的老师教导,怎可能走到这一步,徒弟都这么厉害,老师一定不会差到哪里去。

    因此下,陌土死放心的,只是他没想到的是,锦炎真会亲自动手,说不感动,那是不可能的,陌土只能在心中默默为锦炎祈祷,一定不要出事。

    看着那些药材,一些高级的药师也明白了锦炎要炼制什么药,这药方其实也不是什么秘密,只是条件太苛刻,几乎已经被世人所遗忘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