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之道魔至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两人忙活了大半天,终于将火毒发作的五人从生死边缘暂时拉了回来。

    方垂死的五人力气竟是那般大,自己废了好大的力气才将他们按住。此时事了,竟觉得有些疲惫,舒了舒懒神,感觉轻松了不少。

    石长老疗伤药物也确实不凡,三日时间,这些人便已经基本痊愈,对石长老和易剑风千恩万谢。

    望着五道人影缓缓消失在丹堂内,易剑风眉锋紧锁,问道:“石长老,怕是此时救治也只是暂时的吧?”

    石长老颇是无奈,叹息道:“这五人与你体质不同,这种地火之气,对你来说是大补之物,但是对他们来说,便是彻骨剧毒。我也只是暂时将他们火毒压制住,若是无法引导出体,怕是不出一年,这火毒又会再次爆发,到那时,真的是神仙难救了。”

    易剑风与这五人无太深交情,当下也默不作声。

    石长老拍了一下易剑风肩膀,笑道:“该帮的你已经帮了,不必放在心上,若是以前,他们死了便是死了,我那日也是因为心情不错才出手救他们。”

    易剑风轻点一下头,道:“石长老,今日起,你便教我研习炼丹之道吧。”

    “额,我想起来,那一路筑基丹怕是要出炉了,我要先去看看。”石长老恍然大悟一般,一溜烟朝着炼丹殿奔去。

    易剑风摇了摇头,并未追上,自己所要的也无非是名义上的师徒罢了,自己真正的师傅是丹华子,并非石长老,所以对石长老的逃避,他并不觉得失落。只是要做的不漏痕迹,他还需要装装样子,每日跟随石长老身后观察研习。

    一连半个月,石长老的表现竟有些古怪,每日精神抖索,一改往日嗜睡的习惯。

    库房之中那个早已蒙上一层灰烬的备用丹炉也被他取了出来,看这架势是准备再起炉炼丹了。

    对于这个丹炉,石长老搞的颇为神秘,除了易剑风之外,竟不让其余弟子踏进半步,而他自己更是每日守在丹炉旁,眼睛不曾离开半分。时而托腮琢磨,时而狂喜,时而失落,与他说话,也不理会,那架势跟入了魔障一般。

    石长老这种如获新生的模样,倒是让易剑风觉得这一劫石长老经历的值。毕竟数月之前,这个老头还是每日买醉等死,如今这般,倒是让人放心不少。

    但始终这般,看的多了也难免会心生厌倦。

    这一日,易剑风见石长老依旧这般模样,心中也失了耐心,摇了摇头,回到房间,便将房门关上。

    这几日丹华子居然没有丝毫反应,倒是出乎易剑风预料,不由唤道:“师尊。”

    叫了许久,突然灵识内传来一道讯息,易剑风不再犹豫,灵识直接遁入识海,问道:“师尊这是怎么了,居然如此小心了。”

    丹华子叹道:“你当那赤云子派来两名高手真只是为了看护灵田?”

    元婴期,这种修仙界最顶峰的存在,平日里都是在努力闭关修炼。为了这灵田,便一次派来两名。易剑风当日未曾多想,今日丹华子一提醒,倒是觉得颇为震惊。此地灵田虽珍贵无比,却身处无量山腹地,根本不需要派如此多高手前来。怕是赤云子表面上虽是将此事揭过,心里却并不信任自己,这两名元婴之人,多数是为了监视自己。不由问道。

    “师尊,若是那日我采取第一种手段,貌似冲出去,你还有多少把握。”

    “毫无胜算,我原本以为无量宗最多也就那无名太上长老最强,没想到那赤云子居然一次便随便搬出两名元婴高手,这无量宗怕是有隐藏的力量。”

    易剑风惊呼一声,此时竟然觉得柳如烟前来搅局,倒是误打误撞真的救了自己。若真是自己拼了命将萧一幕拖下水,估计自己下场绝对不会比萧一幕好到哪里去。

    丹华子神色凝重道:“此后你我交流无比小心,出了这房间之外,切忌,千万不要与我有任何神识交流。否则连我都保不住你。”

    “恩。”易剑风点头应道。这些事情,他自己也是知晓。心中却盘算着,自己是否该寻个时机离开无量宗了。

    丹华子叹息一声道:“你身上所藏秘密甚多,而且哪一样都非比寻常。我真不知道遇到你是幸运还是不幸。尤其是那道魔魂,更是最大隐忧,竟连我都奈何不得它。那一日若不是老者临死前留下后招,怕是你早已被夺了神魂。虽短时间内无需担忧,但是总有一天,他的魂体足够强大,你依旧难逃必死之局,需要加紧处理此事才行。”

    此事早已让易剑风扰心多日,不过他也是心知,若无际遇,自己修行提升起来极难。丹华子今日再提,更是让他忧心。

    给读者的话:

    今天有事出去一天,受凉了,现在头痛的要死,怕是只能两更了。抱歉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