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超级相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爷爷,那窝囊废刚才的话,如果我没有听错的话,好像在诅咒你。”楚天哥刚才他们所在的地方是在楚家庄园接待客人的大厅里面,在在大厅里面,不只只有楚天哥和楚耿旺,还有楚家二公子,楚天哥之前的哥哥楚天化。

    楚天化和楚天哥关系一直不好,几乎没有任何感情,这一次楚天哥被逐出楚家,他幸灾乐祸,甚至巴不得楚天哥现在出门就被车给撞死。

    楚耿旺好像没有听到一样,目光朝着门口楚天哥刚刚消失的方向看过去,他有些失神。那不成器的窝囊废,刚才竟然没有求他,连一滴眼泪都没有掉下,甚至连桌子上面的三十万块钱现金都没有拿,两手空空的走出家族。并且他走得很轻松,好像脱下了枷锁一样,没有任何压力。

    这还是以前那个窝囊废楚天哥吗?

    还是以前那个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废物楚天哥吗,他也太洒脱了吧!

    楚耿旺非常清楚楚天哥的个性,知道楚天哥为达到目的,可以毫无尊严,甚至使出一哭二闹三上吊的窝囊手段。若不是之前楚天哥一直缠着他要接下修建桥梁的任务,楚耿旺也不会将这项任务交给楚天哥。

    然而此刻将楚天哥逐出楚家,这对窝囊废来说,完全等同于杀了他。但楚天哥竟然没有求他,一句话都没有求他,走得是那么的干脆利落,毫不在乎。

    楚耿旺恍惚中感觉之前的楚天哥好像脱胎反骨,变了个人似的。不过一瞬间,他就否定这道想法,他不认为楚天哥脑袋会开窍,他想到楚天哥现在这样做的目的就是想要引起他的注意,让自己收回成命,让他回到家族之中。

    他知道楚天哥就是为了引起自己的重视,才央求自己将那棘手且烫手的修建桥梁任务交给他。

    “这窝囊废为了引起我的重视,还真是不择手段,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哼,我这辈子永远也不会将你叫回楚家。”楚耿旺暗暗发誓,随后也跟着离开客厅,至于楚天哥临走时对他说的那句话则被他忘的一干二净,而那楚天化见挑拨不成,也没有再说。

    楚天哥走的时候非常轻松,丝毫没有任何沮丧的感觉,有的只是重获新生的快感。

    融合了楚天哥的灵魂记忆,楚天哥对现在地球,整个华夏国都有些了解,甚至那些科技什么都了如指掌,他非常好奇,准备出去好好亲自体验一下。

    只是楚天哥刚离开楚家没多久,他就发现到一件尴尬的事情,那就是钱。

    他离开楚家的时候,两手空空,身上也没有任何银行卡,除了一张身份证之外,什么也没有。

    上一世楚大神是异界的霸主牛逼人物,实力高强,而且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出门根本不用带钱。但如今可就不一样了,现在的楚天哥不但威名没有,还臭名昭著,是江来市人们口中的窝囊废。

    除此之外楚天哥现在没有实力,需要吃饭,不像在异界一样,三天两天,甚至几个月不吃饭都没事。

    现在在这里吃饭都要钱,楚天哥得想办法搞到钱。

    记忆中,楚天哥知道自己有一个老婆,而且还是一个非常漂亮的老婆,不过对方一直都非常讨厌他,从来不会给他好脸色看,现在去找她帮忙,对方也绝对不会帮自己。

    再者楚天哥,楚大神堂堂一个相术至尊级的人物,他也拉不下脸去跟一个女子要钱,无奈之下,楚天哥只有自己动手赚钱。

    前世楚天哥是一个相术高手,凭借了一手相术,在异界横行霸道,留下无尽传说,在楚天哥看来,凭借他现在的相术,要想在现在社会中混个风生水起,绝对不难,至少不用为钱犯愁。

    但是楚天哥发现他错了,当他在公园里面大喊为别人看相,而且在低价看相,一挂只要千元的情况下,竟然被当成了江湖骗子,甚至屁股没做热就引来了几名城管。

    最为可恶的一次是,楚大神拦住了一个这几天会有灾星出现的中年人,正准备给他化解灾星,让他付点钱给自己救急,对方竟然在他话还没有说完的情况下,从钱包里面拿出了三块钱,扔在楚大神脚下,直接走开,当时楚大神没直接发飙都有点佩服自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