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超级高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灭走了过来,看着精神有些萎靡,点了一根烟,“老板,刚刚柳离尊来过了,真的是很厉害。”

    赵天明点了点头,看着灭的样子,“你是不是拿着狙击枪对准柳离尊了?想要把他杀死?”

    灭点了点头,奇怪地说道 :“你怎么知道?”

    赵天明叹了口气,“我当然是知道了,看到你的样子,我就知道了。你本身的实力算不上强,但是枪法确实在这个世界上是顶尖的,必然会有心想要试一试。但是我猜,刚刚柳离尊肯定是目击你了,让你在精神上感受到了冲击,对么?”

    灭叹了口气,“你似乎什么都知道。柳离尊的确是个狠人,他刚刚似乎是感觉到了我用瞄准镜对准了他,他也只是望了我一眼,我就动不了,感觉大脑都被撞击了一下,你说,那个柳离尊是不是真的是神仙?难道真的是如同小说里说的那样,羽化飞升?”

    赵天明摆了摆手,冷然道:“怎么会有神仙?这个世界还是唯物主义的!那个柳离尊只不过是气血身体已经修炼到了巅峰!而且从出道开始就苦行修炼,自然而然有一种天下我有的气势,你能够被他望一眼还现在清醒,说你已经很厉害了!这个柳离尊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造访,但是我也不能够怕了他,找个机会一定要会一会他。”

    “查尔斯威尔斯先生,难道我们的交易真的是不能够接着进行下去了么?”潇世坤焦急地说道。刚刚他听到了查尔斯威尔斯的话,自然而然就感觉到查尔斯尔维尔斯的心意,似乎是再也不想同赵天明为敌了,这也让他的内心感觉到很是急躁。

    查尔斯威尔斯摆了摆手,现在他的举手投足像极了赵天明,不经意间看了柳离尊一眼,发现柳离尊完全收起了气势,坐在那里,就好像是公园里养生玩鸟的老人,又像是垂钓的退休干部,十分默然,根本感觉不出他是一个天底下数一数二的高手,“潇先生,恐怕你是误解了我的意思。我们的交易,该进行,还是要进行的。这个同赵天明没有什么关系。以前我们的交易内容,有一些是我要你帮助我对付赵天明的,现在倒是也不需要了。”

    潇世坤似乎是舒了一口气,皱着眉头道:“查尔斯威尔斯先生,那赵天明怎么办?他总在这里似乎也不是个办法。”

    其实潇世坤的担心也是很有道理的,他看到赵天明天天在这里逍遥自在,生怕哪天赵天明一开口,不让他与自己合作了,那么自己就算是身上长一百张嘴也说不清楚了。

    查尔斯威尔斯哈哈笑着道:“潇先生,这个你大可不必担心!赵天明的为人我也算是搞清楚了,他不会插手我们之间的合作的。我们现在可以说是朋友,已经不存在那种敌对的关系了。但是我也想要摆脱他,那个时候就要看柳离尊师傅的出手了!如果那个时候他能够把赵天明打死,我可能  /*看书网电子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