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超级高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赵天明一拳就把那个人的脑袋直接轰碎!这样所造成的后果实在是太过壮烈了!太过惨烈了!因为谁也没有猜到,赵天明的这个拳头居然能够用这样不可思议的速度和力度直接将一个丹道高手的脑袋轰碎!

    这只不过是刹那之间的事情,赵天明开车,有五个人从前面奔过来,想要轰杀自己,赵天明从车里弹出,一拳砸向中间的人,然后从中间窜出,在跑,后面的五个人再追,然后刹那间回头,追赶的人来不及躲避,一拳就轰碎了他的脑袋!

    这不过是不到五秒钟的时间!

    如果这里有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官员们来这里记录的话,一定会为赵天明创造出来一个时间上杀死丹道高手速度最快的称号和记录!肯定在很久的一段时间之内无人能够破除。

    也就在这个时候,赵天明陷入了最为危险的境地!因为虽然他一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解决了一个人,但是还剩下四个人!这四个人也是丹道的高手,而且他们在受到惊吓之后会含恨而发,赵天明根本也躲避不了他们的攻势!势必要硬挨上这么一下!

    可是丹道高手的这么一下,是足以要人命的一下!而且不只是一下,而是四下!这样赵天明才能够从他们的合围之中跑出来!才不会有这样致命的危险!但是!赵天明根本没有办法!

    这个时候,几乎是羽化门这辈子杀死赵天明最好的一个时机!但是高手就是高手,赵天明用尽了全身的劲力,外罡内罡一齐震动,全身的血液流动的声音就好像是涛涛的江河一般经久不散!

    也就在这个时候,赵天明那永不退缩的拳意骤然爆发!他赫然之间爱你举起了的拳头架子,竟然就是那张思邈早年曾经传授给赵天明的王者之拳!赵天明后来一直弃之不用,并不是因为不想要练这个拳,而是因为赵天明更加的喜欢去斟酌拳法的境界,拳意,而不是拳法本身。

    在赵天明终于踏上了武学的巅峰,见神不坏之中,终于是能够将这套拳法的全部拳意都全部绽放!

    如同是上古的大神一般,赵天明现在就仿佛是笼罩在万丈的佛光之下,就好像是笼罩在亿万人的信仰之下!现在的赵天明就好像是真正的亘古帝王,永世不灭!

    王者之拳的拳意实在是太过深沉!赵天明的拳头就像是忽然之际住进来了一个千古帝王一般的威压沉重,根本承受不来这样浩瀚的拳意!简直是想要将所有的人都碾碎,也就只有上古的大神才有这样非人类的威压!

    赵天明就在这个时候,也似乎是明白了一些什么玄之又玄的东西,说不好,也说不明白。只是感觉到自己忽然之间好像谁也不怕了,任何人都应该对你俯首称成,万人敬仰!

    这一拳悍然对上了对面的四个拳头!那四个拳头拧成了一股劲,也极为凶悍地对上了赵天明的那个拳头!

    赵天明哈哈大笑,在刹那之间竟突然是发生了震耳欲聋的爆炸  看书,? 网科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