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七罪僵魂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其实从以前开始我就一直觉得,您会选择走上这条路,这实在不得不说是一个奇迹。”,李天佑端起眼前散发着浓浓香味的茶水,抿了抿,犹自有些惊叹的说道。

    一个连自身基本生活都难以自理,本因对自己的人生已然失去了所有希望的残疾人,最后不仅进入了绝大多数人一辈子都难以知道其存在的异能世界,而且还在其中拥有一份如此傲人的成绩,这确实,不得不算是一个足以令人惊叹的奇迹。

    “呵呵...咳、咳...对此我倒是更倾向于因果律。”,爱德华一边笑着,一边却又咳嗽的说道。

    李天佑耸耸肩,笑了笑,“老师你还是这么喜欢这些抽象的东西。”,“宇宙间任何状态都是由前一个状态累积而成的,果由因生,事由理成,其实很容易理解。”,爱德华闻言并没有什么不悦,他只是低下头抿了抿茶,随即淡淡然的说着。

    李天佑看着对方那副云淡风轻的样子,心下突然没来由的为道教没有拉到自己老师这种天生的无为高手,而不由得感到有些唏嘘,虽然那些真正的得道者,其实根本就不可能还会在乎大道在世俗中的传播。

    “啊,对了老师,我有些事想问你。”,李天佑突然想起了当初为了逃离伊甸的追捕时,在后山遇到的奇怪和尚与那强大的有些过分的黑雾生物,当即便向眼前这位,在其心目中一直都差不多与无所不知划上等号的老师请教道。

    爱德华一开始只是微笑的听着,过了一会儿后,他的笑容没了,金色的眉头也是不由得皱了起来。“你说的和尚很可能是目前仅剩的一些拥有部分流传下来的佛法修炼体系的修行者,至于**突然变成青黑色以及金黑色的佛光,这....就我所知的几家佛道传承体系倒确实是没听说过,不过.....你所说的那种能够操控时间阴气的黑色雾状生物......”爱德华顿了顿,随即却是皱着眉头,摇了摇头,“却是的确闻所未闻。”

    李天佑闻言,心中倒也并没有什么太过意外的情绪,毕竟这东西就本身来说也确实是太过诡异了。

    天地本就充满了清浊两气。所谓的阳气即是清气,而阴气自然也就是浊气了,天地主要由阴阳两气组成,那么可想而知世间的阴气究竟有多少了,而对方却拥有操控阴气的能力,这无论从哪个方面去想,都难以让自己有理由能够忽略掉这个充满了威胁性的诡异生物。

    -------------------------------------

    凄厉的报警声在响彻,然而四周不要说警车,甚至就连一个巡逻的警察都没有见到人影。

    小店里,店里店外的展示玻璃的碎片撒满了一地,锋利的玻璃碎片混杂着地上还未彻底凝固的鲜血,反射着冰冷压抑的昏暗光线。

    这是一家著名珠宝商店的连锁分店,本应该正是生意兴隆的时刻,却充斥着哀鸣与枪声。

    地上满是弹孔,面目可怖的尸体数目多的甚至让人有种不真实的错觉,有顾客的,有保安的,也有小孩的。

    “是你拉的警铃吧~啊~?”,一名穿着背心,戴着黑色头套的魁梧男子,一脚踢翻一名穿着正装的瘦小男子,等到他惊惶失措的爬起身后却又是一脚过去的将其踹倒在地,就像是在玩皮球一样的重复着,戏虐的问着。

    “....求...求求你!!我...我真的不知道啊....我、我不想死,求求您放我走吧......”,瘦小的正装男子卷缩着身子,双手挡在脸的前边,一边忍受着对方戏虐的践踏,一边哭天抢地的哀求着。

    “啊....玩腻了....砰——!”,“呀啊啊——!!”,一名穿着ol装的女职员眼见瘦小男子头上爆出一个大大的血花,当即便吓的尖叫了起来。魁梧男子回过头,一脸不耐烦的用手指抠了抠被被头套包着的耳朵,随即对着尖叫的女子直接扣动了手中的扳机。

    “砰!”,女子直直的向后栽倒,她的额头上多出了一个拇指大小的血洞,此刻正不断的向外涌着鲜血,脸上还残留着死前那份深深的,无助的恐惧,表情很是吓人。

    余下的人见状,再也没有人敢出声了,只见他们一个个皆是沉默着趴在地上,举着手,即便是就快忍不住叫出来的人,也死命的用手紧紧捂住自己的嘴巴,任凭泪光在眼里打着转转也不敢发出哪怕一丝声音。

    “对嘛...这样多好....”,魁梧男子扫视了一圈,这才将手中的ak47扛在自己的肩膀上,满意的说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