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七罪僵魂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不对,并不是增强了,而是.......身体的衰退,减弱了?”,李天佑闭目凝神,静静体会着身体内部的细微变化,不过一小会儿的功夫,便不由自主的,微微有些惊疑的道。

    炎闻言,嘴角露出一丝神秘的笑容,“精血,是精与血的统称。它是一种维持人体生命活动的基本物质。原本僵尸的等级划分是极为严格与难以逾越的,然而你与玥婷的僵尸体质却偏偏在违反常理的不停地退化,其根本原因所在,就是因为你们不愿杀人而吸食的血包。”

    炎点了根烟,享受似的狠狠吸了一口,顿了顿,又接着说道,“一般的血包由于冷藏的存放技术,虽然血液品质并不会腐坏,但实际上内部的精血却是由于长时间脱离人体本身的循环系统,而已然自然的消散四溢,也因此,僵尸虽然可以靠吸食血包里的血液过活,但是却会造成严重的‘营养不良’,就好比方便面,虽然却是可以凭此缓解饥饿,然而却没有足够的营养可供摄取,长期下来,自然也就会对身体造成相当程度的伤害,而甚者,则正是像你们两个一样,不仅力量在不断的衰退,甚至到达一定极限后还会退级。”

    血本源于先天之精,而生成于后天饮食水谷,精的形成,亦靠后天饮食所化生,故有“精血同源”之说,也因此,精血的盈亏实际上也是决定了人体的健康与否。

    “但是...”,李天佑微皱着眉头,“我却是在那不知情的情况下恢复原先的等级了。”,炎微微一愣,好一会儿后才犹豫的道:“这点,我却是真的不太清楚了...也许是你那七色火焰的力量也不定。”

    如果说是对于道法和僵尸的事情,他自然是信手拈来,可是对于与异能相关的事情,他所知道的,却也仅仅只是比那些对此一无所知的普通人,要稍微好一点的程度罢了。

    “嗯,我知道了。”,李天佑心不在焉的敷衍道。他总觉得今天的自己,似乎很是反常。表面上看上去是在跟人谈话,然而实际上究竟听进去了多少,恐怕却只有他自己清楚了。

    他感到了一丝恐惧,因为心底边总是会突然有一种莫名其妙的烦躁感产生,就好像是,恨不得要将眼前所见的所有的一切都给撕扯殆尽似的一般。然而这种感觉却又很奇怪,并不是那种纯粹的嗜血,而只是一种单纯的,想要破坏与毁灭的冲动,原始且血腥,却又处于能够控制的范围。

    “对啦,既然这玩意没问题,那你就先给玥婷拿去喝吧,只要别告诉她里边的都是老鼠与其他小兽的血液,我想...应该是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的...噢,剩下的那些我过几天再让一些小鬼送过来的。没问题吧?”,炎见李天佑似乎有点分神的样子,虽然有些奇怪却并没问什么,他指了指桌上三瓶装满了血红色液体的小瓶子,询问着后者的意思。

    李天佑闻言,目光缓缓地,移到了桌上的三个小瓶子上。

    在那场被突袭的战斗中,自己因为体力的大量流失而几乎就要变成一只只懂得杀戮与掠夺的嗜血怪物之时,正式炎叔及时灌入自己口腔里的,这些小瓶子里边的精血救了自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