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七罪僵魂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说...你能消停会么...”,正在念着往生咒的李天佑停了下来,一脸无奈的回过头说道。

    “我做了什么吗?”,沈冰冰一张俏脸冰寒无比,目光中的寒气甚至让人有一种,仿佛就是在面对实质性的急冻异能一样的错觉。

    “......没,您继续...”,李天佑觉得,如果自己再盯着那双眼睛久一点儿的话,恐怕就连自己的僵尸之躯说不定都要给冻坏了去。

    木鱼的敲击声,在无人的街道上孤寂的响彻着。没有人注意到,正似模似样敲击着木鱼的那人微微垂下的双眼中,有一种充满热切的目光。

    赚大了!这回真的是赚大了!李天佑无法遏制内心深处的激动,却又因为有其他人在场,而只能在心底里私下兴奋的大吼着。

    木鱼的敲击声,依旧在持续,只不过节奏,却是略微有些不同。

    这是一种极为独特,却又不是很明显的不同,其敲击的节奏主要是先敲一下,再顿一下,敲三下,再顿一下,最后连敲两下,然后便又是一个轮回。

    李天佑闭目凝神,伴随着这种奇异的敲击节奏,一段段深奥晦涩的古怪口诀,开始在虚空中轻轻的回响。这种感觉很奇异,就仿佛,这些声音并不是由外界传来,而是本身就是从自己脑海深处响起的一般。

    “阴合阴为生,同为修罡气,静流极之法,以阴练真阴,采气不在气,口闭双目开,玄机在于目,神气乾鼎聚......”

    分不清男女的声音古朴,低哑,给人一种不真切的异样感觉。对此,李天佑只能是沉默,他本身并不是一个会去信神佛的人,然而此时此刻,这里所发生的一切却又都是这样的真实。

    木鱼中暗藏的,是一段运使天地阴气的法门口诀。而于此同时,李天佑也算是终于明白,当初那个自称来自涅槃宗的和尚,那一身明显超出了正常人体物理规则极限的**力量究竟是从何而来的。

    无名的法决总共可分为三篇,而根据李天佑自己的猜测,这些应该都还只是残缺的基础篇而已。其中唯一一篇的进阶法门是一种瞳术,另外的两篇则都是阴气炼体的基础法决。

    手中的小木槌,一下又一下的落在了黑色的古朴木鱼之上。在旁人听来很是清脆的木鱼声,在李天佑的耳里,却又是另一番风味。他说不清这种通过敲击不同部位发出的声音,来藏匿修炼法门的方式的原理,而且他同样很疑惑,即便这种方式真的存在,但是以人类的听觉,又怎能分辨出这种微乎其微的声音呢?要知道,他之所以能够找出其中所蕴含的法门,是因为僵尸的耳朵本就可以听到人类所不能听到音波段,但是人呢?一个普通的人类,又是如何做到从木鱼声中分辨出法决的呢?李天佑想不到,所以他决定将精力重新放到这三篇法决上面,对于那种毫无意义的猜测,他自然也不会花费过多的精力去思考。

    木鱼中的法决,并不总是上边那种难懂的语句,在这其中,还有着一个男性的声音,正通过这种奇特的方式,讲述着这些法门的修炼感悟和解释。

    李天佑听着,有些意外,又有些理所当然。这个声音他听过,他记得,这是自己那个一天朋友,古怪和尚的声音。

    声音里,古怪和尚的语气与其本人的猥琐气质极为不符,不仅解说感悟的时候是一副正经八百的语调,就连给李天佑印象异常深刻,其本身那特有的说话方式通篇下来甚至连出现都没有出现过一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