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七罪僵魂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烧焦的断臂残肢撒落的满庭院都是,甚至其中还有许多在地面上,如同一只只蛆虫般的抽搐着。

    “嘎...嘎...唔...啊...”,一个四肢还算完好,但是由头到尾,全身上下的皮肤都被烧了个稀巴烂,已然完全无法看清相貌的“焦人”,此时正躺在还冒着热气的血水中。被烧毁的喉管,让他甚至无法发出一丝正常的声音,只能像个垂死的野兽一般,在地上嘎嘎的哀嚎着。

    一名身上的黑色紧身衣被烧去近半,露出来的皮肤一片血肉模糊的男子,此刻正面色惨白的捂着自己被爆炸气流炸掉的手臂断口,哆嗦着。

    这人正是之前声音阴阳怪气,背着两把刀,看起来地位还不低的那人,而能够在范围如此大的爆炸性攻击中成为那仅剩的几个活下来的人,此人的身手确是不能不算了得。

    然而就是这么一个,平时随便一个眼神就能让一整个鬼龙组抖上一抖的厉害人物,此刻却是只能无助且颤抖的看着...看着眼前这个被火焰包裹,仿佛来自地狱的男人,就像是等待着其即将下达给自己的生命判决书一般。

    火焰,绕过了这个只剩一条手臂的男人,毫不停留的向着其身后的院子游去。

    有那么一刹那的时候,这名几乎只剩下半边身体,稍微还能算是比较完好的分队长的内心深处,曾闪过一丝被蔑视的愤怒。我知道你厉害,但是难道就连顺手杀掉我这么一点儿小事对你来说都只是浪费时间吗?然而很快,这名分队长的这丝愤怒就已然彻底的消失不见了。

    感受着两旁灼热的气流,他苦笑着。他知道自己这回即便是不死,整个人也必然废掉了,就在他选择臣服于死亡的那一刻开始,哪怕只是就这样远远的看着这些零碎的火流,他甚至都只能浑身颤抖的,连站都站不起来,一动也不能动的呆愣在那里。

    干他们这一行的,很多时候胆子往往比命还要更重要。一个不能在做事时将自己本身的生死置之于度外的人,与一个废人相比,其实也并没有多大区别。

    砰的一声,炽热的气流就像是一台火车撞上了巨大的豆腐块一般,轻松的将一整排白色的日式推拉门捅破。房间里边,正分别站在房门两旁的两名身穿黑色西装墨镜男子,只是一个照面便成了一个在地上打滚翻转的“火人”,绝望的哀嚎着。

    “泰山崩于前而无惧色,嘿嘿,阁下想必就是鬼龙帮的帮主,“鬼龙”上川仁先生了吧?”,戴着鸭舌帽的男子,伴随着脚下翻滚的熊熊烈焰,一脚便随意的踏进了布置典雅的房间内,带着一丝戏虐的神色,轻笑的道。

    房间并不大,布置的却很是雅致古朴。蔺草编织而成榻榻米,一块块用布条连接起来后固定在地板上,人赤脚走在上面,平而不滑,冬天脚下不凉,夏天脚下不热,确是既洁净又舒适。

    “敢在这个道场撒野的,你是第一个。”,平静却又充满了威严的声音,淡淡的响起。

    戴着鸭舌帽的男子抬头,那是一名穿着日本本土宗教,神道教的那种纯白色宽大道袍的中年男子。其一头梳理整齐的灰色短发透露着一种干练与威严,高达的身材与标准的国字脸不难让人看出,其年轻时也必然是属于样貌出众的那一类人中的一员。

    而此刻的他,也确是正面无表情,直挺挺的赤脚站立在一张榻榻米之上,其镇定而又平静的眼神没有一点儿强装出来的模样,仿佛对于眼前这种超出常识,明显不属于人类的力量,没有感到丝毫的意外与惊慌。

    “我是mike。”,鸭舌帽男子如是说道的同时也在观察着对方的眼睛,他想从中看出些什么东西。然而让他失望的是,对方显然并不是异能界中的人,因为他对于自己这个如今在异能界中臭名昭彰的恶名,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

    宽大的白色道袍,被屋子外边不时吹进来的风给带的微微飘起,威严的中年男子依然只是沉默的看着一脸失望之色的mike,似乎并没有要立刻动手的意思。

    哒...哒...

    紫色的水晶高跟鞋在木地板上踩出响亮的声音,一名脸上戴着艳丽的紫色面纱,仿佛全身都是紫色的紫衣女子,出现在mike的身后,而与其同时出现的,还有仿佛其本身就是紫衣女子的影子一般,戴着副单片眼睛,由始至终都是一副恭敬模样的斯文男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