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七罪僵魂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嘿~那我倒真想试试了。早就听说日本的武士道向来对待自身的死亡都是坦然的可怕,今天我倒是真想见识了一下,这个世界上是否真的有比自己的小命还要珍贵的东西!”。

    说时迟那时快,mike的话音才刚落,其整个人便已然冷笑着,如同一只急射而出的箭矢,在猛的一脚蹬爆了下方的木地板之后,借力“唰”的一下就朝着双手执刀于身前,一副古今无波模样的上川仁冲去。

    紫衣女子见状,两轮弯月般的秀眉微皱。从mike刚才发力的动作上来看,对方显然并没有按她刚才说的去做。

    上川仁高大魁梧的身躯,在这一刻依旧是如同一座由钢铁铸就的铁山一般的纹丝不动,然而就在mike猎豹般的身影出现在距离其还有五米远的地方的时候,其乌黑慑人的双瞳在这瞬间就是猛的一缩,而随即,紫衣女子与其身后戴着单片眼镜的男子就面色微变的见到,上川仁双手握着的那把,高举过顶的黑色太刀,在这一刻骤然如同一轮被击落的黑色弯月般,急速朝着前方坠落。

    本来这一记劈斩,无论是从时机、力道还是下手的角度来看皆是已然达到一流刀法大师的火候,然而可惜的是,在一个经过了初度觉醒,反射神经远超常人的异能者眼里,这记劈斩的速度还是稍微慢了一点。

    紫衣女子的脸上依旧还是那样的平静之色,然而其身后那名始终保持着温和笑容的单片眼镜男子,在这一刻却是露出了一幅惊讶的神情。

    “嘭”的一声巨响过后,mike的身子已然面朝地面的陷进了地板里边,他脸上的惊愕,仿佛是在犹自无法相信,自己竟会真的被这样普通的一刀给劈中一般。

    与此同时,上川仁的眼神在用长刀斩中mike右肩之时也是微微一变,刀尖处传来的阻力之大,仿佛就是在劈一件岩石一般,而也正是因为这种莫名其妙的阻力,才会导致他这一刀下去,仅仅只是将对方斩趴而不是将对方给一刀两断。

    然而武道中人的战斗反应不得不说确是一种无法解释的恐怖直觉,几乎就在他将mike斩趴的瞬间,其握着黑色太刀的刀势便已然换劈为刺,锋利的黑色刀尖没有丝毫的停留,毫不犹豫的朝着mike深埋地面下的双眼刺去。

    眼看即将得手,mike趴着的身子在这一刻却是突然的绷紧起来,随即就见其整个人竟是如同一只癞蛤蟆一般,借助四肢向地上猛的一拍后的力量让自己的身子急速后翻,险之又险的避开了这一刀。

    事实上上川仁这么一个普通武士的反应,能跟一个初度觉醒过的异能者打成这样已经是很不错了,即便是mike这种之前对武术不屑一顾的典型异能者,在与上川仁打过后也不得不承认武道中的“战斗直觉”,真的是很恐怖的一种能力。

    “皮肤碳化”的能力发挥到极致后能够将所有的皮肤都转换为坚不可摧的金刚石,从而让使用者获得高密度带来的超强破坏力与防御力。然而其代价却是整体机动性的大幅度降低,换言之,这就是一种彻底放弃了自身速度,将自身杀伤力与防御力加强到了极致的极端异能。

    这种能力在mike看来其实实用性并不高,因为平时在屠杀一些等级相差过大的对手时,即便是放弃大半的速度倒也没太大的问题,然而在高手与高手之间的对决中再使用这种能力的话,却是必然的自取灭亡。

    这就好比,一个拥有通天威力,却根本打不中敌人的大炮,在弹药耗尽后,你说会怎样呢?

    而且这个异能也并不是无敌的,因为这个异能能够转化为碳的只有人体的皮肤,而其唯一无法转换的死角,视网膜,自然也就成了这整个异能最大的弱点了。

    异能的使用消耗的是人体隐藏的生命力,而人体日常的一切活动都是由这种能量来提供的。

    当生命力不足的时候,人们不仅会逐渐丧失对身体的控制力,甚至异能者在这种情况下继续使用异能的话,还很容易直接导致异能反噬,而异能反噬的最终结果就是“自我解体”,简单点来说就是归西的意思。

    而之前mike之所以会因为身体跟不上念头,而躲不开那记大多数异能者都能躲过去的劈砍,便是因为其在闯入鬼龙帮基地时,使用那本身消耗就很惊人的火焰气流异能次数过多,从而导致生命力回复一时跟不上巨幅消耗的原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