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七罪僵魂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上川仁面色阴沉无比,一动不动的维持着握剑的姿势。

    本来在这个时候,他其实早就应出现在那个就站在他不远处,此刻却是一副戏谑的嘲笑姿态的灰帽男子的一旁,然后一刀就将其滑稽的面孔给斩成两半。

    然而就像是他的双脚仿佛被什么黏住了一般的,上川仁整个人除了保持着正握剑的姿势外,再无其他任何的动作。

    “你现在正踩着的血,是经过我体内‘改造”后的体液,那里面有一种拥有可以使分子强力连接在一起的特殊酶,凡是被拥有这种酶的固化液体黏住的物体,即便是用十匹马全力拉扯也无法将之与固化后的液体分离。”,mike一副懒洋洋的模样,缓缓地说道。

    在说话的同时,他的目光也是带着些许好奇的落在上川仁握剑的双手上,好一会儿后才一边微微的点头,一边喃喃自语的说着,原来如此,原来如此...

    上川仁双眼微眯,他注意到对方正抱臂于胸前的左手臂,也就是被自己一刀斩破的那只手上,有一道巨大的伤口正不断向外流淌着鲜血。

    而让他甚至都忍不住眼皮一跳的是, 那一道巨大的伤口此时正自动的向外分泌着一种绿色的液体。每当这种液体多分泌出来一些的时候,不仅其流出的血液会止住与凝固一些,就连那道深可见骨的恐怖创伤,也如同正被一名看不见的医生用针线缓缓缝合起来一样,在逐渐的变小。

    手臂上突然传来的剧痛,让不正知对什么一脸感兴趣模样的mike微微皱了皱眉头。

    他瞥了瞥自己伤势不轻的左手臂,虽然大部分的出血已经被止住,然而那道深可见骨的伤口在自动缝合了一些后仿佛就已经到了极限。

    “毕竟这本就不是以自愈为主的能力,能够做到这种程度也已经是是极限了。”,mike无奈的想到。

    “体液分泌”正是不久前mike从一名逃犯身上拿走的能力,而“皮肤碳化”则是从那名被他杀掉的不知名异能组织成员身上拿走的能力。

    这个时候的mike其实并不知道,被他杀掉的那名异能者是目前全球势力最大的异能者组织,eden(伊甸)的三星成员。

    一般像这种执法者被莫名击杀的事情,在异能界引起的轰动还是挺大的,因为如今天下的形式已经不再是过去那种几个异能者凑在一起就能组成一个小团体的时代。

    在经过了大约百年的发展后,异能者的世界其实也已经形成了一套比较有规律的戒条,即是相互异能势力之间,不得以任何除了战争以外的理由去杀害敌对势力所属的异能者。

    这种规矩的建立,不仅仅是因为世界上的异能者数量本就稀少的可怜,更是因为异能者的势力的建立,从一开始,其本质的愿望本就是希望能够为异能者提供一个相对安全,能让他们感受到一个被保护的团体的感觉。

    而即便不从人道的角度出发,一个异能者的势力强弱最基本的判断是什么?还不就是异能者的实力与数量嘛。

    而在这其中,前者并不是人力所能控制的,因为个体的实力强弱是根据个体与其异能的性质来决定的,能够通过人力管理来影响的是后者。

    一般来说,只要一个势力拥有一定数量的异能者,那么即便这些异能者的实力略微有些不足,但光是数量却也足够让一些拥有个别强大异能者,但是异能者人数却不足的组织望而生却。

    而当今拥有异能者数量最多,拥有上位异能者数量也是最多的eden,自然也就在这样的无形环境中成为了异能者暗世界的龙头老大。

    例如,一些规模稍微小一点的异能组织虽然在明面上并不属于eden,然而暗地里,他们其实无论要做什么事却是都必须要在eden同意后才能动手。

    其实简单点来说,就是很多的时候,虽然他们名义上并不隶属于eden,但是他们所做的大部分事情,实际上却都是eden交代下来的事情,也就是所谓的名存实亡。

    而一名伊甸的三星成员莫名被击杀,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就如同古时帝王身边的一名重臣被刺杀一般。

    这种事,光只是传出来甚至都让许多表面上独立的小型异能组织终日喘喘不安,生怕一个不小心就莫名巧妙的背上个黑锅,搞的本就没几个成员的小规模势力里的所有人,一下子就这么死了个精光。

    紫衣女子缓缓迈步向前,精致的如同洋娃娃般完美的面孔上没有丝毫的表情。

    “不知上川仁先生现在可否将‘最终卷轴’交出来了呢?”

    上川仁沉默着,微微低垂的头颅无法看清具体的面容。好一会儿后,他才缓缓的抬起头,目光复杂的眺望着半空中,那些散乱的,静静漂浮着的上百把名刀,苦笑一声。

    黑色的野太刀低落了它高傲的头颅,面对这种必死的局面,似乎尊严在生命面前还真算不得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