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七罪僵魂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帮牲口今天怎么这么安静啊?

    带着这种疑问,李天佑略微有些奇怪的,用根本还没用过几次的钥匙打开了宿舍的房门。

    虽然由于自己要照顾玥婷而向宿友说明了自己在外边有个窝,但是由于某些“特殊”的原因,自己也还是交了宿舍的住宿费。

    卧槽!

    一看清里边的情景,李天佑几乎差点就这样直接脱口而出了,然而由于此刻事态的紧急,却是连爆出这一句卧槽的时间也没有了。

    “我靠?达哥你干嘛?!!”

    说是迟那时快,眼见一名高大的牲口正踩在一张凳子上,垫着脚的准备把毛巾挂在接天花板插座的电风扇上,被吓了一大跳的李天佑,当即连想都没想,在惊呼一声后就急忙的冲了过去抱着那人的腿,轻轻一抬就抱起了那个想不开的哥们。

    “放开我!既然这个世界已经抛弃了我,那么我也要抛弃这个世界!!”

    被李天佑称作“达哥”的男子凄厉哀嚎这的同时,坚定的眼神中,一种只有古代那些不得志的诗人临死前才有的独特光芒一闪而逝,似乎此刻他正要做的并不是去愚蠢的寻短见,而是一件光荣且又伟大的神圣事情。

    疑?这家伙的力气好像....

    男子神色悲壮的同时突然觉得自己身体上升的速度似乎有一丝不妥,而就在他正偷偷在心里嘀咕这丝不妥是出自哪里的时候,与天花板零距离亲密接触的脑门在发出碰的一声后,已经让其彻底失去了知觉...

    碰!

    “哇!达哥!!!”

    宿舍的另外两名正跪在椅子两旁,似乎是正在劝阻那人轻生的牲口,小安和阿鹏,眼见身高185cm,体重78kg的大块头吴应达竟然一下子就被身高才175cm,看起来还并不怎么健壮的李天佑给抱的直接撞上了宿舍的天花板,直接整个人都懵掉了。

    好一阵子之后,好不容易才回过神来的两人,当即便惊呼着扑向了地板上不知生死的吴应达身旁,像是招魂一样的叫着吴应达的名字。

    “小安,阿华,这...达哥他这是怎么了啊...?”

    李天佑目瞪口呆问着的同时,双手不动声色的偷偷藏到了身后。

    汗!...刚才一不小心就用力过猛了...他们应该不会看出什么破绽吧...

    李天佑满脑子黑线的想着,刚才也是见吴应达状况危急,自己才一个不小心的没控制好手臂的力度,不过幸好...这两个牲口看样子似乎也并不是那种特别细心的人...

    “啊!!!”

    一旁的阿华被吓了一大跳,正想对小安说你在瞎叫些啥啊,却是突然一愣的见到一脸惊恐的小安。

    不会吧...阿华面色一变,当即就伸手到吴应达鼻子边一探。

    “达哥他....上次交的电费好像是上个学期大四学长他们的啊...我们本来是不用交才对啊...tmd***”,小安面色惨白,缓缓的说道。

    一旁的阿华闻言,整个人重心一歪的直接向前倒了下去,于是乎,其本是准备用来探测对方鼻息的双手,刚好变成了分别深深插入昏迷不醒的吴应达的两个鼻孔深处的姿态....

    “*%#%#*%*”

    “他说什么...?!”,阿华眼见吴应达似乎在自己这么一戳之下醒了过来,当即就连爬起来也顾不上,就这样面色一喜的问道。

    “他说,你在用力一点的话,他的两颗眼睛就快要掉出来了。”,一旁的李天佑,突然面无表情的插口说道。

    “啊!!达..达哥...我不是故意的..!”,阿华面色一变,连忙爬了起来。

    “***!!!*%#%#*%*!!!”

    吴应达双眼血红,似乎比刚才还要更加气急败坏的表达着什么。

    “他...他又在说什么...?”,阿华用手抹了一下自己额头流下来的汗,奇怪的问道,结果刚说完他就想起了这是只手才刚从别人鼻孔里拔出,于是当即便面色一变的咕哇一声,肠胃猛的一个翻滚。

    李天佑瞥了一眼挣扎着的吴应达,随即继续面无表情的道:“他说,你再不把左手拿出来的话,今晚就让你的**也试一下英国海底隧道被打通后的那种畅快感。”

    “啊!!嘿嘿...一时失误,一时失误...”,阿华闻言啊的一声惊呼,在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飞速从吴应达的鼻孔中抽出了另一只忘了抽出的手后,连忙换上一副讨好的样子,打了个哈哈的道。

    “tmd*#%#*!!”,好不容易才逃离了死亡的威胁,吴应达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用手试探的摸着自己的鼻子,好一会儿后才欲哭无泪的说道,“老子的鼻孔现在估计就是去演新版西游记的牛魔王,恐怕都不需要化妆就能直接戴上两个鼻环了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