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七罪僵魂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夏日的大学校园里,总能看到许多形形**的少男少女,有的人注重仪表,所以他们会打扮的非常青春靓丽,然而占大部分的,却还是走颓废路线的**丝拖鞋装的居多数。

    然而无论大学被称之为多么接近真实社会的小社会,又或者现在这些大学生装扮的外表看起来有多么成熟,有一点却是始终无法改变的,那就是他们心中所思虑的事物。

    大多数的人只会关心离他们近的食物,比如也只是今天又有哪些课要上,期末的时候哪些科目可能会挂科,怎样才能从自己父母那拿到更多钱,又或者怎样才能追到自己喜欢的人等。

    他们不需要思考如何在这个世界生存下去,因为他们的背后还有父母给他们提供的最后堡垒,而即便是那些意识到学会生存的重要性的极少数人也只不过是暂时的,因为他们体验不到那种真实的压力,所以他们自我感觉懂了的,其实只不过是情感上的一种暂时动摇,而远非那种真正的,刻骨铭心的理解。

    环境其实真的很容易影响一个人,当大多数的同伴都忘记要居安思危之时,即便是那些个别还记得时刻防备着威胁自身生存因素的个体,也终会在这种整体的安逸氛围下渐渐褪下本应需要的武装。

    李天佑缓步走在校园的道路上,面无表情的脸上有着一丝追忆,更多的,却是一种失落。

    就像没有人知道,这个男人的脑袋里究竟在想着什么一样,也不会有有人知道,当年那名安静的躺在他的怀里,直到闭上眼的最后一刻都在努力尝试着对他微笑的白衣少女,身上那嫣红的如同岩浆般灼烧着他的灵魂的液体,究竟在他的心中造成了何等无法弥补的裂痕。

    她说,她不喜欢看他杀人的样子,她想看到他离开这个世界后,成为一个普通人,努力生存下去的样子。

    李天佑墨镜后的双眼出现了片刻的失神,他看着近在咫尺的校门口,不自觉的停下了原本缓慢,但本应该无比坚定的脚步。

    一条天堂与地狱的分界线。

    我希望,你能离开这个丑陋的世界...

    声音,在脑海中回响,李天佑的目光迷离,似乎在追忆着什么。

    半响后,熟悉的寒冷,不变的冷漠,再度出现在男人墨镜后的双眼中,就好象刚才发生的一切只不过是一场梦,而当回归现实的这一刻,熟悉的李天佑依然还在,一切的一切依然没有丝毫的变化。

    自从踏入这个世界开始,我的后方就已经没有了路。你希望我能够脱离这篇杀戮的漩涡,我只能答应你,在抵挡不住毁灭之前我都会一直不停的向前走下去,直到我真的如你所希望的那样走了出去,又或者是在这之前,倒下...

    静止的时钟,再度开始转动,停下的脚步,在一片嬉笑轻松的氛围中默默离去。没有人注意到,这个孤单的身影在这一刻是多么的冰冷,就好象,四周围的那些根本就不是他的同类,而是其他的物种一般。

    ----------------------------------------------------------

    “哟~~好慢啊你~~”

    李天佑闻言,停下了自己的脚步,转过头冷冷的看了一眼一旁的围栏上,一副懒洋洋的模样正斜靠在其上的金发男子。

    他的外貌实在是妖艳的有些不太真实,金色的天然卷长发散乱的看起来似乎有些不顾仪表,却偏偏有着一种说不出的狂野味道,妖魅的银色双瞳如同一潭深不见底的银色漩涡,仿佛要将与其对视之人的灵魂都给吸过去一般。

    然而此刻,正是这名给人一种不真实感,实在是妖美的有些过头的金发美男子,却是正竖着自己修长的食指,随意的在鼻孔里捣鼓着什么....

    “这是这次的目标,叶同奉。”,羽沫说着,随意的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皱巴巴的照片。

    李天佑面无表情的扫了一眼,照片上的,是一个有着满头灰发,笑起来很慈祥的微胖老头。

    “政治家叶同奉运用权力,多次违法进入全国医院的网络,把特殊血型的人们绑架并囚禁起来,我们的任务是确定情报真假,如果是‘恶’的话就由我们直接将其埋葬在黑暗里。”羽沫双手随意的插在两边裤袋里,一脸吊儿郎当的说着。

    名贵的白色衬衣没精神的耷拉在羽沫的身上,这名有些妖艳的男子似乎根本就不在意这种邋遢之极的穿法,就连此刻他的脚上都还穿着一双紫色的cross洞洞鞋,整个人看起来要多颓废就有多颓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