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七罪僵魂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厮杀在瞬间一触即发!

    右手缠绕着蓝色火焰的李天佑,缓缓的向着半跪在地上白人医师走去,如同一名判决生死的死神,墨镜后的双眼看不到丝毫的神色。

    然而下一刻,他却又是面色微变的,以快到令人发指的速度出现在alice的身后。

    噗哧——

    噗哧——

    李天佑面无表情的用双臂护在自己的身前,鲜血飞溅。

    alice如同大脑短路般的,看着那道突然出现在自己身后,并用双手替自己挡下了从旁边的两张手术台上,突然就从白布里跳出来的两名持刀医师的突袭的身影,一时间竟是彻底的呆在了原地。

    “切...”

    在被攻击的同时,挥动受伤的手臂在空中划出一道弧形蓝色火焰的反击落空后,李天佑似乎微微有些烦躁的啐到。

    “没用的哦~我们可是知道的~”

    噗哧——

    白人医师挥动着手中的寒刃,划出一大片鲜血,他状若封魔的大笑着,一时间犹若是四顾不暇的李天佑竟是只来得及避开致命部位,而无法避开右肩这深深的一刀!

    “资料上写着,你似乎拥有非常强大的特异功能,但是这种能力却好像只有在近身接触的时候能够使用吧?那么就是说,只要不碰到你的话就没事了,不是吗?哦哟~你可千万不要动哦,你要是敢动一下的话,那个女的可就死定了哟~哈哈哈哈哈哈!!!!”

    白人医师狂笑着,一张原本很是清秀的脸庞在这一刻扭曲到了极致,充满了病态的疯狂。

    “怎么?看到同伴陷入绝境很是担心么?哈哈哈!我劝你还是担心自己先吧!”,一名带着手术冒与口罩,穿着一身及膝长手术服的刀疤男子,一边挥动着手术刀,一边戏谑的嘲笑着不停闪躲着他与几人合击的羽沫。

    “根据我们的调查,你似乎只能控制钢铁一类的物品吧?哈哈哈!真是不好意思啊,这些锋利的陶瓷手术刀,似乎并不受你的控制啊!”

    刀疤医师笑着,更加肆无忌惮的向前欺进着,然而他的步法偏偏又是诡异的惊人,每一次进攻的同时不仅所取之处够狠辣,而且身体还会以一种异样的姿势奇怪扭曲着,总能在挥完一刀的同时轻松的全身而退,而当你想要去追击他的时候,其他围攻你的医师又会立刻一拥而上,不给你丝毫喘气的机会,就像一堆烦人的苍蝇,它们会一点一点的吸你的血,但是你却怎样都打不到它们一样,令人生恶。

    “别搞错了哟~”,羽沫一边叫着好险好险,一边一脸懒散的闪避着五人的合击,明明每次眼看就要被砍中了,偏偏刀尖就是会差那么个几厘米的落空而过。

    而让那名刀疤脸医师在说完那番话后动作不由为之一顿的,却是羽沫那放在裤兜里,重头到尾甚至都没拿出来过的双手。

    他竟是这般的轻松!?难道他从一开始...就根本没在认真的和我们打吗...?

    刀疤脸医师的脑海中,突然闪过这么一个令其惊骇欲绝的念头。

    而就在这个时候,一直只是不断后退,通过身体部位的小范围挪移就轻松的避开了五人合击的每一刀的羽沫,做了一个战斗至今,身体挪移幅度最大的动作。

    他在猛踏一步的瞬间就脱出了围困之势,紧接着竟是一弯腰,而就在几人为对方瞬间拉开距离的这份脚力而吃惊之时,突然一声爆响,就见一个飞旋的巨大黑影朝着他们猛撞过来。

    然而这飞旋的巨大黑影虽然出现的突然,但是几人身手却也是了得,几乎就在第一时间,这些穿着绿色手术服的杀人医师们就已经轻松一跳的避了开去。

    一名身形壮硕的医师在落地之时,心中甚至充满了对对方这种招数的不屑一顾,在他看来,这不过是因为对方被逼急了而已,就好像中国的一句古话,狗急跳墙一样。

    然而下一刻,当他两边的太阳穴被突然出现的两只手按上的时候,这名身形壮硕的像头水牛一样的医师只觉得大脑里像是用什么东西要爆出来一般,紧接着就眼前一黑的失去了意识。

    对于这名谁牛一样壮的医师来说可能只不过是一瞬间的难受,然而对于那些还活着的,并且目睹了整个场面的医师来说,却无异于是直接见到了地狱。

    浑浊的**混杂着鲜血,如同烟花般炸裂开来,就像是突然盛开了一朵血色的鲜花一般,妖艳且诡异。

    剩余的四名医师看着那名壮硕医师,此刻空无一物的颈部,只觉得心脏犹如是被什么人突然一下给捏的死死的一样,一种无形的压力仿佛要将他们压的气都喘不过来似得,明明难受的要死,偏偏却说又无法说清为什么难受。

    而就在这些平时杀人连眨眼都懒得一眨的杀人医师都仿佛被这一下给震住了的时候,这场死亡的盛宴,其实才刚刚拉开了一半的帷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