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爱成婚:帝少的神秘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安安艰难的出声,她实在不想面对这两个人,一个是她堂姐,一个是她初恋男友。

    “顾娆娆,收起你那副假惺惺的嘴脸!还有你,简希尧!你们俩站在一块真是恶心死人了!”艾晴毫不客气的说道。

    “尧哥哥,你看她们一个个都欺负我,我到底做错了什么?难道关心自己的妹妹也有错吗?”

    顾娆娆泫然欲泣的抱着男友的胳膊,活脱脱一个受气的小媳妇模样。

    简希尧眼神痛苦的看了一眼对面安安静静的顾安安,拉着女友走了。

    乐小优对着他们离开的背影喷了一口,“惺惺作态!”

    然后安慰好友,“安安,咱们把他们当空气,千万不能影响了咱们的食欲,今晚要大吃特吃哈!”

    顾安安点了点头,很早以前,她就认清楚了顾娆娆的本质,她从来没有把自己当做妹妹。

    她的存在,说白了,就是她们家的小女佣。

    也就在希尧哥面前,她才会假惺惺的对自己好。

    从小到大,她什么都要抢自己的,包括她的……男朋友。

    她一直以为,不论环境多么艰苦,她和希尧哥都会携手度过重重难关,甚至于,他们还规划了未来的蓝图。

    可没想到的是,才过一晚,希尧哥便向自己提出了分手。

    那么决绝!

    那么无情!

    只因为,他对自己的感情都是假的,一直以来,他喜欢的人其实是堂姐。

    这个消息于她来说无疑是晴空霹雳。

    世界,也在这一刻......坍塌了。

    “安安,就当做是被疯狗咬了一口呗!为那对渣男渣女生气不值得。”

    乐小优在一旁安慰好友,艾晴附和道:“早点认清那个渣男的本质也是件好事。”

    “嗯!我明白。”

    顾安安大口咬了一口冰淇淋,冰冰凉凉的一大团直接从喉咙里滑了下去,冰得她心口发颤。

    艾晴和乐小优互相对视了一眼,眼中满是担心。

    安安是个什么事都喜欢闷在心里的女孩,从小的生活环境和经历造就了她比同龄的女孩懂事。

    这既是她的优点也是她的缺点。

    “生活是要大踏步向前看的,也许你明天去‘星曜传媒’试镜就能邂逅一位白马王子呢!”

    “是啊是啊!像‘星曜’那种大公司,帅哥美女可是多不胜数,传闻慕氏总裁是一名神秘的钻石王老五哦!他基本不在公共场合露面,更不允许任何媒体报道他的行踪,所以,到目前为止都没有人知道他到底长什么样,不过据可靠消息说他非常帅哦!”

    “哼!别是一只又老有丑的大蟋蟀。”艾晴冷哼。

    “怎么可能!我心目中的慕少就是咱们a市的神话!他一定帅得天怒人怨人神共愤!”

    “花痴病又犯了。”

    “我就喜欢对我的男神犯花痴,哼!”

    乐小优一副我乐意你管得着的表情。

    顾安安“扑哧”一声笑了,晴子和小优就是她身边的两个活宝,开心果,无时无刻都在向她传递着正能量。

    有她们在身边,是她的福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