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爱成婚:帝少的神秘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半个小时后。

    慕少城不情不愿的陪着顾安安走在庄园里面的幽静小道上,两旁是绿树成荫,藤萝蔓延的春意盎然。

    不时有佣人走过,均笑眯眯地躬身和他们打招呼。

    慕少城始终严肃的冷着脸,可顾安安却快乐得像只欢快的蝴蝶,一会儿扑到这一会儿扑到那……

    她对这里的一切都充满了新鲜感,从来只在电视上报纸上看到的葡萄酒庄园就近在咫尺,她当然兴奋了。

    慕少城的目光一直追随着她,埋藏在他心底深处的柔情忽然就被触动了,连他自己都没发现,他的唇角浮起了淡淡的笑意。

    不是冷笑,不是邪魅的笑,而是发自内心的温暖笑容。

    从他身边经过的佣人看到这一幕差点惊呆了,一直被人称为“暗夜修罗”的二少居然笑得这么温暖,太不可思议了!

    顾安安开心的在葡萄藤架下钻来钻去,灿烂的笑容如鲜花般绽放在她的唇角。

    午后的阳光在天际缓缓晕染开一层薄薄的淡金色光环,飘渺而温馨,随风摇曳的树枝摆动着它那纤细的肢体,不时发出“沙沙沙”的细碎声响,似乎在诉说着绵绵情话。

    如神氐一般高贵桀骜的男人此刻终于不再是那天边只可远观不可亵渎的神话,他真实的来到了凡间,只因那个误闯凡间的快乐精灵。

    美好的画面在这一刻浓情重彩的铺展开来。

    顾安安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欢乐中了,没有察觉到慕少城看她的温柔眼神。

    蓦地,一阵突兀的手机铃声打断了这一温情画面。

    慕少城的表情迅速恢复一贯的清冷,拿出手机,待看到来电显示后不悦的皱眉。

    但还是按下了接听键。

    “阿城哥哥,我刚下车就发现钱包丢了,现在身无分文的走在佛罗伦萨的大街上,又饿又冷……我刚给三哥打电话,他说你在这边,所以……我只能找你帮忙了。”

    唐小染的声音很委屈。

    她之所以来佛罗伦萨是因为偷听到了三哥和雅圣哥哥的谈话,得知阿城哥哥在这后连夜坐飞机赶了过来。

    没想到的是刚下出租车就发现钱包掉了,她没办法只能鼓起勇气给慕少城打了个电话。

    “你没有其他朋友在这边吗?”

    慕少城潜意识里不愿意接这趟差事。

    “没有。”

    短暂的沉默后。

    “你把具体位置发到我手机上。”

    “好的。”

    唐小染本来还想说什么的,结果慕少城挂了电话,她发完地址后心情忐忑的等待着,期待三哥能帮自己。

    刚收线慕少城便接到了唐煜的电话,他微微皱眉,看来这个忙自己是帮定了。

    “阿城,七丫头她钱包掉了,我隔得太远,救不了近火,只能指望你了。”

    唐煜言简意赅,他知道自己的话阿城多少会卖几分薄面,只是帮得了这次还帮得了下次吗?

    七丫头的执着到底能不能赢得阿城的心?

    他有些忧虑。

    “好,我知道了。”

    这是煜第一次拜托他,照顾的人是他妹妹,也算是自己的妹妹,没什么理由可以拒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