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爱成婚:帝少的神秘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几个小时内,你时刻关注着‘帝苑’那边的消息,有什么情况立即通知我。~.~*”

    “是。”

    赫连晋稳重的点头

    此刻的慕宅。

    “诺诺,妈妈跟你说,你要是不主动争取,这个家就全被慕少城那个私生子给掌控了,你看你爸现在多欣赏他,都快赶上你这个正牌儿子了。”

    丁佩痛心疾首的教导着儿子。

    慕嘉诺翘着二郎腿靠在沙发上玩游戏,对他妈的唠叨充耳不闻。

    他现在这样多好,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还有花不完的钱和用不尽的权利,这么舒服的生活不过偏要像他二哥那样累死累活的当空中飞人?

    他还没傻!

    等二哥把“慕氏财团”治理到最辉煌的鼎盛时候,他再接手也不迟嘛!

    丁佩不满儿子的不理会,伸手准备抢他的游戏机,被他躲过。

    “我亲爱的母后大人,您的话我一直铭记于心,作为正宫娘娘,您要想的是如何捍卫住自己经久不衰的地位,至于您儿子我,心中自有分寸。”

    丁佩颇为自豪的捋了捋头发,“别人都说我的样子看起来不过35岁,你爸如今都五十好几了,他就是有那想法,也没那多精力了吧?”

    慕嘉诺撇嘴,“那可不一定,现在七十多岁的老男人都有需求,更何况才五十多的黄金年龄,而且我爸长相英俊,身材又保养得好,身上兼具成功男人的儒雅魅力,啧啧啧正是招惹小姑娘喜欢的大好年华。”

    丁佩一下子紧张了,“诺诺,你是不是发现了什么?”

    慕嘉诺摇头,“我只是给您提个醒,别老把目光放在我身上,因小失大啊!”

    丁佩狠狠的敲了一下儿子的脑袋,“臭小子!”

    慕嘉诺吃痛的捂住脑袋,“妈,我到底是不是您亲生的啊!打这么重!”

    丁佩横了他一眼,“我还巴不得你是我抱来的呢!一点都不求上进!没遗传到你爸半点商业基因!”

    慕嘉诺嗤之以鼻的回道:“妇人之见!”

    丁佩作势要打他,慕嘉诺忙不迭的闪离沙发,“妈,您现在应该把所有的时间和精力全部花在打扮自己和留住老爸上面。”

    “臭小子,你别跑!”

    丁佩气急败坏,同时她也觉得儿子说得有道理。

    她这几年对老公慕天明着实松弛了很多,把所有的精力都花在培养儿子上面了,她觉得儿子才是自己今后的保障。

    可她忘了一点,如果慕天明厌烦了她,一脚将她踹开,那她不就成了王悦(慕天明的前任妻子)第二吗?

    到时候她就成了前妻,儿子诺诺也会失宠。

    不!她决不能容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她的大好青春都给了慕天明,心甘情愿的当了几年情.妇才慢慢熬到如今的正宫地位,她怎么可能再拱手让人?

    “妈,你有听爸提过大哥的事情吗?”

    “没有,怎么呢?”

    “没什么,我就是问问。”

    “他不愿意回来正好,少一个争夺慕家财产的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