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爱成婚:帝少的神秘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几天顾安安过得有些苦逼,晚上要和恶魔斗智斗勇,搞不好就被他吃干抹净了,白?

    她尝试着和恶魔讲过道理,可他的回答就是:“你去片场的时间可以很随意,甚至不去都行。”

    顾安安:“”

    于是,一番沟通无效后,她只能辛苦自个了。

    这日早上,闹钟把她闹醒后,她眼睛都睁不开的伸手去摸手机,费力睁开一条缝看了眼时间:八点整。

    她知道自己该起床了,可舒服的床铺真的让人不想离开啊!

    她翻了个身,窘然发现和前几天的感觉不一样,睁开眼睛便发现慕少城睡在她旁边。

    以往,他这个时间已经在楼下餐厅吃早餐了。

    晚上虽然运动,但他白天的作息时间还是很规律的,当然,也有偶尔的例外。

    就比如现在,想来是昨晚运动过量了。

    o(╯□╰)o

    顾安安忽然发现他的手搭在自己腰上,小心翼翼的侧着身子想要离开,却不料他又朝自己靠了过来。

    整个人都半趴在她身上了。

    他的脸正好压在自己的肩膀上,鼻息间喷吐出来的热热气息刚好喷洒在皮肤上。

    好痒!

    好麻!

    顾安安面色囧囧的,使出吃奶的力气想要远离他,一点一点的蹭,可越蹭反而越危险

    就在她以为即将要远离恶魔的时候,他忽然睁开了眼睛

    “混蛋!你干嘛!”

    顾安安被他忽然毫无防备的动作给气坏了,扬起小拳头在他胸膛上一阵乱打。

    刚醒过来的慕少城,声音粗噶暗哑,“是你先招惹我的,自己惹的火自己灭。”

    “灭你个大脑袋!混蛋!滚开啊……”

    *******

    下午到达片场,童佳又是一番冷嘲热讽。

    “瞧你面色红润,精神却萎靡不佳,是昨晚过度劳累了吧?”

    “……”

    顾安安权当做没听到。

    可童佳依旧不依不饶,“有不少人说你那方面功夫特别厉害,真的还是假的?有空也教教我?”

    “”

    顾安安还是不搭理她,对于这种人,越跟她搭讪只会让她越起劲,越是不理她,反而会让她觉得自讨没趣。

    可她还是低估了童佳的死皮赖脸程度。

    “得了!别在这故作清纯了!你越是掖着藏着的事情大家传播得越快,都是混这个圈子的同行,有什么不好意思说的?我又不会透露给别人。”

    顾安安黑眸凌厉的瞥向她,“童佳,你真有够无聊的!你不要脸我还要脸呢!能不能请你不要自我感觉良好的把你拿来跟我比较,真的很让人丢脸!”

    童佳脸都气绿了,“顾安安!你别欺人太甚了!”

    “欺的就是你,怎么呢?”

    顾安安豪气万丈的冷扫了她一眼,霸气侧漏。

    童佳快要气晕了,就在她想要动手的时候,她的助理很明智的冲过来将她拉走了。

    耳根恢复安静的顾安安回到自己的位置继续背台词,待会还有三场和男二号daniel的对手戏,她现在最烦的就是和他对戏了。

    当初为什么要换演员啊?

    真是闹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