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爱成婚:帝少的神秘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安安干脆懒得搭理他,简直就是莫名其妙!

    比神经病还神经病!

    “你这样的行为简直幼稚到了极点!亏你还自诩攻无不克的花花大少!我看你就是一神经病!”

    顾安安没好气的骂道。‖.!?

    慕嘉诺恼羞成怒的掐住她的脖子,“不要以为找到了靠山我就不会对你怎样!在a市,还没有我得不到的女人!”

    顾安安被他掐得喘气不匀,曲起膝盖,猛地朝男人脆弱的地方顶了过去。

    “嘶……”

    慕嘉诺痛得弯下了腰,该死的女人!她还真是会捡自己脆弱的地方下手!

    顾安安居高临下的看着他,“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跟你没有半毛钱!太平洋的**管的宽!说的就是你这种没事喜欢招惹女人的**!你看不惯我可以不看!但你不要随意侮辱人。尊重是基本的礼仪,这点教养都没有你干脆重返娘胎去得了!”

    说完,她便转身走了。

    留下气愤难平,又疼得直不起身来的慕嘉诺一个人蹲在地上嗤牙咧嘴。

    顾安安!你给我等着!

    我会让你后悔得罪我!

    跟我谈生活方式?谈礼仪?谈教养?

    阿呸!你还不够格!

    重新返回片场的顾安安遭到导演的询问,“daniel呢?他怎么没跟你一起过来?”

    顾安安神情自若的回道:“他突然肚子疼,去洗手间了。”

    “呃”

    本来很正常的一件事从顾安安嘴里说出来,忽然就变得好不雅似的。

    十分钟后,慕嘉诺慢吞吞的回来了。

    导演一见他脸色苍白,双腿不大自然的样子便相信了顾安安的话,关切的问道:“吃坏肚子了?拉得这么狠?”

    慕嘉诺愣了一秒,随即反应过来这肯定是顾安安的说辞,旋即点头,“好像是吃坏肚子了。”

    “不影响拍摄吧?”

    “没关系。”

    “好,各就各位!”

    导演一声令下,演员和灯光组、摄影组全部就位等待。

    顾安安在心里给自己做思想工作:演戏只是虚幻的世界,沈北(电影中男二号的名字)并不是daniel本人

    这一条拍得很顺利。

    接下来的两场戏也只ng了一次,总体进度很快。

    收工的时候,导演拍了拍顾安安的肩膀,“不错!学习能力很强!短短的时间内演技精进不少!”

    顾安安谦虚的微笑,“谢谢导演夸奖。”

    “好!再接再励!”

    “我会的。”

    收拾好东西离开的时候又被慕嘉诺给拦住了,她顿觉头疼,她从来不知道自己居然如此受欢迎!

    简直就是受宠若惊!

    “吉米,你先走,我有话和顾安安说。”

    慕嘉诺命令式的语气让吉米很为难,安安姐对自己一直很好,他不能就这样丢下她不管啊!

    看daniel的架势好像要对安安姐动粗似的,作为男人,他务必要保护好安安姐。

    “怎么?不想走?”

    “安安姐是女孩子,我答应君姐晚上一定送她回家的。”

    “送她回家?她每天晚上回的家都不一样吧?你确定自己都记得清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