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爱成婚:帝少的神秘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更新时间:2014-05-2613:17:26210.第210章不近人情的恶魔

    借着去洗手间,顾安安又给慕少城发了条短信。

    我吃过晚饭再回去。

    这次,很快回了过来。

    还得寸进尺了?

    没有,我们三个闺蜜好不容易聚在一块,小优马上就要去意大利留学了,我们就在一块吃顿饭而已。

    发过去之后觉得不够,又补了一条。

    拜托你了!后面加一个可怜的表情。

    两分钟后,慕少城回了过来。

    不能超过8点!

    顾安安在心中将他狠狠的骂了一顿:混蛋!大恶魔!一点都不近人情!冷血!

    9点?附带一个可怜的表情。

    不行!

    8点半好吗?

    说了不许讨价还价!

    顾安安:“”

    ( ̄_ ̄|||)

    真的好过分好过分好过分!她心里无比怨念,默默的将慕少城问候了一千遍。

    ********

    “慕氏财团”大厦。

    慕少城今天的心情很糟糕,隐隐有“风雨欲来山满楼”的架势,赫连晋心中叫苦不迭,唐家七小姐又不是他安排到公司市场部的,老板看向自己的眼神比冰雹还冷冽。

    他都不敢进总裁办公室了。

    可是,没办法,谁要他是老板的高级特助了,有事没事就得往冰窖里逛一圈。

    “把她给我解雇了。”

    “啊?”

    汇报工作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总裁忽然冒出这么一句话,赫连晋顿时愣住了。

    他错愕的眼神让慕少城很不爽,声音森冷,“你想让我解雇你吗?”

    赫连晋满头黑线,摸了摸额上的汗,战战兢兢的回道:“老板,唐家七小姐真不是我安排进来的,我压根就不知道这事啊!”

    慕少城眼梢斜挑,手指轻叩桌面,语气里有着不耐烦,“我让你解雇她!”

    赫连晋更汗颜了,“老板,这是唐家大少亲自跟您父亲打招呼的。”

    他的潜台词便是:解雇唐小染好像不合适吧?

    慕少城直接将手中的文件摔到他身上,声音冷若冰霜,“立刻解雇她!”

    赫连双腿忍不住打了个哆嗦,跟随老板这么多年,他深知老板的脾气,这会俨然已经非常生气了,他要是再敢说一句话,估计会被立刻发配到非洲去

    “是。”

    出了总裁办公室,他身上的冰块立即融化了,深呼吸了一口气,回到自己的办公室拨通内线给市场部总监。

    “立即解雇唐小染。”

    “这”

    “你也想被解雇了?”

    “我明白了。”

    十分周后,命令下达至唐小染耳朵里,她简直不敢置信,拿着自己的简历直奔慕少城的办公室。

    结果被秘书拦在外面不让进。

    “别拦我!让我进去!”

    “唐小姐,您真的不能进去。”

    “阿城哥哥,你凭什么解雇我?我的学历哪一点配不上现在的职位了?我会从一名小职员慢慢做起的!”

    “阿城哥哥,你这样对我太不公平了!为什么别人可以来这里上班而我不可以?”

    “你不给我一个合理的理由我说什么也不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